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恶魔城晓月圆舞曲》隐藏要素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恶魔城--晓月圆舞曲隐藏要素+技巧要点

  --------------------------------------------------------------------------------

  完美结局法:

  先在城中收集3本书古文书。然后照书上所说的装备魂。

  红魂-105号

  蓝魂-变蝙蝠

  黄魂-96

  然后和自称取得达克拉之力的那个BOSS对决。战胜以后就不会结束游戏!

  发展完剧情后可以拿到达克拉之服和冲击,然后去忘却庭园的中间房间就可以进黑门了,然后和J对决,战胜以后进入混沌,战胜混沌的BOSS即是完美结局。

  过瀑布法

  在44号,49号和55号这3种变身突进的魂中取得其中之一,然后在黄魂上装温蒂尼之魂(在水上行走),蓝魂上装变身之魂,面对瀑布变身冲过去就可以了。

  魔力无限的戒指

  当地图和魂收集达到100%后去混沌的某一个房间,就可以看到魔力无限的戒指啦~

  关于斗技场的3个门

  第一个心是要用武器打那个大球,让球摆动撞开强,可以得到1件很好的衣服。

  第二个技直接可以进,得到杀龙神之剑

  第三个体在打完骷髅后站在刚刚进门的浮台上,飘到十字架下面,按提示输入方向键就OK了。得到一个指轮。

  晓月变态自虐最速赚钱法!!

   30W的魂出现上升道具是不是很贵呢~~我介绍的这个最速赚钱法可以让你在30分钟时间内赚到30W~而且轻松无比~

  首先你要去海盗船宝藏地去打ミミック这个怪物.这个怪物在最后一个单独的版面里面,HP只有100,能到那里去的时候对付他应该很好打了.然后反复切换版面打这个怪物,如果你得到这个怪物的魂了,那么恭喜你~这个游戏的钱对你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

  接下来就可以去时记塔赚钱了.具体地点在时记塔右边一个记录点的左边房间的最下方.就是下面一排钉子的地方,然后装好ミミック的魂,开始自虐........

   ミミック的魂的作用是受到伤害的时候增加金钱,伤害数值和转换成的金钱为5倍关系.也就是说,你被刺掉60血,就会增加5X60=300的金钱,如果你血的上限是601,那你一管血就可以赚600X5=3000金钱,而费掉这一管血只要你1-2分钟时间.要没血了就赶快跳出来,到右边记录点房间加血~~~哈哈,这个设计真的不好说.

   建议每次去加血都记录一下,免得在刺里面爽忘记了,那就爽死在里面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