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恐龙危机3》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控制键:

  X:射击(按住为强力攻击)

  A:动作

  B:飞行(按住R键可增加滞空时间)

  Y:特殊攻击

  左摇杆:移动

  右摇杆:按下进入主视角(不可移动,左摇杆控制方向,可射击)

  L:移动时保持方向

  R:加速

  黑:地图

  白、back:装备菜单(嗑药、换子弹……)

  start:主菜单

  看完片头CG后,主角们进入飞船,打开箱子后的开关,捡起药箱进ハニかーテツ,接着是一段同类相残的悲剧,杀光小恐龙后出门,二人被分开,下面是男主角单独行动。

  从拐角的的箱子跳上去,打破拦路木箱,从另一端到达フロントラツキ前エソトラソス,上小电梯到二楼*作控制台,飞到对面,踩下地上开关开门,出门后捡起地上的导弹,射击红色圆圈打开门,到达フロントラツキ.右舷(屋内有存盘点),*作控制台,CG结束后原路返回,去ハニかーテツ前通路.左舷,用青色导弹打开门进入ハニかーテツキ,上高台开机关,回到テツキ间运搬通路,从另一侧原路回到ハニかーテツ(一开始的大房间),上楼梯开2个机关,跳到另一平台上取得LV1卡片,回底层杀光恐龙后出门,用lv1卡片打开旁边的门,进入エアロツケルーム连络通路.右舷,前进至EVA资料保管室,上斜坡后坐电梯下去,开完机关再上来,从移动的箱子跳到另一个房间开机关,出门后发生剧情。

  下面控制女主角。出门到达エアロツケルーム(2),先*作门旁控制台,接着踩下地上开关,柱子降下后到里面取得许可证,在另一侧门前使用后,进门打开第一个机关,快速通过几道门,到最里间开控制台,从中间圆洞飞下去(进入失重状态),沿着墙壁往前飞,打开墙上开关。

  回到男主角,出门经过エアロツケルーム连络通路.右舷(这个房间是赚钱的好地方,反复进出杀小恐龙的话,不仅经验值高,而且用导弹快速杀光的话会有大量的连击分数奖励,10几秒能赚2-3万)→ハワーステーツヨソ前通路.右舷(屋内有存盘点),用黄色导弹开门,前进至サラステーツヨソ.左舷,屋内电脑上有密码(随机),回到ハウーステーツヨン,飞到角落的房间里*作一下电脑后,原路返回至フロントラツキ前通路,输入密码。进入打开的门,到达フロントラツキ.左舷(屋内有存盘点),打破木箱有第三种子弹,*纵控制台分来船体,接着去危险物保管室前,上二层跳到对面,居高临下杀光恐龙,到达ハウーステーツヨン.左舷,跳上二层,进入墙角小屋,开控制台后放出霸王龙,接着是BOSS战,击倒它后出门去サラステーツヨソ.左舷开控制台,出门到メイソうリツ?下部,拐到房间另一端上二层开控制台,楼下会有门打开,进门到达メイソうリツ?(屋内有存盘点)与队友会合,坐电梯下楼用红色导弹开门,去仓库间ノート(1)后会看到MM,前进至仓库モシユールC,上电梯至另一端,下电梯后到达仓库モシユールB,打破箱子上二层,用导弹解除机关,上圆电梯至仓库モシユールA,坐角落的电梯至房间另一边取得增幅装置A,回到ロータリーシヨイント二层将增幅装置A放置好,*纵控制台出现CG后接着去仓库モシユールD,打破屋内的一个蓝色电柱,坐圆梯下楼,到仓库モシユールE,取得增幅装置B,回ロータリーシヨイント二层放置。

  运行控制台,将黄色柱子移到右上方后出现CG,接下来去仓库モシユールC,用导弹开门后,坐圆形电梯,经过仓库モシユールA到达大仓库,进门后是boss战,房间中间有一个圆柱型怪物不断生出小恐龙,另外还要当心它的毒雾(总觉得像生化里的某某怪物)。

  战斗胜利后运行控制台,一段CG后到达クルー管理室(有存盘点),往前经过ツセフト内部A,到达ツセフト内部B,经过一番跳跃,从底部的门进入ツセフト内部C,运行控制台,再把墙上的红色圆圈打绿,底层会有一扇门打开,进去后到达メインツヤフトB,往下跳至房间中层有电梯乘,下去后看到MM坐在地上,杀光恐龙后剧情发生。

  进门到达小ロヒー(有存盘点),继续往前又有CG看,回到小ロヒー,地上有lv2卡片,返回ツセフト内部B,会看到MM逃进门,追上去后看CG。

  下面控制女主角。坐电梯下楼前往エアロツクルーム(2),先开控制台,再迅速飞到里间,选“手动*作”打开机关后快速飞回来(动作要快),入另一侧门,坐电梯下去后开机关,再依次按照左右左左的顺序打开沿路的机关,到最里间开机关后入圆洞(失重状态),沿着墙壁小心前进,到达目的地后CG出现。

  回到男主角,由ツセフト内部A返回ツセフト内部B,逐级射击墙上红圈,借助伸出的管子跳至顶层,进门用LV2卡片开电梯,跳到最高层,进门到达ツセフト内部E,用导弹解锁(路上有扇窗会破),进入メイニツヤフトA,杀光恐龙后,先开大控制台关掉风扇(有时间限制),再开栏杆旁机关放出跳板,沿跳板往上到二层(当心从风扇眼里掉下去),,再跳上过道进门入ハネル室(有存盘点)。

  接着去DNA实验研究施设,开控制台,玻璃罐里会跑出条硬皮恐龙,打掉它大约1/3血后,剧情发生(酷酷的队长舍身堵了龙嘴,好同志啊,MM也化为青烟消失)。

  回到ハネル室开控制台,经过DNA实验研究施设前通路,到达大ロヒー,按下地上开关,硬皮恐龙又出现了,打败它后(就打滚和甩尾巴两招。不难对付)再次按开关看CG(又一个一摸一样的MM出现)

  再次回到大ロヒー,进入刚才打开的门,往前到达集积うテソイ,先上高台开机关,柱子降下后进入地下室,往前到达エネルキー变换室,小心躲开传送带上的箱子,跳到风扇上的平台到达下一个传送带,射击墙上红圈打开天窗,跳上去后开机关,原路返回集积うテソイ?B1,飞到对面平台降下柱子回到集积うテソイ。

  从另一侧门进入サラエリトロール室,往前到达エアロツクルーム(3),射击4个红圈,地上有台阶升起,跳上二层后用导弹分别解开2道锁,进入楼下打开的门,开机关进入失重状态,沿墙壁前进,躲开电箱后到达一个大圆柱前,把红圈全部打绿后原路返回。

  接下来去エネルキーコP连络通路,下底层把地上的4个红圈踩绿,回到上层,从升起的桥上进门,到达サラエネルキーエP管理室,射击红圈后跳台升起,到顶层取得摇杆,返回集积うテソイ前通路(1)(有存盘点),在控制台使用摇杆。

  回到集积うテソイ,杀光恐龙后,再次上高台开机关,柱子降下后进入地下室,→エアヤーフテイ管理室.上部,用导弹开锁,进门后打开电源。进另一侧门,坐电梯到达エアヤーフテイ管理室.下部,→サフエネルキーコア管理室,把上下两层的红圈打绿,进入打开的门 →エネルキーコア连络通路→エネルキーコア前→エネルキーコア,取得LV3卡片,返回集积うテソイ。

  用卡片打开二层大门→集积うテソイ前通路(2),发现道路被火封住了。出门→大ロヒー→DNA实验研究施设前通路→ハネル室→メイニツヤフトA→ツセフト连络路,钻进管道,从另一端出来进门→メイニツヤフトB→テツキセケター连络通路(1)→メイソうリツ?下部→メイソうリツ?,用摇杆运作控制台,大厅二层的两扇门被打开。

  先去ツキセケター连络通路(1)→オハレーツヨン室.右舷,上二层,打碎红圈后登上中央的旋转平台,跳至最高层拿到モハイルテハイス,返回大厅进另一侧门→オハレーツヨン室室.左舷→ヤキユンテイユントロール室,用青色导弹解锁,出现浮梯后跳上去,沿路用黄、红导弹解锁,跳到最里间后运行控制台。杀光出现的恐龙返回大厅。

  再次运行控制台后,下电梯→メイソうリツ?下部→サラステーツヨソ.左舷(这个房间也是赚钱的好地方)→ハワーステーツヨソ前通路.左舷→危险物保管室,取得アトシツクツリンター后出门→ハニかーテツキ前通路.左舷→ハニかーテツキ进行BOSS战,对手是霸王龙。

  击败大家伙后回到ハネル室,返回集积うテソイ,上高台开机关,下楼梯去エネルキーコア(拿lv3卡片的房间),打开控制台后,boss出现(会潜水的恐龙,用青导弹很容易对付)。

  击败它后返回集积うテソイ,跳上中央的圆形平台,进入集积うテソイ前通路(2)→中枢タクト前回廊,开机关→集中モニター集中室,出现CG,在地上取得LV4卡片,出门后对底层的门使用卡片→中枢タクト内部→マサールーム前ELV,踩动地面的升降平台,跳到左侧面高台取得起动装置(柱子共2排6根,踩前排中间的柱子将前排左边柱子升高,再踩后排右侧柱子到底,跳上后排中间柱子→左边柱子→前排左边柱子→跳上高台)。

  起动电梯→マサールーム,打开两个机关后,要连续进行2场boss战(水龙和女人头像),胜利后坐电梯返回下层→中枢タクト内部,最终BOSS双头龙出现,坚持一会后剧情发生。CG后来到シヤルホータル连络通路,取得许可证→リアエンツン.右舷,击倒霸王龙后跳上二层控制台,出现CG。

  下面控制女主角:出门去リアエンツン.左舷,跳上一侧的走道,借助2个跳板进门,跳上控制台,起动后看CG。

  回到男主角,出门后一路往前与女主角会合,看过一段CG后双头龙再次出现,打掉它一半血后就可以驾驶飞机了,轻松搞定后过关。

  用NORMAL爆机后出现隐藏模式,可以用sonyaMM通关

 相关报道
恐龙危机纪念版即将发卖 (2004-05-11 13:19)
图文:史前恐龙恐怖事件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2003-01-20 17:00)
多图:残暴恐龙袭击人类 为救美女孤胆出击 (2002-04-28 15:00)
《恐龙危机2》11个恐龙资料的位置 (2002-04-05 16:00)
《恐龙危机2中文版》超级无敌存档 (2002-02-25 18:00)
《恐龙危机2》女主角扮演决赛(二) (2001-11-12 16:00)
《恐龙危机2》剧情全攻略(一) (2001-11-09 10:00)
《恐龙危机2(中文版)》爆机图片存档(附图) (2001-10-22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