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彩虹六号3》全系统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一、命令系统

  我把可能遇到的命令解释一下

  Offensive进攻命令----〉

  Go,Go,Go!Move it!前进

  Follow me跟我来

  Charg由我指挥

  Move out开始行动

  Tango spotted发现敌人

  Status report各人汇报状况

  Defensive防守命令----〉

  Hold position坚守岗位

  Need back up需要支援

  Retreat撤退

  Securing thid area坚守这个区域

  Reform on my position跟我汇合

  Cover me掩护我

  Reply应答命令----〉

  Roger that收到

  Negative无法完成

  Clear安全

  Threat neutralized敌人已消灭

  Waiting for orders待命中

  Pinned down被敌人压制

  Status状况报告----〉

  Covering隐蔽中

  Taking fire遭到攻击

  Assaulting突击中

  Reloading装弹中

  Escorting hostage掩护人质脱离中

  Objective reached接近目标

  二、武器系统

  1、主武器--冲锋枪

  ---MP5A5 9mm w/ Scope

  不说大家也知道,精确稳定的近战武器系统,CS穷人的最爱。但说起它的老爹,恐怕大家就陌生了,就是著名的MP40。

  ---MP5SD5 9mm w/ Suppresser and Scope

  由于带有消音器,是营救人质作战的首选装备。

  ---UMP45 .45cal w/ Reflex sight

  继MP5之后,HK公司为美军特种部队量身定做的专用武器。

  ---P90 5.7mm w/ Reflex sight

  并不建议大家使用这只武器,因为就精度来说它比MP5差的太多了,而没有加装消音设备有让他成了一个大喇叭。FN生产的P90的装备对象是驾驶员、司令部人员、无线电员、后勤人员等。这些人员虽然不是一线步兵,却占军队总人数一半以上,他们很少有时间来提高个人射击技术,所以可想而知,解救人质带上它,人质的脑袋就危险了

  ---TMP 9mm w/ Suppresser

  和P90一样,是一款业余战斗人员专用武器,但是属于加强型,至于性能大家在游戏中体会吧。

  ---Mac 11/9 w/ Suppresser

  ---SR-2 9mm w/ Reflex sight

  2、主武器--突击步枪

  ---M4 5.56mm w/ special M4 Reflex sight

  M16的升级产物,射程远杀伤力大而结构又比较紧凑,美军制式装备.游戏中小组必备的支援武器,特别是对付那些身穿重甲的敌人。

  ---G3A3 7.62mm w/ Scope

  拼凑出来狙击步枪,游戏中把它划分到突击步枪之列,也是对得起它的性能。游戏中不用为好,因为它的缺点是做步枪没有M4好,做狙击枪又没有PSG-1好。

  ---G36K 5.56mm w/ Scope

  这把枪,酷!不但游戏封面那它做,连加州州长都是拿着这把枪走出天网的大楼的。咱不用用,那实在不过瘾

  ---AUG 5.56mm w/ Thermal Scope

  星爷当年差点就被这枪搞死,后来还是看着A片取出的5.56mm北约标准弹.至于它的特点,当时军方提出的要求是:精度不低于比利时的FN FAL步枪;重量不大于美国的M16步枪;全长不得超过现代冲锋枪的长度;在恶劣环境中使用时,可靠性不低于苏联的AK-47和AKM突击步枪。爱好者使用。

  ---M16A2 w/ Scope

  简单的说一把精度有余威力不足的破枪,还总出毛病,爱卡壳。边看是M16A1的升级版,用斯通纳的话说:除了护木以外,其它改动没有任何价值。游戏中不推荐使用。

  ---Galil ARM 5.56mm w/ High Capacity Magazine

  一款能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下使用的精度与M16相当的枪,缺点是太重了。在以色列特种部队宁可用Ak47,不会使用这支枪的。游戏中这款为重枪管突击步枪(ARM),显然不太适合城市反恐。

  ---AK-47 7.62mm

  啥都不用说了,只是补充一句,它的老爹是德国的MP44。

  ---TAR-21 5.56mm w/Reflex sight

  步枪的水准,冲锋枪的重量。好枪,游戏中除了M4就是它了。

  ---L85A1 5.56mm w/Scope

  英国人造的东西不敢恭维,大家看着用吧。

  ---FAMAS G2 5.56mm w/ Reflex sight

  一看在实战中表现平平的步枪。

  3、主武器--霰弹枪

  ---M1 12g

  ---USAS-12 12g

  全自动霰弹枪,我一般在游戏中部装备霰弹枪,总觉得没那么多门可破。

  4、主武器--狙击枪

  ---M82A1 .50cal w/ Thermal

  反器材狙击步枪,绝对的远程武器,用它打飞机真的跟打鸟一样,根据任务需要选择,一般狙击任务还是不带为好。

  ---PSG-1 7.62mm w/ Thermal

  又是德国人的,世界上最精确的半自动步枪,在300米的距离上它保证可以把五十发子弹全部打进一个棒球大的圆心。推荐使用。

  ---AW Covert 7.62mm w/ Suppresser and Thermal

  5、主武器--轻机枪

  ---M60E4 7.62mm

  ---M249 5.56mm

  6、辅助武器--手枪

  ---92FS 9mm w/ Suppresser

  ---USP .40cal

  ---Mark 23 .45cal w/ Suppresser

  ---Desert Eagle .50cal

  7、辅助武器--近卫冲锋枪

  ---Mac 11/9 9mm

  8、装备

  ---Frag grenade

  杀伤手雷,可以杀伤一定范围内的敌人,但由于手榴弹发声较大,如果执行营救人质任务时则很容易引起敌人察觉,不建议常用,而敌人倒是很喜欢用。

  ---Flashbang grenade

  闪光手雷,能够发射出极耀眼的亮光,在其有效影响范围内无论玩家的视线方向是否面对光源点,都会出现白屏眩晕拖尾移动缓慢等问题,因此一定要算准距离再扔,另外破门后立刻扔进去也不错。

  ---Breaching charge

  心跳传感器,在一定范围内可以穿透建筑物查觉到人体心跳频率,以此判断敌人的数量和位置。但需要注意的是心跳传感器无法分辨敌我,使用心跳传感器的同时,玩家的其他武器装备无法同时共用。

  ---Remote charge (C4)

  炸弹拆除装置,有他可以快速的拆除炸弹。

  ---Claymore mine

  地雷,人质解救之前不要使用,不要因为一个敌人而暴露了整个行动。

  ---Gas Mask

  防毒面具,可防止毒气侵害,如果要使用催泪瓦斯手榴弹最好也装备上防毒面具以发挥出配合效果。

  ---Tear Gas grenade

  催泪瓦斯手榴弹,在其有效影响范围内,除非佩戴了防毒面具,否则都会出现视觉消失移动缓慢无法行动等问题,敌人中了催泪瓦斯后会迅速冲出房间,适合在建筑物密闭空间内使用。

  ---Smoke grenade

  烟雾手雷,会发出浓烈的黑烟,影响视线,但烟雾对人本身无害。游戏里有个小小的Bug——敌人看不见刚走出烟雾那个地方的人,当然也不会射击。

  9、特种装备

  ---M203PI GL

  掷弹筒,将手雷远距离抛射的装置。

  ---M34 White Phosphorus Grenade

  白磷手雷,我还没用过。

 相关报道
《彩虹六号3:盾牌行动》秘籍 (2003-06-03 10:28)
射击游戏《彩虹六号3》将攻占NGC平台 (2004-01-20 14:57)
彩虹六号重拳出击 手机平台再登场 (2004-01-14 09:14)
《彩虹六号3》xbox上再现光芒 (2003-10-24 10:34)
《彩虹六号3:盾牌行动》亚太区锦标赛顺利闭幕 (2003-09-03 10:39)
《彩虹六号》全攻略 (2002-12-15 07:27)
《彩虹六号:黑刺》试玩 (2001-11-01 09:00)
《彩虹六号》队员介绍 (2001-07-04 1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