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英雄传说6》暴机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转自游侠网
 

  昨天不分日夜连续奋战15个小时,终于通关了,其实也不知道算不算通关,因为打完了地下迷宫的守护机器人,王都里面已经开始女王诞辰祭。没有任务,接下来不知道怎么做了。就当是通关了吧。我猜最后的情节可能是揭示男主角约修亚的生身世了。

  说点心得体会

  首先这个游戏比较简单,特别战斗比较简单,不用刻意的练级,有的时候打怪物只是为了拿晶石。不过到最后还是剩下很多很多晶石没用到。游戏最主要的应该是剧情,大概有一半的时间我是在不停按键看对话,又看不懂,那个叫郁闷。等中文版出来一定要再玩一遍,希望到时候汉化的好一点。

  因为懒得看魔法配比,到最后我都没有配出那个全范围地系魔法。都是用几个中级范围的时间系和风系魔法。不知道哪位仁兄有心得啊。

  关于怪物里面我觉得最麻烦的是第三章后面为红发男找解药的时候,钟乳洞里面的那个boss真变态,打到最后它快没血的时候竟然自己加血,一次800+。而且还是连续的加血,还会全体攻击魔法。load一次才打过。

  最后的boss是一个机器人,第一次还有两个小弟牛头马面,牛头是魔法免疫,马面是物理免疫。boss变身以后把两个小弟装在自己身上,20000的hp,不太难,只要不让它的腹部直线攻击打到就行了。第三次变身只是装装样子,只有5000的hp。而且那时候所有人cp全满,打它跟切菜一样。

  最后在地下迷宫里所有人都会到奇。你可以任意选择两个伙伴。我选的是武术家和公主mm。一个血很长,def也高,战斗时加一个神龙术几乎是不死的,公主mm魔法强,适合放在最后面。不过记得要把其他四人的装备和晶石都扒下来。地下迷宫的宝箱怪物基本都是物理防御很高的,一般还是用魔法攻击好。

  游戏后面钱是多得不愁了,主要是打武术会的时候胜利就会有奖金,决胜局有200000。爽啊。想买什么买什么。

  游戏里的宝箱一定要开,都是好东东。怪物也适合长经验。

  支线任务我只有第三章的找书那个没完成,现在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哦,第三章还有一个支线任务是实验室的一个人给你一双鞋,让你测试什么的。记得要装备之后在外面跑,似乎要把第三章所有的区域都跑遍的。

 ps: 大家可能觉得天波的回避和防御都很高,又不能属性攻击,用超杀也秒不掉,HP少于一半就跑(后期),其实“战斗不能”对它们有效,给主角装备死之忍配合他的胧,其他角色用那招时属性的附带战斗不能的对他们很管用的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