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指环王3:国王归来》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秦亮
 

  

  


  

  《魔戒3国王归来》攻略

  11月16日拿到《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英文版,于网上苦搜攻略未果,遂作此篇。下述简易攻略和几点注意。

  一、机器配置:

  最低:

  Windows XP, ME, 2000, or 98. Windows 95 and NT are not supported.

  700 MHz or faster Intel Pentium III or AMD Athlon processor

  128 MB RAM (256 MB if using Windows XP)

  Supported DirectX 8.1 compatible video card*

  DirectX 8.1 compatible sound card

  2.0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additional space required for Windows swap-file and DirectX 8.1 installation)

  8X or faster CD-ROM/DVD-ROM

  MS compatible mouse

  Keyboard

  * Video card must be 32 MB or more and contain one of the following chipsets: NVIDIA GeForce 4, GeForce 3, GeForce 2, ATI Radeon 9000, ATI Radeon 8000, ATI Radeon 7500 or greater.

  推荐:

  Intel Pentium IV or AMD Athlon XP processor

  256 Megabytes of RAM

  Supported DirectX 8.1 compatible video card (64+ MB)

  DirectX 8.1 compatible sound card

  2.0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additional space required for Windows swap-file and DirectX 8.1 installation)

  16X Speed CD-ROM/DVD-ROM

  Gamepad (USB or Joystick Port)

  MS compatible mouse

  Keyboard

  二、不能玩的原因:

  第一次进入游戏时,在圣盔城墙外,甘道夫用三架弩炮炸毁石桥上的载满火药的车子后,任务结束。这时,有玩家提出,视角固定,甘道夫无事可做,不能继续进行。如果你的盘是2张的,那么,恭喜你,可以去退盘了。因为没有过场动画,游戏是不能继续进行的。为什么?去问EA吧。标示3CD简体中文版的也是英文版,第三张碟是电影压缩包,游戏文件安装完后必须安装。再去游侠网http://game1.zj.cninfo.net/,下个免CD补丁和修改器。下面进入游戏。

  三、攻略

  Gandalf路线:

  HELM’S DEEP

  甘道夫从马王影疾上跃下,开始支援圣盔城。这里甘道夫不会死,主要为了熟悉控制。先帮矮人解围,然后爬上攻城梯,支援精灵王子。(有盾的强兽人可以在背后袭击,或者直接用鼠标右键的攻击打烂盾牌。当敌人倒地时用空格给予致命一击,如果在发招时被攻击,招式会中断)。在城墙上帮精灵王子消灭射箭的兽兵。(按住shift,再点鼠标左键,会发出飞射性招式,鼠标的转动控制任务方向。发出的武器或魔法可以在直线范围内自动导航,但不会拐弯。点助鼠标左键不放,可以蓄力。)消灭城墙上的强兽人后,从一个有光环标志的地方点E键跃下城头,帮助亚拉冈消灭石桥上的火药车。(这里没有时间限制,建议消灭所有的兽兵。多练习用长矛射杀敌人,熟练一下,以后有用)。炸掉火药车后,甘道夫发出耀眼的魔法,过关。一段电影后,出现升级系统,根据经验值和等级买招。

  THE ROAD TO ISENGARD

  甘道夫沿途消灭溃逃的强兽人和普通兽人,注意道旁和矮树上的弓箭手。用魔法打暴沿途的火药车。在一片空地遇到树人在歼灭溃逃的兽人,小心被他们踩到。任务要求在这里消灭一定数量的兽人。达到数量后,树人会打开一条通路,继续前进。途中会遇到好多箭楼,箭楼下有火药车,射暴它们。消灭桥上的2名强兽人,过桥向左走有一个快速长一级的东东(以后的关卡还有,一般在角落里,前期注意找)。一路前行,到达水坝,这里有一个小BOSS,

  用魔法飞弹很好解决。注意对岸的有些兽人对拆水坝的树人射箭,消灭他们。树人着了就不会柴水坝了。坚持一会儿,大坝打开,水淹艾辛格。

  MINAS TIRTH – TOP OF THE WALL

  这里有一定难度,甘道夫要在城墙上来回跑,消灭登上城墙的兽兵,还要推倒攻城梯。任务要求用物理攻击撞倒攻城梯,并减少兽兵的数量。专门有一个键,默认为:LCtrl。为了躲避兽兵的攻击可以从有铁锚的地方跃下,直接跑到有攻城梯的地方推一下(梯子的出现位置是随机的)。如果屏幕右上角显示城墙上搭上8架梯子或显示兽兵数量的提示开始发光,任务失败。坚持一阵后,居然出现了攻城车,快速跑上有颜色提示的塔楼,指挥士兵用发石车砸毁它(2-3下)。在跑到右侧的城墙边,用魔法飞弹击毁另一辆攻城车。沿途继续减少兽兵和推倒梯子。如此往复,直到兽兵们用破城锥撞破城门。甘道夫随众士兵下城墙(先前有两个人类弓箭手挡着,过不去的地方),随大部队跑到城门处,任务结束。

  MINAS TIRTH – COURTYARD

  任务很简单,让200名妇女进入城堡。有带厚甲的小头目和带盾的长矛兽兵,和巨大的食人妖,远处还有敌人弓箭手。小头目要打掉护甲,盾矛兵要打掉盾,否则攻击无效。食人妖惧怕魔法飞弹,几下就解决了。当提示200人进入城堡后,任务结束。

  甘道夫路线结束。

  Aragorn、Legolas和Gimli路线:

  PATHS OF THE DEAD

  三人进入隧道,前行一段后,会有幽灵附在道旁的尸骨堆上亡活,消灭。前行一段,地上突出巨石(尸骨堆?),亡灵又复活,消灭(注意不要太靠近巨石)后巨石破碎,继续前行。一路上在有烟雾的地方还会出现竖起的石棺。沿途扫清阻碍,在有机关的地方要先消灭对岸的弓箭手,在连续按e,放下吊桥。前行到一个小空地,没路了?看到墙上用肋骨垒起来的…梯子。爬上去,出现巨大的石像,推倒它,恰好搭成一座桥。过桥发现开门的机关在右手边,不可直达。从左手边绕下去(路较窄,仔细找找),消灭幽灵头目,打开大门。进门后前面豁然开朗。好多的幽灵啊!向唯一的石桥冲去,被一前一后两个巨石阻断,仍然要求消灭一定数量的亡灵士兵。达到数量后,向前过桥。任务结束。

  THE KING OF THE DEAD

  我们的英雄中的一人被与其他两人隔开,要单挑死者之王(直译)。前几个回合都是自己打几下,然后躲在一边召几个喽罗。当大概减到一半血时,会发出大招(发三次)。躲在有飞射性武器补充的石头后,不怕把石头打碎。为了节约血,在他招喽啰时尽量躲远,用弓箭逐个吸引到身边干掉。

  消灭死者之王后,洞穴开始崩塌,快跑。这里慢了是要被砸死的。沿途还有必须消灭的亡灵。终于追上其他2人。一起被众多亡灵包围,尽量快打,否则洞穴也会崩塌。最后一块巨石破碎后,看到了久违的光明。任务结束。

  THE SOUTHERN GATE

  三个英雄赶到圣白城已经被攻陷的外围,周围静悄悄。当走上吊桥时,城门突然关闭,从墙头跳下一个食人妖。大小兽兵蜂拥而至。KILL THEM ALL。开始了一边倒的大屠杀(建议消灭所有兽人,长经验)。用发石车打掉一个箭楼,顺其而上,又有一个食人妖和一些兽人,而且增援的兽人不断从梯子向上爬。消灭食人妖后会出现猛犸。用弓箭射掉上面的护盾,最后一箭,射暴了猛犸身上的火药车,大家伙轰然倒地。这时要用机关打开城门。从城门里涌出数名兽兵。可以用城墙上的热水泼下(e键),也可下城击杀。穿过城门,任务结束。

  PELENNOR FIELDS

  任务开始要消灭一定数量的魔兵(不是兽人)。接下来又出现猛犸,跑上山头,用弓箭或山头上的弩炮射暴猛犸上的火药车。出现了梅里和王女伊欧文保护他们不受猛犸和戒灵的伤害。猛犸必须从有盾的一面攻击,所以要在两道山梁上来回跑,沿途如非必要,不要攻击杀来的敌人。当戒灵接近梅里和王女伊欧文时会出现提示,用弓箭射下戒灵,同时,梅里和王女伊欧文幸存,任务结束。

  Aragorn、Legolas和Gimli的任务结束。

  Sam和Frodo的路线:

  EXCAPE FROM OSGILIATH

  任务很明确,逃出战火纷纷的战场,当戒灵接近时会有提示,当提示开始发光,任务会失败,Frodo被抓走。所以要尽量在有遮蔽物的地方让戒灵接近提示消失,不要恋战。咕噜会在正确逃跑路线的前方指引。跑进一个钟楼。又没路了?推下有光圈提示的大钟,砸死3个兽人,并开辟了新通道。跑啊跑啊,沿着很长的梯子下到下水道。消灭了兽兵和一个Boss后,打开铁门。在咕噜的带领下,跑出了OSGILIATH。

  SHELOB’S LAIR

  被咕噜带进蜘蛛洞后,Frodo失踪了。从远处传来呼救声,Sam开始搜救Frodo。开始时路有点绕,但不是很难记。找到正途后,沿路有兽兵和蜘蛛。消灭它们,注意道旁火把的用处,可以烧死敌人和驱散大片的小蜘蛛。不要踩在小蜘蛛上,会掉血。有岔路的地方先去岔路,通常有补给和烧蛛网的火把,有一处可以用巨石砸死几个兽兵。过石桥时,一个大东西从桥下经过。出了洞穴,看见刚才的大蜘蛛正把Frodo做成茧。Sam怒火中烧,冲上去和大蜘蛛对决。其间,大蜘蛛会召唤喽罗,自己在一边观战。在消灭了最后一个喽啰时,大蜘蛛会扑向Sam,注意躲开。杀死大蜘蛛后,出现两名兽兵,带走了人事不醒的Frodo。任务结束。

  CIRITH UNGOL

  Sam独自闯入CIRITH UNGOL。塔内的兽兵们发生内讧,分成两派争斗。凭Sam现在的身手可以轻松消灭落单的兽兵。当消灭的兽兵数量达到80后,他们会停止内讧,一致对外。一路砍杀到一座石桥前,发现兽兵在桥上集结。不要妄想冲过去,即使用了修改器。桥旁有一架弩炮,消灭守弩炮的兽兵。发射弩炮,桥上的兽兵被清空。快速冲过石桥。进入塔楼。里面两个兽人头目还在内讧,其中一个被击倒后Sam冲了上去。注意此处的Boss是不会被生砍死的,要打掉他的盾,然后用墙边的长矛击昏他,趁机上去猛砍,大约4个回合,他就被消灭了。刚才倒地的另一个兽人趁机抢起Frodo的锁子甲,跑了。主仆二人继续前往火焰山。任务结束。

  Sam和Frodo的路线暂时结束。

  THE BLACK GETE

  Gandalf、Aragorn、Legolas和Gimli为分散索伦的注意力,率领一支军队进攻黑门。开始要和索伦的使者一对一单挑,在助威声中,轻松取胜。黑门打开了,无数的魔兵开始进攻。任务要求消灭6个重甲兽人,并且不能让电脑控制的其他三个人物死亡。只要站在他们身边,就会开始发光,开始回血。其中一人死亡都会任务失败。接着要消灭三个戒灵,同样不能损失英雄。任务结束。开始放电影剪辑。

  THE CRACK OF DOOM

  回到Frodo和Sam。他们到达了火焰山。Frodo带上了魔戒,正犹豫间。咕噜出现,咬断了Frodo的手指,抢走了宝贝。这里要把咕噜赶到悬崖边,并打落他。在其手扒住崖边时,按空格,向下猛扎,咕噜掉了下去,但又爬上来了。如此几个回合,终于让咕噜带着他的宝贝掉下悬崖,毁灭了黑暗势力的代表—魔戒。

  所有任务结束。

  通头后,后多出三个隐藏人物:Pippin、Merry、Faramir。这时除了甘道夫的第一关外,其他每关可以任选人物进行。在任务地图的上面有7颗星,按照英文提示可以找到两个隐藏关(分别消灭20队的索伦和萨鲁曼的军队)和官方秘技。

  转载注明作者姓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