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修改《仙剑3》灵珠的攻击次数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网友 jintongchang
 

  《仙剑3》每颗灵珠的攻击次数只有3次。七颗灵珠是:风灵珠、雷灵珠、火灵珠、土灵珠、水灵珠、圣灵珠、五毒珠。刚玩的时候,以为可以不断拿灵击来投掷,没想到投了3次之后就不能再投了。还没有玩过瘾,呵呵!不过,经过仔细分析之后,发现还是可以作弊的。

  当可以用灵珠来投掷时,如果还没有投掷过,比较容易找到位置,剩下使用次数在存盘文件里的格式是:03 03 03 03 03 03 03 03

  有一点我不明白的是七颗灵珠,应该只有7个字节连续是3,但存盘文件却有8个字节的3,是不是还有一种法术或者什么东西也只能用3次。

  用ultraedit-32查找游戏的存盘文件,查到8个字节的03,把数据改成:FF FF FF FF FF FF FF FF这样,每个灵珠可以投掷255次!

  如果灵珠已经在游戏里投掷了,肯定就不是8个3了,那么查找要以次数前面的数据为目标,才容易命中。使用次数的前面部分数据,是11个1和10个0。即:01 01 01 01 01 01 01 01 01 01 01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8个XX的位置即是记录灵珠剩下使用次数的位置。找到后,把XX的位置,改成FF。

  注:投掷完255次之后,再去修改存盘文件,这样基本上可以做到投掷无限次,只是麻烦一点而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