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风云新撰组》心得和小秘籍二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五月雨剑(示现流),攻击力48。好处在于攻击速度快,而且是4连击哦,这个只推荐给喜欢打击快感,而不喜欢过分单调的剑招的朋友(其实有了阉割,这个都是鸡肋~)。

  正眼攻击:枫之舞(北辰一刀流),攻击力50。初期最好用的招数之一,好处在于最后一击可把对方击倒,还可再追加一次攻击。但是速度有些慢,而且最后一击要跳起来打,给人感觉有些不爽。但是这招由于是初期就有的,所以相对来说用的次数比较频繁,等有了更好的招数就可以放弃拉,不过我目前还没有拿到更好的。(注:我就是用它打过齐藤一的~嘿嘿)

  XXXXX(示现流07号,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那个),攻击力48。这里好处我就不用说了吧~呵呵,只是攻击力比较弱,大家可以试试看。

  注:(正眼攻击我没有拿全,很多招数我也没用过,这些是我自己觉得比较好用的招数,如果有达人知道更好的可以告诉我,我会补充的。)

  八相攻击:砂纹X(神道无念流),攻击2次,打击点数25-25,攻击力50,装备点数15。最好用的八相攻击啦。攻击力高不说,破绽也很小,而且速度很快哦,强烈推荐此招。

  燕反(示现流),上面提到的那个,有了砂纹以后我就不用它了,原因是攻击力低10点,但是装备所需点数低,大家可以选择性使用。

  下段攻击:三途之刃(示现流),好处上面已经说了,我觉得下段攻击里面最好的一招(目前来说),强烈推荐大家使用(目前就只有这一招好用,那位达人知道更好的请告诉我哦)。

  拔刀攻击:拔击(北辰一刀流),最开始的拔刀术,前面人多的时候最好用。

  X鸟(不好意思大家,那个字不认识~呵呵,神道无念流),主要是单人攻击,觉得还不错哦~

  另外,防御技,弹剑技和背包技则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啦,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这里就不说啦。

  此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攻击招式的选择:

  第一,第一击速度一定要快,否则很难打到敌人,除非撞击用得非常好(一旦没撞上就会有生命危险哦)。

  第二,攻击力不一定要高,因为有些可以把敌人击倒,再追加一次攻击就行了,主要还是速度。

  第三,打击次数最好不要过高,比如说惨击,打击次数很高,而且攻击也高,但是之所以不推荐在于攻击次数高很容易叫敌人防御住,而且每一击之间空隙过大,也就是说破绽太大,如果一定要选择连段的招式的话,各人建议要选择那些攻击之间停留时间比较短的,否则让人给抓到破绽来一个弹剑,一半血就没了~呵呵。

  以上是我个人的心得,给大家作为参考,欢迎达人补充~

  希望我的方法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报道
《剑豪 3》将于今夏发售 (2004-04-19 14:33)
风云 新撰组 (2004-01-29 14:55)
《装甲核心NEXUS》任务全攻略一 (2004-04-08 15:38)
《九怨》完全攻略 (2004-04-08 15:27)
3D手机游戏《王国领地 EX》正式推出 (2004-04-14 15:13)
Xbox天诛三预约特典公开 (2004-03-31 12:10)
《王国的领地》体验版免费试玩开始 (2004-03-16 16:48)
九怨 (2004-03-13 2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