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九怨攻略部分提示帮助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qevil
 

  以下内容来自EGCHINA论坛

  流程长度还可以,因为有三个主角,第一次上手,一共耗费时间大约为7-8个小时。

  2人分别通关后会出现九怨之章,而且如果在游戏中分别取得双六道具的话,选择画面会出现双六的迷你小游戏,汗,玩了会,不感冒!九怨之章主角为晴明,其武器和式符非常厉害,比前2章主角的里强多了,出现这个章节,当然就是要打最终BOSS拉!

  还有就是新游戏时可选择现模式增加

  1、难易度增加凄绝

  2、可以开启最强模式,一开始拥有最强武器,各咒符和式符全种类,且大量!

  3、可以开启苦行设定,受到9次攻击即死!(受虐狂专用^^)

  系统还是挺简单的!

  三角或方块:使用咒符和式符或使用武器攻击

  圆圈:调查与菜单确定

  大叉:取消菜单

  R1:回复体力或取消召唤灵符

  L1:地图快捷键

  此作没有体力的设定,在体力很少时,会出现画面眩晕的效果,但有体力回复物品,在被围攻时千万不要不舍得吃药,出现眩晕效果时,再被攻击到基本上就是黄泉路了^^(我是在至难模式下攻略的,其他难度就不得知了)

  记录的话,需要使用道具,所以请大家在前期不要乱记录哦,否则碰到一路强敌的情况,却没有记录道具,那可惨了!*-*

  平时对付敌人的话,基本上不会被很多围攻,最多也就同时对付2个,使用灵扇配合咒符和式符还是很容易击毙敌人的9注意体力的回复即可)。还有被攻击的话,有2种判定,一种是被敌人“拥抱”,如果赶快摇动你的手柄的话,会将敌人推开,不会减少体力,另一种是见血的,肯定是减体力的拉!将敌人击毙的话,会随机得到记录用道具或回复道具。

  好了,欢迎大家讨论,有问题看到会及时解答的!

  十二生肖的迷题解法:

  1、中间的横条

  2、第二竖条

  3、第四竖条

  转盘的迷题解法:

  北斗七星的最后一颗破军星对准朱雀

  白兽对准徵明

  巨門对准卯

  还有3块木板解法:

  虫在上方

  鸦在右方

  坏在左方

  拿铃铛前的BOSS:

  空间比较大,想节约咒符的,可以打一枪换个地方,回复后再上去打,这样反复即可。

  想节约时间的,可以用咒符[绯针]快速解决他,但要保持距离。

  蜈蚣怪:

  用咒符[千印雪花]和咒符[绯针]轮歼^^她就可以了

  大猩猩(咲耶):

  用咒符[鬼火]可以轻松取胜

  师兄(咲耶):

  打法同第一个BOSS

  咲耶的师兄(浮月):

  我是用刀上去砍的,掌握好节奏,他还手的余地都没有.哈哈!

  师兄和女鬼的合体(咲耶):

  用最强灵扇打,眩晕了就逃,赶快回复即可,然后再上去用灵扇揍他就可以了

  咲耶的师傅(明晴):

  所有灵符都用上吧,呵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