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风云新撰组》的浅浅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关于剑术收集:

  除了天然理心流的剑术无法通过任务完全收集外,其他剑术都可以通过任务收集

  剑数收集要点:一次任务中砍杀大量所要收集剑术流派的敌人,如:你要收集他流的剑术,则在地图上找一个会不断生成他流剑术敌人的地点,不停的砍人,一般100人斩的话可以收集到8招左右吧,收集速度可是很快的(注:所收集的剑术完全取决于所砍的敌人的剑术流派,换句话说,就算砍死100他流的敌人也学不会一招示现流的剑术)

  关于砍杀喽罗:

  个人认为威力最强的喽罗杀招当数宝藏院抢流的最后一招:鬼月(好像是这个名字)但攻击范围太大,推荐在没有平民的任务版中使用(如:神社夜警)

  关于拔刀术:

  练习拔刀术的最佳场合是在纳刀状态下敌人不会发现你的任务里,你可以放心冲到他面前拔刀砍人,另外强力拔刀术推荐他流的最后几招(包括火枪击),很厉害的说,最好早点练出来,这样对付BOSS用火枪会轻松不少

  关于BOSS战:

  战术一:冲撞+砍人战术,优点:胜败自己掌握,缺点:危险性较高

  战术二:拼刀+补刀战术,优点:比较稳妥。缺点:拼刀时机不好掌握

  战术三:格挡+反砍战术,优点:进攻成功率高,缺点:最难掌握

  战术四:伙伴作肉盾+背后偷袭+补刀,优点:安全系数高,缺点:万一BOSS被伙伴宰了。

  战术五:连携战法,优点:高威力,缺点:不易发动

  个人推荐:初心玩家使用战术一

  要点!!关于剑术的选择:

  主剑术的关键不是攻击力,像惨击这种是很容易被BOSS架开的!所以关键是每一刀之间的连携速度,速度越快就越难被挡开,所以在选择剑术是一定要看演示,速度够快的剑术才是安全系数高的剑术!!同样。在挑选拼刀技的时候也要注意最好是一拼刀就出手的招术,有些两连击虽然威力高但不实用。另外还要注意的是攻击范围(关键是前冲范围,这对提高砍小兵的效率是很有好处的)

 相关报道
《剑豪 3》将于今夏发售 (2004-04-19 14:33)
风云 新撰组 (2004-01-29 14:55)
《装甲核心NEXUS》任务全攻略一 (2004-04-08 15:38)
《九怨》完全攻略 (2004-04-08 15:27)
3D手机游戏《王国领地 EX》正式推出 (2004-04-14 15:13)
《王国的领地》体验版免费试玩开始 (2004-03-16 16:48)
九怨 (2004-03-13 20:45)
《天诛叁—回归之章》日前公布新画面 (2004-03-11 0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