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五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五章:冥王计划

  第24话:冥府への扉 (路线:日本近海)

  关卡提示:这一话,刚开始是电童和一矢比试,将一矢的HP将到50%以下就可以了,敌人出现了,刚开始的一些杂兵刚好用来提升气合,3回合后,夜天光会带着6个六连出现了,阿基多也出现援助我军,卡妙也出现加入我放,下个回合我方母舰出现,先把BOSS外所有敌人消灭后在去打BOSS,BOSS的HP下降到30%以下会撤退,所以先要把杂兵和六连全灭,不然白跑掉很多钱和EXP和PP。

  敌人:ジヨロ(HP3400)*8 ゲンゴロウ(HP4500)*4 カトンボ(HP12000)*5 六连(HP12000)*6 夜天光(HP27000)*1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母舰击破

  第25话:光に导かれし者达 (路线:沙漠)

  关卡提示:这话能出击的只有扑克牌联盟和电童,任务是要抢在凰牙之前抢到2个电子圣兽,所以刚开始电童向电子圣兽方向冲,其他的人往上消灭凰牙手下。过几个回合,有敌人的增援,但罗母又会来援助我方,由于罗母的能力,所以大可放心他的安全,合身后的罗母简直是妖怪。抢到2个圣兽后消灭凰牙等BOSS。

  敌人:捕获机兽(HP5500)*3 机兽オービトソ(HP5000)*3 机兽フアイタス(HP6200)*3

  ザリオス(HP3600)*8 キヤスモドン(HP3400)*8 机士ウイルス(HP15000)*1 机士ロツク(HP17000)*1 机士バグ(HP14000)*1 机士エラー(HP16000)*1 アシユラ(HP32000)*1

  胜利条件:电童获得2个电子圣兽

  失败条件:获得失败 我方任意机体击破

  第26话:仕组まれた引き金 (路线:第3新东京市)

  关卡提示:这一话,对手不多,但都比较强,BOSS和六连的射程都非常远,需要集中火力,一个个击破,因为六连有防御盾,所以只有用威力高的武器才能给它们带来重大伤害。BOSS的HP在40%以下时,会发生剧情,之后再冲上去把他彻底消灭。

  敌人:カトンボ(HP12000)*4 六连(HP12000)*3 ジヨロ(HP3400)*6 新型バツタ(HP3000)*3 山のバーストン(HP49000)*1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味方母舰击破

  第27话:猛攻,毒蛇部队 (路线:日本近海)

  关卡提示:本话比较有难度,敌人很多,每个BOSS都很强,己方只有魔神Z,大魔神,D1,D2等少量机体,D系列的HP非常低,敌人一多起来就很容易挂掉,所以尽量不要靠他们去消灭敌人,最难的就是在3个回合左右,D1会被突然出现的BOSS打至气绝,而且敌人会全体突击,一些HP低的机体在这里很容易被干掉而导致任务失败,唯一的办法就是先把D1的血回慢,然后利用D3的干扰范围,让HP低装甲低的机体躲进去,敌人攻击也不要反击,全部防御。其他比较耐打的机体冲出去加热血打BOSS,力求每回合消灭大量敌人,当然有什么铁壁啊,信赖啊不要吝啬。

  敌人:ゲバイ.マツフ(HP3600)*4 ダイン.マツフ(HP3900)*6 ダウツエン(HP4300)*4 スタークガンドーラ(HP5000)*6 スタヘクダイン(HP18000)*1 スタークゲバイ(HP23000)*1 ゲイザム(HP26000)*1 スタークダウツエン(HP16000)*1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味方任意机体击破

  第28话:月下の惨剧 (路线:富士树海)

  关卡提示:刚开始只有秋津面对月,2个回合后发生情节,另外,主角机会被成为真正形态的怪物机体A1击破,幸好主角运气好,没死掉。而后,秋津会表露自己真正的身份:他就是创造天的过程中死去的木原!并且以超强的力量消灭了月,并且离开了队伍。这话的难点就在刚开始的时候,敌人很厉害,每回合行动都好思考清楚,不然GAMEOVER非常简单。要利用好有修理能力的人。

  敌人:月のローズセラヴイー(HP43000)*1 六连(HP12000)*3 カトンボ(HP12000)*2 メデイウス.ロクス(HP49000)*1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秋津击破 主角机击破 味方母舰击破

  第29话:冥王,晓に出击す(路线:固定)

  关卡提示:到这里,剧情已经接近高潮了,本话是冥王系列的最后一话,所有的因缘都在这里结束了,进行到第4回合左右,神秘机体突然出现,并袭击电子圣兽们,大家把主要精力放在对付它身上,因为其他3个BOSS会和秋津开始混战,所以他们没什么威胁。要全力攻击迷之机体,不要让它时间去攻击电子圣兽,在它的HP低于30%的时候,它会撤退,然后大家再往下打,将一个BOSS的HP减至30%左右就会发生剧情,3个BOSS被消灭,铁甲龙势力被完全剿灭,秋津也恢复的以前的面貌。但天空魔城也同时出现了.....

  敌人:山のバーストン(HP49000)*1 雷のオムザツク(HP52000)*1 地のデイノデイロス(HP41000)*1 ラゴウ(HP59000)*1捕获机兽(HP5500)*4 机兽フアイタス(HP6200)*4 机兽オービトソ(HP5000)*4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电童击破 任意电子圣兽击破 味方母舰击破

 相关报道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四 (2004-06-14 14:18)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三 (2004-06-10 18:19)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二 (2004-06-09 15:53)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一 (2004-06-04 11:52)
《超级机战MX》系统详解 (2004-06-02 15:40)
《超级机战MX》游戏流程表(图) (2004-06-02 15:27)
《超级机战MX》合体攻击一览 (2004-06-01 14:22)
《超级机战MX》最强兵器排名 (2004-06-01 14: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