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忍SHINOBI》简易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开始前先做到一下练习:

  1.乱军中锁敌以及切换

  2.侧面杀敌(R1+X+左 + 方)

  3.对于墙面要如同地面版的跳跃

  4.空中连续跳跃加速移杀敌

  5.紫刃杀敌后迅速攻击BOSS

  如果以上做到基本上功略就不用看了- -,因为您已经比我利害的说~~~~至少这样阁下在细心观察的情况下,除了NO DAMAGE还要揣摩其他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才是。而本功略只是一点提示,Gamerinca只求过关得C,达人请自行研究高阶段。

  要决:BOSS战中死掉马上PAUSE然后RETRY~~~保险就还会保持通关个数,想轻松一点就多多试验啦^^

  1-A 练身手的一关,可以轻松的耍帅,注意点是BOSS的导弹在其声旁击破是会扣它血的^^两次过关。

  1-B 注意不要掉落楼了~~~在高楼侧面时不要太紧张,要注意忍者形象啊^^BOSS如果不求高分在起后面放2个保险就收工了~~~如想保留那就注意瞬移了,按练习2实行轻松过关。

  2-A 小兵开始聪明了,练习2要经常实用,配合跳跃仍然可以轻松杀敌人,忌会是不可以在敌人防守时还死打~~~

  对于大的怪物就要配合练习5和2来解决,杀阵也很简单的说^^,BOSS可以使用练习2和5,要是不觉得麻烦可以配合三角锁定就是了。当然,最简单就是保险一炸啦^^

  2-B 和2-A没有太大区别BOSS也是相当简单~~~是1-A~2-6中唯一重复的BOSS轻松过关,之后就是那个该死的色鬼老头~~~55555我的AGEHA(朱忍)的怀抱~~~幸亏知道了还有KAGARI(篝)的存在^^

  3-A 有点长的STAGE了~~~注意血,金属门可以打烂的,所以不要客气了,不过似乎只有一个里面是血呢。~~~^^ 建议在墙上多跳跳练习也好。BOSS么是会复血的,不过保险之后也就88了。如果还是不想用那么就X加左R3找敌人,然后使用练习5打第一下,然后慢慢磨死他,注意打侧面会扣多一点血呢^^

  3-B 其实小兵都是简单的,讨厌的是蜘蛛网- -|||好黏啊~~~有一个入口是在天上的所以要注意走侧面再跳^^ BOSS相当容易对付,在它屁股抬起时在他上方使用保险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想用保险~~那么就使用练习5,从侧墙冲跳,也不是很难,不过蜘蛛的涌就不要打坏了^^毕竟可以补血加红魂啊^^

  4-A 要点是不要太紧张了,跟着小路灯走就是了~~~有时多走一下会发现什么呢!对于飞蛾有时使用一下三角锁定,游戏轻松一点了吧^^ BOSS是非常非常奇怪的~~~居然对保险无感觉,没有问题我们就追着他大砍狂砍吧,关他怎么跑咱们追就是了,运气好点连续4次就可以收工了,如果可以使用练习5,呵呵,恭喜恭喜^^马上就万事大吉呢(其实这个BOSS蛮衰气的说)

  4-B 和4-A看起来不同其实很是一样,重点是保留保险,我是使用3次保险加一次练习5过的第一次,虽然现在使用4次练习5可以轻松过关不过感觉有点虐待自己呢,毕竟飞的蛾子不是地上的东东啊~~~不过以后敌人都是如此了,在这里练习也是好的- -还有就是一开始的地方后面就是一个保险不要忘记了^^(难度开始了呢~~~~) 女主角又被抓走了%$^&%^&*(不祥预感~~~)

  5-A 相当相当简单的一关!!!(注意水位的上涨并且对走侧墙有感觉如同走地面了,那么^^恭喜你可以出师了)

  注意是女忍的定身攻击~~~以后都要注意,很容易说88的。BOSS么符合头大无脑定律,在他打你时使用保险或练习5~~~所以轻松解决吧^^

  5-B 篝~~~你那么可爱我自然下不了手,不过死蛇就不同了,使用练习5杀了8条蛇一个杀阵^^,当然请多练习几次,了解一下攻击就好了。

  6-A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麻烦的一关,地形多看看练习5有时用用,最后就是最后一个场景不要跳~~~因为磁场不对所以还是电梯较好啊。BOSS是个瞎子,所以只有不在水里他就不会攻击你的,所以做个梁上君子吧(门口那里也可以呢!!瞎子我们就好好照顾吧,挖哈哈~~),找时机在他背后轰隆三下^^不用刀就解决了。如果想用刀~~~练习5使用~~~不过实在实在是自虐~~~不过成就感也很好就是了,也是在身后使用较好呢^^

  6-B 女主角又出现了- -这次的BOSS实在BT,请跳跳打,再X回来两个角落是死角不过还是会被光线打到- -失误么,一次都不可以~~~不过九个字同时完成会如何- -?我也没有完成所以清自行实验了

  To be continued......

  要点1:BOSS战中打坏物品可以加血,这个么地球人都知道吧^^

  要点2:有三种保险,火的个人感觉最好了~~比较轻松使用啊,绿色的仅仅是无敌么~~~实在是~$%$%

  要点3:2-A开始刀要吸收魂~~~练习5自然有用了,不过你也要时刻保持杀小敌数~~~不要阴沟翻船啊~~

  要点4:以上攻略出子游戏时间仅仅有10小时人手仅仅为第一时间攻略者鉴,达人多多指教。

  作者:Gamerinca

 相关报道
《J联盟职业球会创造》攻略二 (2004-06-17 15:32)
光明力量 暗黑龙的复活全攻略三 (2004-06-03 15:09)
《索尼克英雄》的小秘密(图) (2004-06-01 14:31)
世嘉VR足球系列经验谈 (2004-05-25 15:15)
《疯狂出租车3》游戏小技巧 (2004-05-24 15:14)
SEGA低价策略迎战电子艺界体育游戏 (2004-06-15 13:26)
VR战士电子时代发售延期 (2004-06-14 10:38)
VR战士4 最终版最新情报 (2004-06-11 14: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