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攻壳机动队》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基本操作:

  L3:移动(按下L3是下蹲)

  R3:瞄准(使用狙击枪时按下R3缩放、不动一段时间再摇L3视角会绕主角转动)

  L1:主武器射击(各种枪支)

  L2:副武器射击(拳脚、手雷和飞刀等)

  R1:回避(配合方向键使用)

  R2:跳跃(可在墙壁之间反弹三次、跳到平台的边缘按住R1可以攀附在上面)

  △:主武器切换

  口:副武器切换

  ○:取得部队识别、脑侵入、开门

  X:拾取枪支、补充弹药

  格斗部分的技巧:按3次L2的三连击、按住后再按3次L2的三连击(男主角是飞腿)、与敌人保持一定距离按L2的无影脚(男主角是2段踢)

  第1关:

  Part 1:只有一个敌人,而且在睡觉。先去打开大门旁的控制器,然后进入大门就可以了

  Part 2:可以利用地形,躲在箱子后面偷袭敌人。把敌人全消灭后按指示的方向打开控制器,货车开始运作。利用货车跳到对面很高的箱子上(可以在货车和箱子之间多次弹跳,也可以先跳到货车顶上,注意跳跃后按住R1,才能攀附在箱子边缘)。接下来要利用高处的优势,来偷袭敌人。要瞄准了再打,否则会暴露位置。这里也有很高的箱子,还是要先跳到货车上。按箭头指示由窗户进入。

  Part 3 :利用墙壁的反弹跳上箱子。靠偷袭的手段干掉高处的敌人,然后有个敌人是可以控制的。可以利用他轻易的干掉周围的敌人。到路的尽头打开开关,然后返回来坐电梯。

  Part 4:这关要小心跳跃,由于女主角跳的很远,所以要保持一定距离跳。天上的小飞机要优先射下来,因为不好瞄准。按照指示打开几个开关就可以了。

  Part 5:这一关有狙击手。开始要从左边的箱子过去,同时消灭附近的小兵,取得入侵识别。站在高塔下面是安全的。然后快速的从右边箱子跳过去,暂时就安全了。这个区域也有一个高塔,上面的狙击手是可以控制的,通过他消灭其他两个狙击手,还有尽量消灭楼房上的敌人。接下来通过反弹跳到箱子的最高处,消灭楼房上的敌人(也可以去把狙击枪捡来)。然后跳进围墙,再跳到房顶,按指示打开开关就过关了。

  第2关:

  Part 1:这一关控制大叔,要躲在墙角来偷袭敌人。按照指示打开3个开关然后进门就可以了。

  Part 2:按指示开一个开关。然后跳到两个平台之间的桥上走过去,建议在远处把敌人都消灭掉。在对面开一个开关,再跳到桥上走回来开门。

  Part 3:上到2楼时有个摄像机可以看敌人的部署,没什么用的。再上一层,这里直接进入走廊是行不通的,因为有狙击手。还是要从天桥过去,走到一处有梯子的地方爬下去。

  Part 4:还是从天桥过去。按指示调查车上,再去取那个箱子。对面有个狙击手,不过不用管他,动作快就行了。

  第3关:

  Part 1:换回女主角,首先通过反弹跳到一个突出的钢条上,接着靠墙跳,攀附在突出的平台上,然后向右横移,到尽头时再跳,就上到3楼了。在这里打开一个开关,开始操纵小机器人(敌人是不会攻击这个小机器人的).控制小机器人从门出去,进入一个坏掉的通风口。然后下到1楼,在指示地点打开开关。

  Part 2:控制女主角下楼去,打开2楼开关进去。然后上到3楼,进门打开右边通道尽头的开关。

  接着跳到1楼打开大门旁的开关。然后走到通道尽头打开门旁的开关。

  Part 3:老方法跳到3楼。打开开关后出现敌人援兵6人,全部消灭后就可以出去了。

  第4关:

  Part 1:还是用女主角。首先下楼梯,下一级就可以了。然后攀附在天上的横梁上,横移到旁边挂在天上的容器里,然后再来一次,横移到右侧尽头。跳起来攀附在突出的平台上一路横移过去。移到最后一个平台时落下。然后再落到前面一个悬挂着的平台上,一定要看准,本人在这里失误过一次。接下来跳到对面的楼顶上,在这里射击对面楼上的敌人。全消灭后跳到对面的楼上,进入电梯下去。

  Part 2:小心天上的“黄蜂”,要先打下来。先到正前方打开一个开关,然后到大楼里坐电梯。

  Part 3:跳跃有点难度。女主角可以在墙壁间反弹3次,然后攀附在平台上。有时需要在攀附在平台时再跳以到达更高的地方。跳到房上打开开关后再坐电梯回去。

  Part 4:先到前面电话亭调查一下,然后上楼梯。在上面的房子里和敌人发生枪战,可以躲在柱子后面打。结束后进入电梯。

  Part 5:电梯发生故障,跳出电梯间,要通过反弹上到顶部。要点是攀附在突出的铁条上反弹,然后再攀附在上面的铁条上。楼顶的敌人也不难对付,建议先消灭那些“黄蜂”

  第5关:

  Part 1:这一关换成大叔。敌人火力很猛,不用去强攻那2个炮台,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了。先去调查指定的箱子,然后到电梯里去。

  Part 2:走到梯子那里爬上去,然后蹲下进入通气口。走到头干掉下面的敌人,打开开关。然后到达指定地点即可。

  Part 3:可以利用周围的环境掩护自己。进门后右边有个房间可以取得飞弹。去指定位置打开一个开关,开关附近有个持火箭炮的敌人,可以赏他一发飞弹。然后到下面去坐电梯。

  Part 4:出电梯间后先向左边走,把控制室的开关打开。然后回去向另一侧走。到一处有梯子的平台跳下去进入隧道。到中央控制室打开开关即可。

  Part 5:又要爬一次通风口。在下面打开一个绿色的开关后向上走。进入电梯到下一关。

  Part 6 : boss战。很简单的,只要给他4、5炮就解决了。

  第6关:

  Part 1:换回女主角。一开始要从楼顶跳下去。要从侧面跳,从正面跳会摔死的。跳到下面利用楼顶的铁箱掩护自己。将楼顶的敌人都干掉后,在右边的通道尽头的缺口处跳下去,要斜着跳。

  跳到一块空场,然后到铁栅栏处再向下跳,跳到一个天桥顶部。收拾掉下面的敌人进入电梯。

  Part 2:这关动作一定要快。首先取得隐身服,效果会持续一段时间,快速跳到上面的平台干掉一个狙击手取得他的枪。然后迅速跳到下面的楼顶取得另一件隐身衣。用狙击枪干掉对面楼上的狙击手。其他敌人也可以全部干掉。然后打开开关就可以了。

  Part 3:这关的枪战要和敌人捉迷藏,我觉得要先把炮台打掉比较好。补血药包有2个,一个在大厅右侧尽头,另一个在外面的平台上,从房顶一侧往下跳就发现了。干掉附近的敌人后去调查桌上的笔记本,然后去开门就可以了,楼上的敌人可以不理。

  Part 4:首先跳到上一层,利用地形消灭掉敌人后再往上跳。然后要跳到黄色的房梁上走到对面。对面有个持炮的敌人可以控制,要好好利用。

  Part 5:先下楼梯,到底后跳到平台上,再跳到地面。这关的箱子很多,可以躲在后面射击。敌人数量不少,但也不必全部消灭,去打开开关就算过关。

  第7关:

  Part 1:又是控制大叔,利用练习场上的石壁来掩护自己,要小心一个持火箭炮的敌人。消灭他们后把火箭炮捡起来,到前面的场地用它来炸掉坦克,其他敌人也都要躲在门后干掉。坦克旁边有补血药。去看门就进入下一小节。

  Part 2:很简单,利用环境打击敌人。

  Part 3:先消灭前方的敌人再前进。铁丝网上有一个缺口先不要进去,因为有炮台等着你。先往前走,消灭前面的敌人,取得部队识别,还有打开最里面的开关。然后走回来,控制炮台附近的敌兵把右侧的炮台炸掉,攻击时保持一定距离,炮弹打光了等一会可以补充。炮台被端掉以后从那个缺口爬进去,把剩下的敌人和另一个炮台干掉,就可以进门了。

  Part 4:这一关有隐身服。可以趁敌人看不见你溜过去。敌方有个炮台是可以控制的。

  Part 5:用手雷把坦克炸掉,扔准的话只要1颗就够了。然后杀入隧道,打开开关就过关了。

  第8关:

  最轻松的一关。我们控制的机器人火力强大,炮弹无限,可以尽情的蹂躏敌人。

  第9关:

  Part 1:这一关的目标是一架武装直升机,攻击它是无效的,要利用柱子做掩护。它的射击是有规律的,趁它打完跑道下一个柱子,跑到门前就进去。下几次楼后发现有一层被炸坏了,要从坏掉的部分直接跳到下一层。

  Part 2:这里的路挺复杂的。可以直接爬到楼顶与boss决战,墙角有补血品和火箭炮,炮弹没了还可以回来取,不过要打好久。还有一个简单的打法,在上楼顶之前先去中央控制室操作炮台,可以利用那两个炮台把直升机打的摇摇欲坠,再爬到楼顶给它两三炮搞定。直升机停止攻击后,还要跳到上面去,要等他靠近了看准时机再跳,否则刚才的功夫都白费了。

  第10关:

  Part 1:先坐升降机下去。然后躲在墙角把里面的机器人全部干掉,打开控制台的开关。坐升降机下去,然后进去开门就行了。

  Part 2:这关就是一直往下跳,居高临下的蹲下射击敌人,被发现了也没危险,是很简单的关卡。中途要开一次控制器。

  Part 3:又要跳跃了,不过难度不大(有一处靠三次反弹跳不上去,要先按住R1攀附在一块突出的平台上再反弹)。跳到上面后小心一个狙击手,蹲下用枪干掉他。然后还是居高临下的蹲下射击敌人,跳到下面打开一个开关。最底层有不少狙击手,可以蹲下慢慢的干掉他们。建议开始时从左边跳下去,干掉那两个敌人可以取得侵入识别,然后控制对面的敌兵到下面去干掉狙击手(3级脑侵入)。到下面打开开关就可以了。

  Part 4:坐2次升降机下去。下面有一个重装高达等着你,不过目前没有火箭炮之类的武器,先闪就好了(我本来还以为是个虚有其表的家伙,结果一下就被干掉了)。按指示跑道门前就过了

  Part 5:还是一直往下跳,一开始要先解决天上的2个直升机。跳跃时一定要看准,这关的跳跃有点吓人的说。

  第11关:

  Part 1:这一关的红外线是没办法破解的,只有硬碰。中途有2个炮台不要去管,节省弹药。走到尽头爬梯子就可以了。

  Part 2:一开始没有敌人。按照指示一直跑道门前,试图打开开关失败,红外线出现,要把全部的敌人消灭,取得所有部队识别。然后到指定地点打开开关就可以了。

  Part 3:穿过通道时会有敌人出现,不用去管他们就可以,他们是离不开通道的(地缚灵!?)。只要不断的向下走就可以,每次进门前先消灭大厅的敌人。中间有一个机器蜘蛛很强,但不打也可以(我是打不过它)。

  Part 4:不用管2楼的敌人,他们的位置占优势。先去把大厅里的敌人消灭,再爬梯子干掉2楼的敌人,再往前那个大厅就居高临下的打。敌人全灭后打开大门的开关

  Part 5:这关有2个重装高达,可以用火箭炮轰掉(不理也可以)。前面还有一堆小机器人。打完去开个开关就过关了。

  第12关:

  这关就是boss战,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解除boss的隐身,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解除隐身来攻击你,要立刻回击他来让它回复到隐身状态。消灭周围的士兵可以取得解除隐身的资料,然后跑到附近电脑输入。反复几次就可以把boss的隐身降到0。周围的物品很多,有弹药、补血和枪等,注意一定要取得火箭炮。

  第二部分就是boss战了。用火箭炮轰它,周围的物品有各种弹药,建议把火箭炮的弹药的位置记住。补血药品有3~4个。我捡的武器不好,用了44炮才干掉boss,累死我了。

  通关后取得部分武器弹药无限的功能,和主角的4种颜色。并可以在多人模式使用两个主角

 相关报道
攻壳机动队 (2004-03-30 12:51)
《攻壳机动队》将新增加分屏对战模式 (2004-03-01 10:50)
PS2《攻壳机动队》将定于3月4日发售 (2004-02-19 11:38)
SCEJ《攻壳机动队》特制海报抢鲜公布 (2004-02-02 07:19)
《攻壳机动队》壁纸欣赏 (2001-07-05 10:00)
攻壳机动队的片头动画 (1999-12-01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