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风之克罗诺亚2》全EX关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EX关出现条件:把每大关的徽章收集全就会出现。

  EX关一共五关只有宝石没有徽章。而且EX关超难!能通关就是好样的,不一定非要苛求S通关!

  EX关位于每大关BOSS关和*-1之间。

  EX-1:有时间显示,挑战自己的关卡。上来后通过二段跳可以到达平台,接着是两个陀螺,要小心。第一个陀螺所在的平台平跳就可以到达(要挪出一个身位后跳),小心手中的敌人不要被刺破。底下的箱子里是1UP,要不要都行。然后是用飞行敌人来进行连跳,中间有个红球可以休息一会,只要注意别掉下去就行。到对面后一定要在高一级的平台上跳!继续前行,跳下后抓住飞行怪物进行二段跳飞上旋风。接下来就是难的了~~~~要看准时机跳起抓住尚未出现的敌人跳。通过连跳躲过大陀螺后到达斜坡。注意敌人不和你在同一高度!最后用蓝色的小怪物和飞行怪跳上平台过版(抓个敌人再过版!)。最后一个版面中要注意不要掉下去了~~~~然后善用连跳就OK了,EX-1终于CLEAR了!

  EX-2:上来后用蓝色的怪物进行高跳吃左上方黄色的小球,然后走进那个右边的门(其他地方都去不了)。第二个版面先将箱子打破得到垫脚石一块。用它来铺路将大缸推到方向标下面。抓住蓝色的怪物用方向标把它种到大缸中,顺藤爬上去后再抓住蓝色怪物高跳,再连跳就OK了,别忘了先把右边的按钮按下。之后从左上的门出去,再爬上链条来到一个满是方向标的地方,有一个垫脚石在满天乱飞。这个地方四通八达,可以解决周围很多迷题。由于用语言实在是很难说明,我在此用几张图代替了~~~~~EX-2到此结束(旁:偷工减料!)

  EX-3:只有一条路线,几乎没什么难的迷题,有个地方没有门,但只要到屏幕右边就可以过,其他的我就只放几张图吧~~~(旁:这小子真是越来越懒了!)

  EX-4:很难的一关,用模拟器及时存档比较方便。这关没什么迷题,只是对动作的要求很高!强烈建议用运行模拟器速度比较慢的机器玩,还要特效全开!这样你会很清楚的看到你是怎么样移动的~~~~~(真是BT啊!)

  EX-5:没难度的一关,自己探索吧~~~~我都说出来怕就没意思了~~~~

  《EX关功略》加上《全徽章位置图解》是对《风之克罗诺亚2》的补完。由于EX关难度实在是高,EX-5所谓的没难度也是针对其他EX关的。所以不推荐对动作游戏生手的玩家挑战EX。

  来源掌机之王

  作者:ldgend

 相关报道
《风之克罗诺亚2》流程攻略 (2004-07-09 13:13)
《异度传说二章》换装大法 (2004-07-06 14:37)
《异度传说二章》简易流程攻略 (2004-07-01 14:31)
《异度传说二章》流程随笔攻略一 (2004-06-29 15:33)
《钻地小子》全卡片出现方法 (2004-05-21 13:39)
《异度传说》游戏密技一览 (2004-05-11 16:18)
NAMCO展出PS2兼容机板‘SYSTEM246’(组图) (2004-07-09 22:27)
PS2版仙乐传说 预约特典 (2004-07-07 14: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