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一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龙星(已完成):

  第1话(セカンド·コンタクト):

  敌方一开始为5架メギロート,我方唯一可控制的就是盖修班斯特Mk-2·R,以机师エルザム的能力去对付这些机器是绰绰有余的,直冲就行。但可用武器只有一个:格斗(1格)。解决这5架机体之后就可以过关了。4回合内全灭敌人可以获得熟练度。

  第2话(パーソナルトルーパー):

  敌方一开始是4架メギロート,但龙星的能力明显没有エルザム一开始强,为了尽可能地让龙星驾驶的盖修班斯特Mk2·TT少受损伤,可以把他的机器移入旁边有建物的地方,以便利用地形的防御+25%,命中-25%来做掩体。如果你还不放心,那就把龙星的精神"集中”拿出来用吧!(如果是易的话,第一回合敌方行动时,我方会派出3名增援,都是盖修班斯特系的机体,不过有两个傻瓜- -)2回合内全灭敌人可以获得熟练度。

  第3话(训练):

  敌方为4架71式战车パルドング,龙星的盖修班斯特Mk2·TT在出击之前可以领到3个武器,不要想得很多,武器列表中没用过的武器装上去就行了(武器选择)。敌人并不强,3台机体一起上就可以轻松解决,但是要注意,如果龙星一旦被敌人击中(也是会必然击中的),训练的AI设定为对龙星集中攻击。要注意龙星的机体的HP最多可以承受3次不防御的攻击(会心一击除外),如果龙星击坠,虽然也算是过关,但是没有熟练度可得,请各位注意。但只要一开始就加集中进去就可以了。另外,在4架71式战车パルドング全灭之后,会派出3架F-28メッサー和3架71式战车パルドング。4回合内全灭就能获得熟练度。过关后リペアキット与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入手

  第4话(フィアー·ゲーム):

  本关只要让タウゼントフェスラー到达地图的东面(右边)就可以过关,并且タウゼントフェスラー的HP比较多,有8000,够敌人打10枪的了。要说一下的是,这里虽然是海战,但是SRX小队的机体的海的地形适应为A,大家可以放心去杀敌。把テンザン击坠就可以获得熟练度。

  第5话(南极の惨剧):

  这一话想获得熟练度的话比较累,2回合内メギロート全灭,并且龙星不得击坠。其实结合熟练度的话,本话一开始的胜利条件应该是メギロート的全灭,那个被古兰兹减了1W HP的主舰不是攻击目标。但是这个主舰的命中率和攻击力都比较高,各位要自己注意了。メギロート全灭后(2回合内メギロート全灭是有可能的,只要尽量去打他们就行了。不要为了点资金不让メギロート被NPC击坠),古兰兹反戈,过了2个回合后(不能控制),塞巴斯塔出现,白河愁托词贝安博士那里还有事就离开地图,之后安藤正树也离开地图。

  第6话(圣十字军の胁威):

  敌为11架F-32シュヴェールト,但机师的能力没我方强,为了获得熟练度,一开始就要把3架原配置的F-28メッサー和一架盖修班斯特Mk-2·M派上去进行战斗。本话的熟练度获得条件为4回合内敌全灭。第3回合,我方行动时,就可以派出本队做增援了。不过出击地点还算比较近,SRX小队尽量做为主力。

  第7话(关门海峡を防卫せよ)

  本关一开始的胜利条件是将敌初期配置的キラーホエール(HP16000 * 2)的HP打至20%以下。即3200以下,但是不能击坠他。如果キラーホエール到达地图的东北端也会被判败北。OK,攻击开始。在第3回合敌方行动时,在地图中下部出现敌援军。熟练度获得条件明朗:在敌增援登场后3回合以内把テンザン(HP3900)击坠。如果击坠テンザン后,便可以继续完成任务了。把ラーホエール的HP打至20%以下就可以过关。

  第8话(ハガネ发进)

  初期作战目的是敌全灭加ハガネ发进口的防卫。如果ハガネ发进口被敌机体侵入或ライ被击坠就会GAME OVER。ハガネ发进口在地图的左下偏中的部分。第3回合敌行动时,在地图左、左上方敌增援出现。同时熟练度明确:7回合以内,エルザム以外的所有敌人击坠。第5回合ハガネ发进。将エルザム以外的所有敌人击坠之后,大型导弹出现。R-1在相对距离3000时再次启动成功,将大型导弹击破。过关后ビルトラプター(同时リュウセイ用的盖修班斯特TT解除,有继承)、メガ·ビームライフル * 2、Gリボルヴァー、コールドメタルナイフ、リペアキット入手。过关后最好把ハガネ进行改造一下。因为下一关就是ハガネ的单机作战关!

  第9话(海沟よりの刺客)

  单机,哦。不对,是单舰作战。只要ハガネ到达地图的南端就可以过关了。想要获得熟练度就要敌全灭。就这么简单。敌人是キラーホエールDS(HP7500) * 5。在第2回合时,由于ハガネ再次受到鱼雷攻击,要求在6回合内达成原定作战目的或敌全灭,熟练度获得条件不变。过关后ヒュッケバイン009入手。

  第10话(16年目の复仇)

  本关强制出击:ラトゥーニ、イルム、リュウセイ三人,胜利条件是敌全灭。要获得熟练度的话在4回合内全灭敌人。第2回合敌方行动时或原配置还剩3台机体时,在我方原机体配置的上边、右边及右下出现敌援军,共6架。同时熟练度变更为4回合以内テンペスト以外的敌全灭。テンペスト驾驶的机体ガーリオン·カスタム(HP18000)

  第11话(魔装机神)

  本关的胜利条件是敌全灭,想要获得熟练度的话就要在6回合以内把敌人全部消息。敌军是在我方出击位置的右上方的位置。先直接进攻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ハガネ是不能行动的,且要保住其不被击坠。移动炮台(HP4000)的射程为2~10之间。在潜水艇出现事件后,本话第4回合塞巴斯墙登场,将基地上的移动炮台全部催毁,之后潜入基地。(与第2次机战的出场一个样......)过关后,塞巴斯塔加入。过关后エナジーテイカー、ジャムグレネード、アサルトブレード、アポジモーター、サーボモーター、ビームコート入手。

  第12话(超斗士グルンガスト)

  本关的熟练度条件也就是最终的胜利条件,6回合内将エルザム击坠,或把エルザム以外的敌全灭。エルザム的机体的HP有19800。在这里我也就不多说了,自己选一个作战方法就行了。如果在一开始没怎么用塞巴斯塔杀敌的话,可以考虑击坠エルザム。当然,也可以用塞巴斯塔的地图兵器来解决问题。第5回合,我方增援到达。出击位置是在地图的右上偏中部。过关后サーボモーター、M13ショットガン、スラッシュ·リッパー、Gリボルヴァー、メガGビームライフル * 2、ゲシュペンストMk2·M * 2、防尘装置入手。

  第13话(ビアン·ゾルダーク)

  初期作战目的为敌全灭。敌部队在我方部队的正上方。全灭敌初期部队后,ヴァルシオン(HP45000,歪曲フィールド,EN回复大)登场。同时熟练度获得条件明郎,在ヴァルシオン登场后3回合内,将ヴァルシオン的HP打到80%以下,即36999以下。达成目标后,塞巴斯塔出击,在安藤正树问贝安总帅一系列问题,贝安没回答之后,エルザム再次率部队出现。贝安撤离,之后エルザム本人撤离。击退敌军之后过关。

  第14话(オーバー·ザ·ラン)

  海战,DC部队在地图的中间列出了一排12架パレリオン(HP7800,武器射程为2~8之间),キラーホエール(HP16000 * 2)及パレリオンV(HP8700,武器射程1~8之间)。胜利条件为ハガネ到达地图南端或敌全灭。如果在9回合内敌部队的话可以获得熟练度。某些パレリオン机师有援护LV1的能力。在第2回合敌行动时,ミサイル(HP5000 *3 )增援。如果击坠ミサイル的话,会再次出现增援,在地图的中部偏上方,共7架机体,其中一架为战舰キラーホエール,全灭敌人后或ハガネ到达地图南端后过关。

  第15话(トーマスの罠)

  本话的胜利条件为リョウト机的HP打至50%以下(HP4500)或把トーマス机(HP18000)击坠。要获得熟练度的话,就得把トーマス机击坠。所以,尽量不要攻击リョウト。2250的HP一下就完成了。完成任务后,リョウト机因不明原因坠落,被ハガネ回收。本关终了。

  第16话(スターバク岛波高し)

  本话的胜利条件为敌全灭。如果在6回合以内将敌初期配置全灭便可获得熟练度。本话ハガネ时的HP为7560。第2回合时,リョウト做为我方援军登场,出击位置在ハガネ附近,其驾驶机体为リオンF,比DC方面的要强一些。第8回合或敌初期配置全灭后,古兰兹(HP25000,歪曲フィールド,EN回复小,精神攻击无效)在地图左下方登场。同时作战目的变更为ハガネ到达地图边缘。如果把古兰兹击坠可以获得大型ジェネレーター。

  第17话(ラストバタリオン)

  本话一开始,强化道具テスラドライブ(飞行可能,机体及武器的地形适应为空A)入手。本话的胜利条件为6回合内ハガネ到达地图的南端。第4回合时,当ハガネ快要到达地图南端,テンペスト出现(或エルザム撤退后出现),同时我方龙星驾驶R-1出现。熟练度获得条件明确,击坠ガーリオンカスタム(テンペスト机 HP19800)就可以获得熟练度。另外,如果将エルザム击坠,可以获得マルチセンサー。ハガネ到达地图南端或敌全灭后,过关。另外在本话中出场的ガーリオン1机击坠的资金有3200,パイロットポイント获得值有6。

  第18话(冥王の岛)

  首先先让ハガネ(登场HP为7560)到达目标地点,目标地点在正上偏左的地方,可以看一下地图。当ハガネ快到目标地点时,敌援军出现,熟练度明了:击坠クロガネ(HP39000,驾驶者:エルザム[LV19]与ハガネ的能力基本相同)。当我方有一机体到达クロガネ距离5格时,ハガネ会自动到达目标地点,并且浮上准备开炮攻击敌基地。此时エルザム令クロガネ以最大战速过来,攻击ハガネ的尾部,并且未击中敌要塞。ハガネ的テスラドライブ大损,下沉。作战目的变更为全PT机侵入敌要塞,且不能被击坠一架!熟练度获得条件不变。胜利目标达成后过关。过关后强化道具SPドリンク入手。

  第19话(晓の决战)

  本话可以说是《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的再再版,胜利条件为ヴァルシオン(HP45000,歪曲フィールド,EN回复大,射程在1~10之间)。熟练度获得条件是把グランゾン(HP44000,歪曲フィールド,EN回复大,精神攻击无效)的HP打至40%以下。第3回合敌方行动时,在地图中部援军出现:ガーリオン·LB(HP7500 * 4)。第4回合敌方行动时,在地图中部援军出现:ガーリオン·LB(HP7500 * 6)。在基本上把援军全灭之后,ヴァルシオン会主动下来进行攻击。而白河愁的古兰兹不会主动攻击,对拿熟练度有一定的帮助。击坠ヴァルシオン后,可以获得A-アダプター

  第20话(侵略者の影)

  从本话开始,サイバスター一时脱离部队。胜利条件是敌全灭,如果要获得熟练度的话在要5回合内达成。敌人是12架メギロート(HP3000),分布在地图的左边。全灭敌初期配置或第3回合敌方行动时,在地图的上方敌增援到达,メギロート * 7。全灭之后,再次在地图的左方出现敌援兵:イルメヤ(HP3800)。如果在第5回合没有全灭敌军的话,在第6回合会再出现援兵,安藤正树出现以MAP兵器解决新出现的敌人。全灭后,过关。如正树出来过的话,在过关后再次脱离部队。

  第21话(リトル·プリンセス)

  本话的地图与响介篇类似。胜利条件为我方机体目的地的到达与敌全灭。熟练度获得条件是把ライノセラス(テンペスト机,HP25000)击坠,当其HP在30%以下时会撤退。在攻击テンペスト之后或第4回合敌方行动(后者未确定)时,在リクセント公国的领空中出现敌援兵。敌全灭后过关。过关后ハチマキ及资金2W入手。

 相关报道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五 (2004-06-15 15:48)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四 (2004-06-14 14:18)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三 (2004-06-10 18:19)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二 (2004-06-09 15:53)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一 (2004-06-04 11:52)
《超级机战MX》系统详解 (2004-06-02 15:40)
《超级机战MX》合体攻击一览 (2004-06-01 14:22)
《超级机战MX》最强兵器排名 (2004-06-01 14: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