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X-战警2》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ACT 1: Rebirth

  Part 1: Weapon X

  任务指引:游戏开始后先干掉前方出现的3个敌人,这里要先对付躲在木箱后面的两个持枪的敌人,然后在对付那个赤手空拳的。消灭完这里的敌人后,打坏附近圆形拱门右侧墙上的控制器,然后从圆形拱门进入。之后会先从到画面左侧干掉度在那里射击的一个敌人,然后再绕到右侧消灭剩下的3个敌人,这里需要小心守卫在铁丝网入口前的那个敌人,这个家伙用的是火焰喷射器,最好以跑动的同时跳跃接近。干掉手持火焰喷射器的敌人后进入铁丝网围住的区域,这里实际上是一片雷区,稍有不慎即会触雷,通过这里的正确方法是按住鼠标右键不放,这样就可以发现埋在地上的地雷。安全通过雷区后进入圆形拱门,这里有两个敌人,首先要尽量阻止他们启动位于左侧墙壁的警报器,如果启动警报的话,之后就会有7、8个敌人守卫在外边,会增加不少难度。房间右侧有两个木箱,打碎后会会出现两个密室,里面有物品可以拿取。启动房间内的控制器,之后会有剧情发展,然后原路返回,会在雷区外遇到一个敌人,这个家伙的连击十分厉害,要在他出招以后再对其进行打击。消灭掉那个敌人后,进入前方的圆形拱门,会发现一个敌人正躺在汽车下修车,慢慢潜行到他跟前后干掉他,然后消灭守卫在前方的一个敌人进入下一道门。这里一进入就会遭到三个敌人的围攻,一一解决后开启右侧的控制台,之后顺着斜坡进入前方的拱门,第一个任务就结束了。

  Part 2: Below Ground

  任务指引:这关紧接着上一关展开,开始沿着通到前进,之后会发现前方有几个敌人守卫,而站在通道正中的那个敌人使用的是电击枪,一旦被其击中,就会有很长那个一段时间被吸住,很容就会在敌人的围攻下毙命,所以这里先不要引起敌人的注意,待左侧站岗的敌人离开后,再慢慢潜行至手持电击枪的那个敌人身后,然后不顾一切的先将其击毙,接着再对付剩下的敌人。消灭所有敌人后,进入通道尽头的拱门,消灭这里的3个敌人后,打开左侧斜坡下面的门,之后会进入一个通道,这里按放了2颗炸弹,且不可贸然前进,一定要慢慢向前移动,当听到“嘀嘀……”声的时候,迅速向回跑。引爆2颗炸弹后,顺着通到进入下一个房间,在这里有一段剧情发生,金刚狼会遭到Sabretooth的袭击,之后Sabretooth通过上方的通道逃走。Sabretooth走后,通过前方的楼梯进入下一个房间,消灭那里的敌人后打开另一道门,之后前进到一处拱形通道内,消灭守卫的敌人后,进入一侧的一个房间,这里面后几个木箱,打碎后可以找到很多的补血剂,一定不要忘记拿取。在此之后,继续前进不久就会发现一个梯子,在梯子处按下小键盘上的数字6,就可以顺着梯子爬上去,在上面可以取得一块磁卡,然后继续前进并开启一个控制器,进入新达开的门后,会发现敌人启动了激光机关,由于激光在普通状况下是不可见的,所以这里同样要按住鼠标右键,然后慢慢的绕过去,最后进入前方的门,这关任务也就结束了。

  Part 3: Freakshow

  任务指引:游戏开始后顺着楼梯向下前进,消灭遇到的敌人后,会发现下一道门是锁着的,接着会发生剧情,敌人会在那道门后设好埋伏并打开门。进入门后,要小心右侧拐弯处隐藏着的敌人,那个家伙会突然能跳出来将金刚狼按倒,所以这里最好跳着前进。干掉埋伏在拐弯处的敌人后,会发现通道中设有两道钢铁护盾,躲在第一道护盾后面的敌人手持火焰喷射器,一定要小心应付,同时还要小心前方一个隐藏在拐弯处的敌人。消灭这里的所有敌人后,会发现通道分成了左右两条,左侧的门暂时打不开,进入从右侧通道的门,消灭这里的敌人后,在这里会发现一个和上一关最后一样的激光机关阵,同往下一个通道的门在右侧,而控制器在左侧,用以前的方法先到左侧打开控制器,然后进入右侧的门。接着会遇到一个僵尸,干掉他后一直前进会看到一个圆柱形电梯,暂时不用理会继续向前走,在尽头开启控制器,之后干掉出来的2个僵尸,然后返回乘坐电梯下到一个房间,在这里会会有一段剧情发生,金刚狼的头盔被Sabretooth砸碎。接下来通过圆形通道,消灭遇到的僵尸后会见到博士,他会带领你完成这关最后的任务。跟着博士乘坐升降台到达上方的通到,然后从一个出口返回原来的大厅,接着博士回自行操作控制器。动画过后随博士再次乘坐电梯到达下方房间,然后跟着博士到达一处门前,博士会为金刚狼打开那道门,进门,任务结束。

  Part 4: Runt of the Litter

  任务指引:这关一开始就要面对强大的敌人Sabretooth,这个家伙经常作出跳跃动作来躲闪攻击,而且他还有一招投技非常厉害,可以将金刚狼举起摔出去,一定要多加小心。这里需要注意的是,Sabretooth是第一幕的的最后关口,对付这个家伙不能蛮干,否则即使你将其打成空血也无济于事。这关开始时,在尽量杀伤Sabretooth的同时要注意避免损,因为一开始实际上那个是在耗时间,待房间内右侧的拖车上放置好炸弹,并且炸弹变成闪闪发光的白色时,真正行动才开始。首先要背对炸弹,引诱Sabretooth上前,然后要迅速绕到其身后,如果这时你看到地面出现白色箭头的话,马上按小键盘6键,金刚狼就会从背后抓住Sabretooth,然后将其推向炸弹,如果你之前已经将Sabretooth的学耗得差不多的话,那么不许几次即可干掉这个家伙。Sabretooth倒下后,走到其身前,当地出现白色箭头时,再次按下小键盘6键,金刚狼会抓起Sabretooth摔向旁边的机器。之后原路返回之前关卡中索着的左侧通道,此时那道门就可以打开了,进入最里层见博士等人,剧情过后第一幕就结束了。

  ACT 2: Lone Wolf Down

  Part 1: Crash Site

  任务指引:这关开始时会发现敌人的直升飞机在上空巡逻,干掉前方的敌人后,从左边跳下去,干掉这里的一个敌人后,向地图左上方前进,途中要注意躲避直升飞机的攻击。前进不远就可以发现敌人一处营地,进入营地右边的房前会遇到一个守卫,用必杀技将其毙命。然后顺着路向右边的桥头前进。来到桥头上会发现一辆抛锚敌人的卡车,而一个敌兵正也困在了桥边。跳过前面的缺口,来到汽车旁,接着那个敌兵就会失足掉下去,顺桥前进发现桥不能通行,之后原路返回敌人营地,在营地左上方发现一扇大铁门,但此时还打不开。来到桥头正对面,会发现铁丝网包围着一台电机,撕开铁丝网进去操作电机,就会有剧情自动发展,之后刚才那扇打不开的大铁门就会开启,而一群敌人也会从里面出来搜索。干掉所有守卫后,进入铁门,从右侧的楼梯上到2楼,然后尝试从一侧的门进入2楼控制室,但发现门锁着,这时不要着急,打爆门旁边防治的一个桶,就可以炸开一个入口。进入控制室后,操作控制室的电脑,之后1楼的升将机就会开启,而大批敌人也会出现在1楼。下楼干掉所有守卫后,进入升降机,然后操作升降,等升降机停止后,从另一侧的门出去即可。

  Part 2: The Lurking Horror

  任务提示:开始先进入对面的房门,在里面操作计算机可以看到怪物Wendigo,出来后进入旁门边的门,发现这是一个敌人的营房,在房间里面最左边的墙边可以发现一个桶,打爆那个桶可以炸开一个缺口,进入里面可以获得一本漫画书。之后返回出发点,从右边的通道进入,接着会发现前方不能前进,蹲下从一出缺口爬进去,经过漫长的一段爬行后,会来到一处大厅的的二楼,接下来的一段相当有难度,金刚狼在这里不能被敌人发现,如果敌人启动警报的话,任务就会结束。移动视角观察情况,会发现左右各有一个敌人,右边距离的较远,所以先潜行到左边的守卫身旁使用必杀技,然后再潜行到右边的守卫身后将其干掉。接下来需要对付对面的敌人,这里有左右两条通道可以到达对面,从右边的通道慢慢爬行前进,然后迅速将右边的两个守卫干掉。这里要注意的是,只要不是敌人启动警报即可,所以即使被这两个敌人发现也没有关系,干掉他们开启右边的开关,就可以打开另一端的一扇门,但那条通道已经封闭。之后潜行至左边通道守卫身后也将其干掉,然后再将旁边他楼内的一个守卫干掉,这样楼上的敌人就全部解决了。接着开始解决楼下的敌人,先慢慢潜行将楼梯右下方可以启动警报的敌人干掉,然后经附近赶来的敌人也干掉,之后绕到机器后便将那里守卫的敌人解决,最后再解决掉守卫在一楼楼梯口的两个敌人,上楼梯……

  Part 3: Sealedln

  任务提示:紧接上一关展开,游戏开始后会有动画交代退路被堵死,游戏开始后,从右边的岔道进去可以拿到一些补血剂,从正对着的通道前进不远又会发现一条通向左侧的岔道,进入后会发现这条岔道又分成了左右两条岔道,走到这两条岔道的尽头都可以获得很多补血剂,但要注意其中一条岔道有缺口,掉下去的话游戏就结束了。拿到补血剂后返回主通道,顺着通道一直向前前进,途中会遇到两出缺口,跳过去即可。之后蹲下爬过障碍,会发现一个敌人的巡逻兵,跟着他慢慢前进,当他快要出这条通道时将其干掉,然后出通道就会发现右侧通道口有一对敌兵守卫,慢慢移动到洞口,当敌人发现金刚狼后,他们就会射击通道口处的炸弹,妄图将通道封死,但为时已晚,将这里的敌人全部消灭后,进入前方的房间,然后从右侧的通道进入,来到缆车前乘坐缆车下去,就进入下一关了。

  Part 4: Grim Discoveries

  任务提示:这关开始后没有敌人,向前前进到洞口处,Wendigo就会跑出来停在那里,之后会有敌人从缆车上方的洞口不断跳下来,这里不可以直接冲过去打击,因为这关只要一接近Wendigo就会被它抓起来咬一口,然后扔在一边,这样就游戏就结束了。这里的过法类似第一幕的最后关卡,必须使用特殊技能才行。首先对付这些冲下来的敌人,对一个敌人进行连续打击,当地面出现白色箭头时,按小键盘4键,就可以将敌人举起来,然后走到Wendigo身前,再按小键盘4键,就可以将这个敌人仍给它,这样Wendigo就会抓住这个敌人咬一口,然后就会跑开。跟着Wendigo前进,来到一出洞口后它再次停住不动,这里的过法和前面一样,返回去再抓一个敌人过来扔给它,Wendigo就会再次跑开。跟着来到一出山洞内,发现这里有大批敌人需要对付,之后Wendigo会顺着盘旋的道路上倒顶层,跟着它干掉沿途所有敌人后跳进最里面洞口,就到了Wendigo的老巢。

  Part 5: Wendigo's Cave

  任务指引:这关接着上一关展开,金刚狼跳下来后,Wendigo's妄图切断他前进的道路,但是金刚狼还是跳到了Wendigo's待着的平台上。游戏开始后首先要小心冲过来的Wendigo's,一旦被它撞下平台游戏就会结束。当Wendigo's停止追你的时候,绕到它身后进行攻击,打一次或者两次就会出现箭头提示使用特殊技能,操作正确后金刚狼就会抓起Wendigo's的尾巴旋转并将其投出去,如此这般的行动几次之后,这关的最后敌人Wendigo's就会停在中间,过去按照提示使用特技即可过关。

  ACT 3: Return To Weapon X

  Part 1: Tactical Decisions

  任务提示:这关一开始金刚狼爬在敌人的卡车上进入了敌人的基地,在惊险的通过检查后,金刚狼跳到了旁边的岗哨顶子上。游戏开始后先进入左侧的碉堡,里面有一个敌人会启动防护装置,首先将其干掉。出来后沿路前进,这里要小心敌人的自动机枪,按鼠标右键可以发现机枪监视范围,躲开蓝色部分即可。前行到第一个岔口向左,发现一道拱门,但此时还不能接近拱门,因为前面还有一道保护装置。从拱门一侧的小门进入控制室内,消灭里面的敌人后,操作控制器消除掉拱门外的保护,然后出来进入拱门。在拱门内干掉几个敌人后,不要急着进入里面的小门,按右键会发现小门有机关监控装置上下来回扫描,小心的多过去。进入小屋里面干掉一个敌人,然后打爆所有的蓝色箱子,之后就可以获得一个接下来要用到的装置。出拱门沿路返回主干道,沿主干道直走倒尽头,可以在右侧的墙壁上发现梯子,按小键盘6键爬上去。上去后干掉一个守卫的敌人,然后用刚才获得的装置打开上面的一道门。通过这道门后,继续前进找到一个正方形的门,但这时还打不开,返回进入另一面的门,这是敌人的军营,消灭里面的所有敌人后,即可在最里面获得钥匙。拿着钥匙返回那道正方形门前,打开门进入会发现里面机关重重,按鼠标右键可以发现地下埋设的地雷,小心多过后,进入右侧的门。在这个房间里操作电脑,可以打开一个顶部有红灯的门,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发回进入这个门内。在一个拱门旁找到顶部有红灯的门,进入干掉一个敌人,即可操作机关枪,这挺机枪正对着开始时的主干道,先打掉左边的油罐,然后重点打有上方的电力控制装置,击毁电力控制装置后,机枪右测的铁丝网门就会断电,之后返回撕开铁丝网进入内院,放弃操作机枪的方法是一直按住小键盘6键。进入内院后往里面前进,消灭掉所有敌人后进入右侧的一扇门,门内是一个大厅,中央一尊雕像,消灭掉敌人后发现二楼的大门这时还打不开。出来后继续往内院深处前进,在最里面会发现一道卷闸门,进入卷闸门操作里面的电脑,就可以从屏幕上看到自动机枪在刚才那座大厅里扫射的画面。之后进入另一道门,出来就是那座大厅的一楼,上二楼进刚才进不去的大门,在里面会遇到一个军官,打败他后可以获得一件道具,之后会有剧情发生。剧情结束后,敌人的直升飞机启动,出大厅后首先干掉围上来的敌人,这里要小心飞机扔的导弹,之后顺路返回一开始找到梯子的地方,打开梯子对面的拱门进入,消灭里面的敌人开启控制器,通过下方的斜坡进入下一道拱门,之后会有剧情动画发生,这关随之结束。

  Part 2: Unfinished business

  任务指引:接着上一关开始,金刚狼进入隧道后一直向前前进,不久就会看到一道拱门,到达这道门前会有动画,提示如何解开下一道门前的障碍。进入门后先干掉左侧在汽车上操作机枪的敌人,只要直接攻击汽车即可将其打下来,然后就不难对付了,之后消灭里面的其他敌人,然后发现左侧的门前有一道屏障,从房间最右侧的楼梯上去2楼,进入到一间操作室里,在这里可以发现一个敌人正在操作控制器,干掉他后,操作控制器即可消除屏障。进入刚才不能进入的门,进去后消灭遇到的敌人,可以在一个敌人上上发现一个钥匙卡,用这个卡可以打开下一道门,进入下一道门后发现前方的门打不开,进入另一侧的一个房间,然后找到一个梯子,爬上去干掉上面的一个敌人,即可得到钥匙卡,之后返回开启那道门。通过上一道门后接下来会遇到一个机关,连续三道门前设有激光扫描,只要被扫到,前方的门就会关闭,同时自动机枪会开始射击。这里可以首先使用特殊模式看清楚激光的扫瞄线,然后看准时机通过,三道门可以一道一道慢慢通过,一旦失败就只好从头再来了。通过前面的机关后会来到一个大厅内,下一道门仍然打不开,首先从右侧进入门旁边的控制室操作里面的机器,会提示门还是打不开,接着返回大厅操作侧进入,干掉遇到的敌人后可以在最里面发现一间贴有地图的指挥室,在里面可以找到一颗控制器,操作控制器打开干才打不开的门,返回进入那道门,这关就结束了。

  Part 3: Ghosts of the past

  任务指引:游戏开始后先沿着楼梯往下前进,干掉沿途遇到的3个敌人后,在一道门前遇到一个使用火焰喷射器的敌人,将其击毙获得钥匙卡,进入前方的门。进入那道门之后向左走,来到一处实验室,在实验室中可以见到许多四处逃窜的研究人员,往里走还会发现有两个需要操作的机器,接下来需要首先找到操作机器用的磁盘。返回刚刚进来的那道门处,从通道右侧前进,拐弯后会发现来到一处有很多小隔间的研究所,这里不但房间众多,而且道路四通八达,耐心找到一间锁着门的房间,从另一侧的玻璃窗户可以看到里面多躲着一个研究人员,打碎玻璃跳进去接近研究院就可以拿到磁盘,之后返回刚才的实验室操作其中一台机器,然后再次返回找到到另一处锁着的房间,从另一侧的窗户可以看到一个研究院在里面来回走动,同样打碎窗户进入得到另一片磁盘,接下来返回操作另一台机器。两台机器都进行过操作后,会有提示开启实验室二楼的控制器,从实验室最里面的楼梯上到二楼开启控制器后,实验室另一侧柜台后面的一个暗门就会开启,同时敌人会大量进驻。下楼消灭敌人进入暗门,从刚才研究所的一处柜台后出来,消灭这里的所有敌人后,沿通道找到一处打开的门,在里面消灭几个敌人后进入下一道门。之后会发现一个敌人的博士在二楼实验室,见到博士后3个敌人会尾随而来,由于博士是可以杀死的,所以这里一定要保证博士的安全,否则游戏就会立即结束。消灭3个敌人后,博士会自行开启后面的门,跟随博士出来发现再次来到了刚才的研究所,消灭所有敌人,找到设控制器的门,进入之后消灭所有敌人后,最后随博士乘上升降台……

  Part 4: Memories Unlimited

  任务指引:在上一关最后金刚狼随博士乘上了升降台,这一关紧接着展开,等升降台降下后,来到一处堆满集装箱的货场,消灭掉所有敌人后,绕到升降台两侧平台的后便可以发现通往二楼的楼梯,来到二楼,将两侧的所有敌人消灭后,可以得到一个操作卡,之后会有剧情自动展开,博士会跑到一楼对面操作一个控制器,然后来到二楼中央的起重机控制室操作起重机,之后剧情会再次自动发展,起重机会将堵在一楼正对面出口的集装箱提起,并移动到博士头上扔下将其压死。剧情过后返回一楼,通过对面的出口进入到一个房间内,消灭所有敌人后沿楼梯前进,之后会在一道圆形门前发现一个敌人,将其击毙可以获得钥匙卡。打开前方那个圆形门,进入一个悬于空中的通道,接着对面的门里会出来3个敌人,小心躲开通道内那些受到打击就会燃烧的桶后,将3个敌人悉数击毙,然后前方的门就会打开。进入前方的门后,会有动画提示,接着来到一个大厅,里面有几台机器悬于水中,消灭这里的所有敌人后下到水中,在水底一处机器支架后面的地面上可以找到一个圆形的洞,跳下去就会又来到一处通道,前行不远会发现一道电梯门,但此时打不开。继续前行进入一道门,然后会在里面发现可以操作的电脑,操作电脑之后会有动画,随后刚才打不开的电梯就会开启。

  Part 5: Surprise!

  任务指引:这是ACT 3的最后一关,等开始的动画过后,这关最后的敌人就会出现。还记得之前ACT 1中最后遇到的那个Sabretooth吗?在这关中,金刚狼需要再次面对这个强大的敌人。这一次的Sabretooth比之前强大了不少,如果正面和其硬碰硬的话,不但占不到多少便宜,还很容易就会被他举起来扔出去。不过这次这个家伙依然会有破绽,当我们打倒Sabretooth几次后,这个家伙就会跑到两侧燃烧着的汽车附近,然后举起油桶扔向金刚狼,当其刚刚举起油桶时会背对我们,这就是最好的下手机会,跑过去可以轻松将其击倒,并且还可以利用油桶对其造成杀伤,只要如此反复几次,就可以将Sabretooth的血打光。之后画面上会出现提示,接下来Sabretooth会开始跳跃,当其跳起时落地点会显示在地面上,只要迅速移动到这个点按下小键盘6键,就可以使用必杀技将其击败,之后会有剧情发生,这关也就随之结束了。

  ACT 4: Into The Void

  Part 1: The Lion's Den

  任务流程:游戏开始后首先操作房间内的控制器来打开正前方的屏障,之后要迅速出房间通过打开的屏障,否则时间一到屏障会自动关闭。通过屏障之后消灭所有敌人,可以得到打开下一道门钥匙卡,进入下一道门。接下来会发现左右各有一道门,首先进入左边的营房,消灭里面的几个敌人后可以在一张桌子上找到一个钥匙卡,之后通过右侧的门前进,并在尽头找到梯子。爬上梯子后要小心一个手持火焰喷射器的敌人,将其击毙后进而消灭附近的敌人,然后沿左侧的通到前进,通过一道门后会发现一个控制器,用刚才得到的钥匙卡操作控制器,即可打开前方的下一道门。进门后来到一处大厅,跳下去干掉一个敌人,会发现这里有一个机器人,操作附近的电脑,接下来就会进入机器人操作模式。机器人的操作比较简单,鼠标左键是控制左手的机枪,右键控制右手的激光炮,对付敌人士兵用机枪,对付敌人的机器人或者设施则用激光炮。操作机器人出门,首先干掉前方的敌人,然后打坏前方屏障附近的红色控制器,通过屏障继续前进,接下来会连续遇到两台敌人的机器人和一些敌兵,将其全部赶掉后,再次打坏一道屏障门,然后前行到一道门前,机器人操作模式就结束了。换回操作金刚狼后,沿刚才机器人走过的路前进,消灭所有遇到的敌人后,会发现一间房内堆满了箱子,打碎所有的箱子,可以发现隐藏在后面的梯子,沿梯子爬上去进入一个通风道,这个通风道是一个迷宫,其中有不少补血剂,迷宫有两个出口,其中一个假出口通向一个锁着门的房间,这里是出不去的,只要找到真正的出口跳下去就会进入下一关。

  Part 2: Security Alert

  任务指引:这关首先需要面对的是大量的浮游监视器,按鼠标右键进入特殊模式后可以发现每个监视器的扫描范围,选择空档通过即可。通过对面的梯子上到2楼,在2楼同样避开几个监视器后,首先可以找到一个钥匙卡,然后可以找到一个控制器,操作控制器后,一楼梯子旁边的门就会打开。进入那道门,小心躲开自动机枪,并消灭躲在箱子后面的敌人,然后进入下一道门,躲开自动机枪后继续前进,接下来会来到一座大厅内。这里有3台机器人,对付机器人首先要收其爪子,然后绕到其侧面实施连续攻击,当画面出现必杀技提示的时候,按下小键盘6键即可施展必杀技将其摧毁。消灭3台机器人后,打碎大厅左边的几个箱子可以得到钥匙卡,然后就可以打开下一道门了,随后的部分就没有什么难度了,只要沿着道路前进,并消灭遇到的敌人即可。

  Part 3: Science Area

  任务指引:开始进入左边的门,通过警报门后干掉里面的三个敌人,此外这里还有一些没有攻击能力的研究员,可以随意处理。进入三个守卫身后的门,来到一处大厅内,按鼠标右键进入特殊模式可以发现自动机枪的扫面范围,躲过自动机枪的扫瞄干掉敌人,然后沿大厅中央的楼梯上到二楼,在二楼可以找到控制器,操作后游戏提示打开一楼的阀门。返回摧毁阀门,大厅另一侧的大门打开,进入通过一道门,之后顺着斜坡进入下一道门,最后沿通道再进入一道门,这关即告结束。

  Part 4: Inferno

  任务指引:首先进入初始位置左侧的房间,消灭里面的敌人后,操作机器人来进行下一步行动。用机器人打开初始位置前房的门,然后沿路前进,消灭途中出现的两台敌人机器人和若干士兵后,到达一道门前切换回金刚狼。依刚才机器人走过的路前进,会来到一座大厅,在一层找到控制器关闭电流,然后爬梯子上二层,再次找到那个控制器关闭电流,找梯子上三层,到达三层后重复关闭电流的动作,然后从一座方形的门进入,此时里面已经是一片火海,找到一座里面有梯子的房间,爬梯子进入通道,然后再找到一个画有4个黄色朝下箭头的出口跳下去,任务完成。

  Part 5: Deep Down

  任务指引:非常简单的一关,开始首先要躲过自动机枪的扫描,然后破坏掉屏障前的红色控制器,通过屏障门后又会接连遇到两道屏障,不过这昂道屏障都是会定时开启的,掌握好时间即可通过。之后消灭掉两个拦路的机器人,来到一个大厅,找梯子上控制室开启控制器,随后会近来一批敌人,将其消灭可以获得钥匙卡,用钥匙卡开启另一道门,之后就没有任何难度了,动画过后进下一道门即可再次触发动画。

  Part 6: Locomotion

  任务指引:游戏开始后向右移动,并干掉沿途的敌人,需要小心的是最右边楼梯口的一个敌人,如果被其击中,就会有一段时间不能行动,同时屏幕下方会出现一个类似血槽的东西,只有按方向键将其加满,才可以恢复移动。上到平台以后会遇到Juggernaut,与这家伙的战斗在一个电网内进行,首先要引诱它冲向电柱,然后他就会被弹射到中间,这时它会暂时昏迷的,抓紧机会攻击他,同此有可能会出现必杀技的提示,使用必杀技可以损耗更多的血。当Juggernaut没有血后,需要使用必杀技将其彻底击败。

  Part 7: Breaking the Barrier

  任务指引:这关的任务相当简单明确,就是在自己不死的情况下,利用重机枪将对面旋转着的平台上的蓝色球状物里面的深蓝色小球全部摧毁。开始阶段需要注意地面上出现的敌兵,尤其是那些使用导弹的敌人一定要优先照顾,否则你很快就会被他们干掉。在消灭一部分敌人后,敌人的直升飞机会在你的右边出现,不过直升飞机只飞一个来回,还是要重点对付地面上的敌人,等没有敌人了,最后只要对准制定目标一直打就行了。

  ACT 5

  Part 1: Magnetic Pull

  任务指引:游戏开始后首先进入右边的控制室操作开关,之后会有两个隐形的敌人出现,对付这两种敌人必须把爪子收起来,否则不但打不倒敌人,还会伤害到自己。消灭所有掉敌人后,进入正对面的门,消灭里面的敌人后,先操作找到的控制器,然后操作旁边的电闸,之后原路返回,放出爪子斯开院子一侧的铁丝网。从撕开的铁丝网进去,沿着狭长通道前进,干掉出现的隐形敌人后,会有一段动画,之后会发现前方的去路被一道电网挡住,破坏掉附近所有电闸后,电网仍然没有断电,只好另寻出路。在狭长通道出口附近可以找到梯子,爬上去屋顶可以找到控制器,操作控制器后前方会开个天窗,跳下去。来到一间车库,干掉里面的敌人后到另一个房间操作控制器,之后从白色的门出去,就绕过电网了。接下来使这关的难点,金刚狼会遇到一个旋转的电磁场,而且这里会出现很多敌人,如果被电磁场吸住就会结束游戏,这里需要举起一个敌人将它扔到旋转的电磁场中,之后电磁场就会消失,一扇门也会随之打开,之后就没有什么难度可言了。

  Part 2: Opposites Attract

  任务指引:这关要面对强大的敌人Magneto,这家伙一开始就会用他特有的能力将很多物品悬浮在空中,并不断实施打击,但这关其实非常简单。开始时沿着楼梯接近Magneto,图中注意躲避飞来的物体,来到2楼后朝Magneto的方向接近,在你到达它刚才所在的位置后,会发现Magneto已经在一楼一个白色的柱子内停止活动,从2楼栏杆缺口跳下去,正好跳到Magneto身边,之后对其实施连续打击即可轻松获胜。

  ACT 6: The Deepest Cut

  Part 1: Death Strikes

  任务指引:这是游戏的最后一关,金刚狼将在这关中迎战游戏的最后BOSS——Lady Deathstrike,而且给你的时间只有10分钟,你比必须在仅有的时间里完成一系列任务,所以速度使这关取胜的关键。游戏开始后,Lady Deathstrike会冲过来,首先攻击她,并尽可能使用必杀技加快其损血,当Lady Deathstrike的血损失到一定程度后,即可使用必杀技将其打昏,这时快速爬上附近的梯子。上到上方的平台后,Lady Deathstrike也会追上来,由于后面还有更麻烦的任务,所以这里要尽可能争取时间,不要理睬她,快速击毁附近的4个有红点的控制器,然后撕开同往直升机场方向的铁丝网。接下来金刚狼会与Lady Deathstrike一起进入一个铁丝网围起的院子里,Lady Deathstrike会守在出口不断放出电流,而院子中有几个柱子会吸收这些电流,这时要快速攻击吸收电流的柱子,这样柱子上的电流就会打击Lady Deathstrike,如此重复,直到可以通过出口,之后金刚狼就会与Lady Deathstrike在直升飞机场展开最后的决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