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鬼武者3》十连斩高成功率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卡兰迪
 

  原先因为看不懂日文,一直不知道十连斩的正确出发。看了Pcgames上的“十连斩心得”后,一次试验就习得了。但还是发现一些问题,一些手柄节奏感较差的朋友还是会很苦手。小卡就来细分一下吧。

  首先是用十字键的上+斩:前刺(非贴身距离,不然会变成上挑斩)作为起招,然后在大约0.3秒之后,再次按斩键,即可开始发动十连斩。原因是系统要求在前刺的同时按键才能接续十连斩,但大多数人眼睛到手的反应总会慢半拍,所以大致掌握一个节奏间隔就可以。约0.3秒。

  每个武器的十连斩节奏与接法都是不同的,所以有时会出现天双刃接的很好的人,却只能用地裂斧砍出五六下。现将每个武器的十连斩心得列出如下:

  打刀明智荐:上+斩后接斩,十连斩启动。第一刀是个很酷但却比较慢的直劈动作(北振一刀流的标准斩)。技巧是第一斩后间隔0.4秒之后在按0.3的标准节拍接后面的9刀。就是第一刀后慢一点点再接第二刀。这个不难掌握。

  天双刃:所有武器中最容易完成十连斩的武器,建议从这个开始熟悉十连斩。上+斩:前刺后几乎是匀速的,可轻松完成。也大约0.3秒一拍。

  空牙刀:前面五刀节奏与天双刃相同,但第五刀是个回身旋斩动作,故会慢半拍。要点就是第五刀后间隔一个半拍后再按第六刀,玩过VOS的朋友不会觉得很难。之后的4刀又是匀速的了。

  地裂斧:节奏最慢的十连斩,但基本上是匀速的,除了前刺后的第一刀比较快之外,第二刀开始以比天双刃稍慢一点的节奏匀速按斩,即可完成十连斧。间隔大约0.4秒/拍。

  PS:这是操作之后整理出来的心得,具体的还需要自己实际体验后才能掌握。这篇东西仅省去大家摸索节奏与间隔的时间。

 相关专题:鬼武者特别专题 鬼之一族
 相关产品:鬼武者 无赖传
 相关报道
鬼武者3称号名目取得方法 (2004-03-30 11:54)
《鬼武者3》十连斩高成功率心得 (2004-03-16 14:00)
如何成为《鬼武者3》一闪高手! (2004-03-11 18:01)
鬼武者3攻略综合研究 (2004-03-07 20:09)
《鬼武者3》完整流程攻略 (2004-03-04 18:20)
《鬼武者3》部分隐藏要素 (2004-03-02 15:43)
《鬼武者3》称号评分标准 (2004-03-02 15:42)
《鬼武者3》完美结局与幻魔空间出现 (2004-03-02 15:40)
《鬼武者》所有莹石位置 (2003-08-04 09: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