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圣女之歌2》撒雷姆天使玩法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网友 sulei
 

  用将近50个小时通关之后谈谈玩过之后的体会。

  首先是BUG,小的不说,说说最要人命的,在精灵村不能与雅修娜交易,一交易就直接离开游戏,相信玩过的都深有体会,这样什么翡之玉啊,火之素啊......都没用了,所以玩家们在游戏中就不用去完成什么隐藏任务了,在大地图上跑来跑去很累啊!这只是诸神装备无法拿到,影响不大,只是有点遗憾而以!

  最烦的是的是肆罗加入后,竟然找不到他,大家在战斗时调他出来吧!他出来后在画面上是看不出来的。他在BOSS战中可是相当厉害的角色,大家好好练!如果这样还是找不到肆罗,那只有去下载一个存档了,不过把自己的记录覆盖挺可惜的,最好备份一个自己的档!

  还有身上的东西会无故消失,大家在游戏中一定要养成随时存盘的习惯,随时检查自己的物品,也要随时准备死机和突然离开游戏,特别是在后期使用完终极魔法之后在给人物补血时,鼠标多点几下就很容易跳出游戏!

  再说人物的练级,这在游戏后期是要有选择的,推荐忽伦,肆罗,密妮亚和贝丁。忽伦和肆罗都是暴血狂特别是忽伦,他们在头目战中相当有用!还有两个可以随大家喜欢,贝丁虽然防御低但MP相当高,它是游戏中唯一可以连续使用两次终极魔法的角色,而且它的特技“死神之约”在战斗中除了BOSS绝对一击必杀,相当实用。大家对它多加保护就可以了!密妮亚是个全能角色,在战斗中会有不错的表现!女主角艾袒虽然有强大的攻击力和最全的魔法技能但在最终战中不会出现,郁闷啊!茱儿在最终BOSS战之前会牺牲,所以大家还是不练为妙!而且她的战斗力不高!雷眯有强大的攻击力和极高的敏捷,如果没有肆罗就用她替代吧!还有个小女孩相信大家都不会用的吧!

  在BOSS战中如果玩家喜欢的艾袒和茱儿都没了,肆罗也没有,怎么办?也有办法解决啦!只要有忽伦在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别告诉我你连忽伦都没练啊!)开始时摆出防御姿态,会防御魔法的开始就用,忽伦用最厉害的针对敌单人的特技攻击,其他没什么厉害招的就在一边防御吧!忽伦的一次攻击会用掉200的SP,这时大家立刻让忽伦转入防御,挨BOSS几下炸之后SP又有了,看准时机让忽伦再砍BOSS7万多的血吧!这样最坏的情况也会有2个人生存,BOSS大概有一百多万的HP只要坚持胜利会来的!如果有肆罗两个人合击就更爽了!大概可以暴掉十五万左右的HP吧!

  还有学习终极魔法之前一定要存盘!身上一定要有速力果,体力果,智力果和苏活草。有个精灵会让你用苏活草,奇迹伤药,黑珍珠各5颗换体力,智力和速力果!这时大家一定要检查物品,发现没有立刻提档!5个终极魔法就可以学全了!

  另外在巫元会艾袒被困时,贝丁救过她之后在藏书阁探索时搞不好会被卡在那!进入有书的房间,一定要把所有的书都看完,有些3本2本的书放在一起大家要一本一本的点!全看过之后情节才会继续,我在那里困了好久才发现要看完所有的书!真BT!

  还有人物在进入房间捡宝物或与NPC对话是经常被NPC卡住怎么走都出不来!只有重新提档!看来风雷在场景的渲染方面做的太过了!忽略了基本的东西,加上为了炫耀宏大的场景就让玩家们在一个地图上跑啊跑啊跑的!真是一大败笔,再美的游戏也是玩的不是拿来跑的!

  这次就写这么多!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我的QQ是514578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