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士们的轨迹 另一原创攻略一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TGFC
 

  人物篇:

  亚宝——联邦篇开始时可以使用

  斯罗——完成亚宝篇mission6后出现

  马西——完成斯罗篇

  克莉斯——完成亚宝篇mission11后出现

  凯——完成亚宝篇

  准人——完成马西篇

  马沙——自护篇开始时可以使用

  赖巴——完成马沙篇mission2后出现

  黑色三连星——完成赖巴篇

  罗力斯——完成马沙篇mission4后出现

  贾图——完成马沙篇mission8后出现

  巴尼——完成马沙篇mission9后出现

  庄尼——完成马沙篇后出现

  娜娜——完成巴里篇后出现

  爱娜——完成罗力斯篇后出现

  攻略篇:

  联邦部分

  亚宝篇

  1,大气层之突入

  关如其名,就是要保护木马进入大气层(到达指定地点)或击破马沙所驾驶的红扎克。任务虽然简单,但对于刚开始游戏且只是1级的玩家来说,对马沙的所有攻击斗志是不痛不痒,想击破他更象是天方夜谈了。所以我想介绍另一种过关方法,那就是不停的逃,直到限时结束。方法就是在遇到马沙以后,就把他往木马的反方向引,还要不时地留意木马的四周是否有敌军在接近,要是有的话,就对木马使用“助言”。只要诱敌成功的话,没有昏了脑子往马沙身上撞的话,过关是不成问题的。

  S级条件:全灭4台扎克(MS-06)

  2战场是荒野

  在游戏的一开始,木马就陷入了敌军的包围,处在地图下方的高达应该立即前往支援。因应玩家的的选择,基本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一是突破在平原上的敌军,从峡谷的中段与木马合流;二是从地图左下方峡谷的出口突破,一路往上,与木马合流。在我多次实践后发现,只需全灭了峡谷内的敌人以及马沙所带来的增援就足以的到S级评价,根本不需要理会平原上的敌军。话说到这里,就让各位玩家量力而行吧。当木马行至峡谷后半段接近出口的地方时,马沙就会带队前来增援,过关条件也会改为击破马沙。

  S级条件:全灭峡谷内的敌军以及马沙带领的增援部队

  3自护的威胁

  首次与“青之巨星”赖巴对阵,除了要注意他的热能鞭外,还要注意不要随意地和他做近身格斗,因为那正是他最强的杀招。尽量配合着僚机的炮火进行攻击吧。

  S级条件:击破所有敌人,且没有同伴伤亡

  4马西的出击

  由于马西任性的开动了高达,万家就只能驾驶钢加农迎战了。虽然马西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差,但她却跑到了队伍的最前面,且不能指挥其行动。玩家只有尽快赶过去保护她了,对于战斗的提示,除了要保持距离射击,看准机会使用“重击”,“预测”之类的指令以外,就真是爱莫能助了。要是试了几次还过部了的话,建议先去练练级。

  S级条件:击破所有敌人,包括隐藏在作上方的陆站艇。

  5赖巴的特攻

  虽然看上去象是木马和高达组成了对赖巴的夹击,但实际上,木马却正遭受到赖巴三面的围攻,情况十分危急,再加上不能对友军发出指令。所以玩家应立刻前往支援。到达木马的停留地点后,会收到友军的“支援邀请”,之后又可以对友军下达指令了。有了前两次的经验,玩家应该能应付过去吧。除了要集中火力外,还是要多使用“预测”和“重击”这两个指令啊。

  S级条件:全灭地图上所有敌人

  6黑三连星的追击

  游戏开始时,我军会受到一小股敌空军的袭击,轻松消灭后,对钢加农和刚坦克进行补给,并分别让其“死守”在悬崖两侧。而玩家就驾驶着高达前去索敌,保持可以目测的距离,把三连星引诱到木马跟前,遵循着逐一击破的原则,配合僚机进行猛攻。只要注意弹药的补给和HP的回复,以及看准机会使用“重击”,再加上一点点的运气,过关不会是难事的。

  S级条件:击落所有小飞机后,击破三连星。且没有同伴伤亡。

  7查布罗攻略

  想要获得S级评价的话请安一下步骤进行,只想过关的话,请把所有战力投入到战斗中去。为了达到无人员伤亡的条件,玩家应该让友君往地图上方的空地集合。游戏开始后,马上救援身后受到4台MS猛烈攻击的木马,解围后,先补给弹药和回复HP。接着让钢加农和钢坦克到地图中央待机,而玩家就要前去消灭左面的两台MS,之后就与他们合流迎战马沙了。

  S级条件:全灭入侵的9台MS,且没有友军伤亡。

  8武沙的强袭

  木马位于地图的下方,敌人的MS部队会逐一出现。只不要急于上前进行格斗,而应该采用射击来有效的打击敌人。消灭了这一批敌人后,敌方的旗舰就会出现在地图上方,只要击破那艘红色的旗舰就可以过关了。要想获得S级评价的话,在那之前不要忘了把其他的敌人也消灭干净。

  S级条件:全灭所有敌人

  9恐怖的机动要塞

  前两部分玩家都是担任护卫任务,唯一不同的地方是第二部分的npc比第一部分还要差一点,全是铁球= =b!!!在这里要提以下的是,除了木马外还有另外一个需要重点保护的对象——就是比华达将军的旗舰,虽然不会影响到能不能通关的问题,但他占的分数比例是很高的,绝对影响到能否的到s级评价,所以担任护卫的兵力分配也要从这两点来考虑。到了第三部分,杜鲁兹中将会驾驶着大型MA“魔霸”出场,在他的前方友一小股的友军,要是想得到S记得玩家,就安排他们从右边逃脱,要只想着通关的话,那就把他们也投入战斗吧,虽然帮不上忙,但起码省了心。值得注意的是魔霸装备的大口径光线武器,正中的话绝对会死翘翘的。所以还是使用“加速”或“预测”拉近距离,进行格斗攻击吧。

  S级条件:击破70台MS外加20艘战舰或以上,且友军没有伤亡。(友军每被击沉一艘战舰就要多击落对方5台MS,如此类推)

  10小行星的攻防

  玩家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就失去了盾,使得防御力下降了不少,所以在对战时就不能像以往的一般硬打硬拼了。这关的敌人只有两个,但都是自护军中最先进的MS,所以难度绝对不低。首先要面对的是“强人”,动作敏捷而且格斗超强,最好的办法是引他来追,边后退边射击。没弹药的时候就绕到他的后面用剑砍,要是有“连击”这技能的话就装备上吧。刚解决完一个,马沙就开着新型的MS“红勇士”来凑热闹了。这时候玩家绝对不能有一丝的大意,和“强人”相比,“红勇士”的性能更加的全面,而且装配有高出力的镭射枪,再加上是马沙所驾驶的,一切的因素都显示出这绝对是一场恶战。什么“预感”“预测”“重击”之类的,能用的都用上吧,攻击的机会一定要抓准了。不要在意时间,那和能否的到S级评价没有关系。

  S级条件:击破强人和红勇士,且自机的HP不低于1/2

  11光之宇宙

  木马一开始就受到自护舰队三方面的包围,除马西外将所有部队集中起来作一点突破,目标是地图上方的空域。让马西自行绕过战场到达集合点。而玩家只需要击破地图左上和地图右下的两艘旗舰,就可以让游戏进入下半部分了,但对于想获得S级评价的人来说,请务必要在限时前尽量多击破敌人,积累分数。进入游戏下半部后,敌人就只有娜娜所驾驶的爱美号,建议使用“预测”来锁定爱美号,再一口气拉近距离进行格斗。当打到一定程度后,马沙就会驾驶着红勇士出现,这是玩家就不要再和娜娜纠缠了,而应该把马沙引出来尽可能地单打独斗。千万小心不要陷入了对方的包围里了,不然就等着重来吧。

  S级条件:击破25台以上的MS(在两艘战舰斗被击沉的情况下),不需要亲手击破马沙。

  12宇宙要塞阿兹那布

  终于来到一年战争的尾声了。第一部风的任务是保护6艘联邦军的战舰安全到达指定区域,由于战舰的路线是不可更改的,所以我们只能在护卫的分配上下功夫。除了每艘战舰自带的战斗单位外,再让钢加农分守在第一艘战舰的两侧,用以吸引敌人的炮火。并让高达装备“连击”技能在队列的前方来回支援。因为联邦的战舰是会不断补充的,所以就算是被击破了,也没有什么关系。只要能在限时前完成任务就可以了。进入第二部分,主要的敌人时马沙驾驶的自护号,能来到这里的玩家技术一定都不错了,我也就不废话了。要注意的是自护号的速度很快,要懂得运用“加速”以及“预测”等指令来领到战局变的有利啊。

  S级条件:击破40台MS外加35艘战舰以上,且我军没有伤亡(要被击沉了一艘战舰,就再多击破敌方5台以上的MS,以此类推)

  斯罗篇

  1信赖的限界时间

  这关的任务是夺取自护军的基地,因为会限制到达基地的时间,所以游戏一开始,就应尽快赶到敌军基地并展开攻击,主要的目标是那些不能移动的炮台。但要注意作为驻扎军的还有4台扎克,所以也不能轻敌,要经常保持防御姿势。当击破了过半的炮台后,努力斯会驾驶扎克作为敌援军登场,有足够自信的玩家可以把他引到基地下面单挑。但最为妥当的办法是与友军合流,之后再围攻他。

  击破后就可以过关了。

  S级条件:全灭基地守军(包括增援的直升机),全灭所有炮台。

  2头上的恶魔

  虽然这一关的敌人一下子多了起来,但还好不算集中,只要不胡乱移动,吸引来复数的敌人的话,总是能保持一对一的局面,就算不特意练级也可以。让指挥车移动到地图中间靠河的地方待机,以方便补给。而玩家带领僚机从左至右缓缓移动,消灭敌人。在全灭所有敌人后,爱娜就会驾驶着阿古萨拉斯出场,建议在那之前先做补给和修理,并让指挥车退到地图边缘。但还好敌人并没有装备大威力的武器,所以只要小心应战,很容易就可以过关了。

  S级条件:全灭所有敌人,击退阿古萨拉斯试作型。

  3热沙战线

  这关的任务是击破爱娜驾驶的亚古萨拉斯,在一开始,它就陷入了我们的包围,所以最好不要离开峡谷的范围,限制它的行动,在他俯冲的时候马上使用“重击”并不停地射击,如果发现亚古萨拉斯出现收集能量的动作,应马上前冲到它的下方,或使用推进器越过它的头顶。在爱娜受到攻击后不久,就会有三驾小飞机在地图左面出现,想要的s级的玩家可不要忘了把他们打下来啊。

  S级条件:击破亚古萨拉斯和它的护卫机

  4道路

  这可能是最不需要讲究战术的一关了,基本上只要你能过关就是一个S。一切按电脑提示的那样作吧,从左到右地进攻,整张地图上差不多40台扎克,这种混战还是以射击为主,不要一头冲进敌人堆里,那只会让你找不着北的。要是僚机陷入了苦战的话,就对他们使用“助言”,能增加防御。还要时刻留意指挥车的位置,要经常地移动位置。

  S级条件:全灭地图上所有敌人

  5矿山基地的攻防

  守护身后的太空坦克安全就是本关的任务,游戏已开始我军分为三个小队,让山达斯的小队到卡莲所在地移动,而玩家就要消灭了前方和左面的敌人后过去会齐,但是让僚机原地待命。消灭了所有敌人后,努力斯就会驾驶着老虎B型出现在山达斯原来的位置上,这机体移动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它的目标只是那些太空坦克,不会主动与玩家交战,所以玩家需要主动进攻。

  S级条件:击破所有守军,且友军没有伤亡。

  马西篇

  1马西出击

  为了得到哥哥马沙的进一步消息,马西驾驶着高达出击了。到达指定地点后,赖巴驾驶着老虎登场。但是还来不及看他一眼,玩家就要马上回身赶去救援木马了,因为它正受到自护陆战艇的猛攻。解围后,才来迎战赖巴,可能是设定的原因,马西一看到赖巴就会陷入混乱状态,是战斗更加的困难。

  需要注意的和亚宝篇没什么区别,主要的还是先去练练级吧。

  S级条件:击破陆战艇,一台扎古和击破赖巴。

  凯和准人篇

  虽然这两名人物都各有自己的篇章,但是基本上所有的关卡都与亚宝篇地攻略要点相同,所以在这里就不想重复了,只挑一些不同的地方讲一下吧。虽然关卡是一样,但是机体却换成了钢加农和钢坦克。由于两架都属于中远距离支援机,所以格斗能力实在是一般,甚至可以说没有格斗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弹药的补给就显得很重要了,注意不要离开拥有补给机能的单位太远,不然可能出现弹尽粮绝的情况,一般还是让高达去冲锋,而玩家在后面支援就好了。这里出现的关卡与亚宝篇唯一不同的是《宇宙要塞亚‘滋那布》的后半部分,相信大家还记得,那时候亚宝是在和马沙决战,而准人和凯就留守在亚加马的周围………

  宇宙要塞亚滋那布

  终于来到了一年战争的尾声了,上半段玩家的任务还是护卫联邦的战舰通过自护的防卫线。为了尽快达成任务,玩家应该将所有的兵力分配

  作者: 水井

 相关报道
《机动战士高达 战士轨迹》后篇 (2004-04-07 14:02)
《机动战士高达 战士轨迹》前篇 (2004-04-07 13:54)
SD高达G世纪SEED实用心得集锦 (2004-03-22 15:54)
PS2 敢达SEED发售日确定 (2004-05-20 10:55)
GBA版《SD敢达FORCE》人设画面公布 (2004-05-14 14:54)
BANDAI公布《SD 敢达 FORCE》画面 (2004-05-14 14:34)
GBA敢达SEED新细节公布 (2004-05-10 14:17)
万代发售GUNDAM SEED Q版角色扭蛋 (2004-04-14 13: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