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异度传说》游戏密技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1.利用轮盘,使在点数UP(黄色)回合打倒怪物;使在必杀率UP(红色)回合用盗窃技偷宝物,可以轻松偷到稀有道具。

  2.游戏中可以由UMM去回以前的地方

  3.游戏中T、E、SPT是按所得的总和平均分配的,所以可以另某些人死去,而让升级的人去打倒怪物,就可以得到较多的点数。

  4.游戏中除了BOSS外,最好升级的地方为U-TIC战舰打机器人(由UMM进入,在隐藏红门前),由一个人打倒可得7000点经验值(3个人为2000多,注意其HP有7000多);エンセフェロン及ファウンデ-ション袭击后打红色怪物(用补血大法打),可以轻松得到很多的PT点数。

  5.让シオン尽快学会终极魔法(敌全体锁定9999点血);让MOMO学会变道具必杀技ダ-クロッド(打倒隐藏BOSSミンティア,用此技打倒怪物アルマロス可得药SPドラッグZ!!!)

  6.由ダ-クロッド变出的道具:

  フェアリー:赤の霊石1000

  ケルベロス:緑の霊石1500

  バグベアー:緑の霊石1500

  アルマロス:SPドラッグZ

  トレームG1:青の霊石500

  トレームG3:青の霊石500

  ゴブリン:青の霊石500

  マンティコア:青の霊石500

  ゴーレム :緑の霊石1500

  オーガー :フレームリペアA

  ユニコーン:银の霊石2000

  リザードマン:毒林檎

  ヒュードラ :赤の霊石1000

  コボルト:青の霊石500

  バジリスク:緑の霊石1500

  トロール  :フレームリペアZ

  デルピュネー:穴空きグローブ

  ギガース:金の霊石5000

  ワーム   :银の霊石

  7.游戏中按START先暂停,再齐按R1,L1,SELECT,START键就可以回到开头画面。

 相关报道
异度装甲2善恶的彼岸 游戏封面公开 (2004-04-26 13:07)
异度传说限定记忆卡发布 (2004-04-20 11:41)
异度传说Freaks特典公布 (2004-04-14 13:30)
《异度传说2》 最新报道 (2004-03-23 11:44)
异度传说二发售日已确定 (2004-03-19 10:51)
《异度传说-FREAKS》公布预约特典CD (2004-02-24 09:55)
《异度传说前传II》将预定于6月发售 (2004-02-19 11:04)
《异度传说》英文版发售日期公布 (2002-04-30 15:00)
图文:清纯美少女陪你探索神秘宇宙 (2002-01-23 08: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