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星际家园》新手绝版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国产网游《星际家园》——新手绝版功略

  Sky..Skyblue..Star..Starlight..我们生活,战斗这样的空间中.

  漫长的旅途..艰苦的生活..火热的工作..激烈的战斗..

  不知疲惫..执著着自己的目标..

  My Home..星际家园..

  大家都知道游戏里有任务可以领,但有很多人觉得没什么用处,其实不然!至少可以解决新手缺钱的问题,70级都不用买任何装备。

  游戏一开始,新人只有100金币,确实买不了什么装备,而这个时候你对游戏的基本操作还不太熟悉,所以建议大家到管理中心的教官处要新手任务(做任务都会有奖励的)。

  新手任务共4个:

  1、挖200个能量矿,奖励300金币。任务说明:从自由港出来在F07可以挖到,或者去G04、F04都有不过这些地方人多不好挖。建议从F07--E07--E06--E05,在E05能量矿非常多,但是怪物级别高、数量多需要小心。如果运气好估计30分钟就可以完成。

  2、打10个绿色黏液怪,奖励5个中级能量包任务说明:如果你看名字找怪物的话,肯定找不到因为在游戏里绿色的黏液怪其实是绿色的毒胶,在F07和G04有,推荐去G04那里比较多。

  3、打20个白色感光质奖励3000金币。任务说明:白色感光质容易识别,在F07、G04都有,但是由于人多就不太好打了,推荐大家从G04出来往左走到F04,那里这东西可多了。另外在完成前2个任务的同时你也可以同时打一些2、3任务的小怪物,在接受任务以后,之前打的也计入数量之内。

  4、把能量炮、驾驶术、维修级别,提升到30级。任务奖励3000金币任务说明:当完成前3个任务后,你应该只有维修级别不够30级了,不过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有不少存款了,怎么花呢?推荐你到G04的基地花1000元去申请一个居住权对今后死亡后回程有好处(因为我是帝国的,地球的朋友可不要生气,我不知道龙城可不可以)然后到武器店花2500元买一个维修臂(以后也可以用来帮助朋友,用处也很大),之后怎么做就不用我说了吧!:)

  这样你已经熟练掌握游戏的基本玩法,已经成为一名老兵了,以上是我玩了一段时间后自己的心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