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实况足球七》进球录制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其实不只实况7,所有的游戏都可以用一个软件把游戏过程截取下来做成录像,也就是avi格式。录制软件的名字叫做fraps,新浪游戏在游戏工具中提供了下载,下载地址:http://games.sina.com.cn/downgames/tools/2003/11/0373895.shtml

除了录制之外,这个小软件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显示3D游戏跳帧数。很不错。

    首先下载fraps,这里我就不多做介绍了,点击上面的连接就可以了,fraps有自带的截图和录制movie的功能,有快捷键,这样大家就可以把进球录下来的!(用fraps录制movie的时候,最好选择half-size和15fps,这样的话avi进行抽样得到的频谱曲线就更好,画质也就更好了!)

具体方法,首先安装这个程序,然后双击桌面上的fraps的图标打开程序。图标是一个显示器的样子,上面写着黄色的99,按照下面的图示设置好movies选项卡,其他三个选项采用默认就可以。这时候启动你的we游戏,你会看到游戏的左上角有黄色的数字,不停的变化,这个数字代表你的游戏的帧数,数字越大说明你的游戏运行的越流畅。

在游戏中,如果你看到精彩的动作或者有精彩的进球,掌握好时机按下键盘的f9键,这个时候就开始了录制过程,精彩的情节过去之后,你再点击f9就可以停止录制并保存了。

默认安装情况下你的进球录像保存在c:\frasp\下面,到那里找到你的录像,点击看看是否满意。如果不行就重新录制吧。这样你就拥有了自己的进球录像库,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刻录成光盘在vcd中欣赏,怎么样,很有成就感吧??今天的录像制作就介绍到这里,通常一个进球的全过程录制的大小为20M左右,这就需要用另外的软件转化成为小于1M的gif动画。下一次教大家如何制作gif文件!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 专区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