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杀手2》最高称号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游民部落网友athea
 

  先说几个技巧:
  **在敌人面前不要跑,这样会被看穿。
  **使用哥罗仿要按死不放,这样效力才会持久,而且这样可以脱敌人的衣服。
  **连按两下侧身键,第二下不放的话,可以做出侧身动作,适用于墙角的突袭。
  **打人要尽量直接打头,常常可以一枪致命。
  **从背后接近一定要用偷袭模式,或者蹲下,不然会暴露。
  **如果你过关能获得最高评价“SILENT ASSASSIN”的话,通常会有特殊的枪械奖励给你。
  **如果游戏过程中有你所没有的新武器出现的话,记得拿着它来过关,这样就可以保留在你的武器库里了。
  **开局前的任务简报画面中,你可以按“mission”来重玩之前的关数,而且照样可以获得新武器,包括最高评价所送的武器。
  **如果想获得最高评价,就要满足几点:不能引起任何警报;不能,或只能杀死目标以外的人物一个;不能发射太多子弹。但记录次数是没有影响的,你可以尽情记录。
  
  ================
  第一关:Anathema
  ================
  -杀死Don
  -获取监狱的钥匙
  -救出神甫
  -逃走
  ================
  这关有很多种方法过关,取决于你喜欢哪一种。
  1,干掉邮递员,换衣服,然后将枪放到另外一头的货物里,让送货的人送进去。之后从大门进入,到厨房拿枪,潜入二楼的能看到水池的,位于正中的房间,等DON进来后毙掉他。拿他身上的钥匙,到厨房下的牢房看一看,发现神甫已经被转移了,之后到地图的出口过关。
  2,直接干掉送货员,之后基本和第一种相同。
  3。干掉中门出来撒尿的守卫,换衣服,进车房拿狙击步枪,返回刚开始的山坡,直接狙击二楼的DON。最好在他站在栏杆缺口时直接狙击上身,这样尸体会掉下楼来,方面你去拾钥匙。
  
  这里还有几个有趣的地方:
  ——水池旁有梯子可以爬上二楼,之后你可以沿着建筑物突出的部分一直走到房子的另外一头。
  ——那个胖保镖会有汽车的钥匙,可以用来开车逃跑。
  ——这关总共可以获得很多武器,包括双管猎枪(二楼的律师有),高尔夫球棒,厨房刀,左轮手枪,狙击步枪等等,一定要玩多两次才能拿齐。
  ——最高评价过关还可以得到游戏没有出现过的锯短了的双管猎枪,我个人觉得第二个方法比较容易获得。
  
  ===============================
  第二关:St. Petersburg Stakeout
  ===============================
  -刺杀会议中的将军
  -不能伤害参与会议的其他人
  -回地铁站脱出
  ===============================
  (以下是最高评价的玩法,你也可以更加张扬,但是评价会降低)
  
  先不要去拿枪,首先上扶手楼梯,在接近出口的地方左拐,解开里头的锁进入下水道。在接近北方的出口出去,看准机会穿好车子旁的衣服。返回地铁拿枪,之后就可以在平民面前自由走动而不会引起警报了。
  
  再返回下水道,从西边的出口出去,进出口旁的车子。接近地图标有“!”的屋子时,时间会从五分钟开始倒数,不要急,慢慢来,时间足够的。进入“!”的屋子,上四楼,先干掉守卫,然后就可以在窗户旁准备狙击枪,瞄准对面楼。(其实你也可以在三楼进行狙击的)
  
  会议开始了,但是却同时出现了四个将军,你一时不肯定,要通过DIANA来确认。接着DIANA会告诉你以下信息:目标人物是个由撇子,最近常酗酒,是个秃子,不抽烟……这时你应该能判断了吧?杀死目标人物后返回地铁站就过关了。
  
  ==========================
  第三关:Kirov Park Meeting
  ==========================
  -拿取补给品
  -刺杀将军
  -刺杀Igor Kubasko
  ==========================
  (以下是最高评价的玩法)
  
  出来后先到垃圾桶旁拿汽车炸弹,注意避开巡逻的守卫。之后进下水道,在西边的出口直接将炸弹安放在将军的汽车底。再从下水道跑到最北面的出口,走过去Kubasko的车子北面的巷子里,等候来撒尿的司机,然后用哥罗仿弄晕他。换衣服后光明正大的取装汽车炸弹。接着等会议结束时的好戏开场,散场后返回来时的地方。(记得走之前看一下司机是否苏醒,是的话再给他五剂哥罗仿!)
  
  另外一种方法是使用狙击步枪。先去拿枪,不要杀死任何守卫,直接进最近的下水道去最远的两个出口。从下水道出来时一定要注意周围的环境,避开巡逻士兵。干掉“!”塔楼旁的那个守卫,上塔楼准备好,向公园方向的一堵破墙瞄准,等待目标。之后不久,两个目标将同时出现,这里是一个关键:一定要等两个人重合的瞬间开火,务求一枪射穿两个人的身体,这样才能获得最高称号,不然你也没时间补中。成功之后就返回快艇过关。
  
  =======================
  第四关:Tubeway Torpedo
  =======================
  -杀死将军
  -拯救地牢二层的人质
  =======================
  如果你想获得最高评价,应该这样——
  
  从下水道上来后先干掉最近的守卫,换他的衣服。拿到标有“FCK”旁的炸弹、BB机、手提电话等物品,上汽车蹲下。等汽车停后进里面的地下室,下第一层。然后先去到中央的监视室,注意不要走军官面对的正门,要转走旁边的两道门。进入机房后,你会发现里面有台大型集线器,用消声手枪击毁它,使所有监视器失灵。注意一点的是只能发一枪,不然会影响等级。然后你就可以安全的弄开休息室的门,换里面的军官服,不换的话是不能到下一层的。
  
  另外在破墙附近拿出炸弹,然后按开火键启动,扔在地上,先不要引爆。返回,坐电梯到下一层。下一层最里面是关押CIA探员的地方,门打不开的。这时先拿出BB机,扔在远离守卫房间的门口,然后躲好,使用手提电话。BB机的响声会吸引绿色军装的将军出门,在他拾取BB机转身的时候紧随其进,在桌子旁干掉他!救出探员后守卫会追来,不过是有惊无险,两人直奔破墙,引爆炸弹逃走。
  
  =============================
  第五关:Invitation to a Party
  =============================
  -刺杀将军
  -取得手提包
  =============================
  
  不要管路灯旁在休息的的侍应,直接跑去大门对面的垃圾桶后拿毒药。然后弄开侧门去使馆东侧的地下室门口,静待机会。先通过钥匙孔观察里面,趁守卫在门口转身走回去时,打开门以潜伏状态跟在他后面走,直到车子旁就转进旁边放油桶的地方,静待他走回去时就往地下室里面走。在第一个房间换好衣服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厨房了。这里一定要动作快,不然放风的侍应会由地下室回来,而第二间房间的守卫也会走出来,那你就无藏身之地了。到厨房拿酒杯后上大厅,这时游戏会显示大使打开保险箱的信息,你可以先看看地图,大使在地图上是白色的,因为保险箱的位置是随机的,事先知道保险箱的地点会方便你抢提包。
  下一步是找到将军,他一般都在使馆第一层的西北角。先别急,先找个没人的地方,掏出酒杯,然后再掏出毒药,这样就将酒和毒药混合了。然后直接找将军,他会自动接过你手上的酒杯,一饮而尽。毒药的药力非常强劲,不消一会他就感觉不妥,飞奔进厕所呕吐,最后死在马桶上。大概这时大使就会被俄国来的特种兵间谍挟持,要去开保险箱了。你可以有几个选择:找个机会在中途把间谍干掉;或者等大使开了保险箱后,他杀大使前迅速将他干掉;又或者干脆等他拿了提包再下手。如果保险箱还未开你就干掉了他,那你就必须用哥罗仿弄晕大使以获取保险箱的密码了。拿了提包,在雄壮的音乐下,避开正门,从刚来的侧门返回快艇……
  
  ==========================
  第六关:Tracking Hayamoto
  ==========================
  -杀死小Hayamoto
  -放发信器进他的尸体
  -安全脱离
  ==========================
  
  开始后躲在大石头后不要轻举妄动,先沉住气一阵,等最近的两个守卫转身时,大门以及最东面的守卫也会转身,形成大门中间至车房门口诺大一个“三不管地带”,这时你就仗着雨势一口气狂跑向大宅东面的车房吧。进车房后别想着就这么进去,门口的家伙会一动不动的盯着门口看。按一下汽车喇叭引他出来,再趁机溜进去。进去后找机会到一个有“!”的小单间,里面会有一套厨师穿的衣服,赶快换上。虽然穿着衣服了,但你还是会被持枪的守卫认出来,所以还是要避免和他们正面近距离接触。现在到厨房东侧的的小房间割取河豚鱼,再一并将发信器和毒鱼放到厨房的菜上,等女侍应拿去给Hayamoto吃。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脱身,各个出口都有守卫,只是厨房北面那个没有。所以要趁厨师出去抽烟的空隙才能安全的溜出去,再返回开始时的大门逃走。
  
  ======================
  第七关:Hidden Valley
  ======================
  -拿取武器
  -搜索秘密入口
  ======================
  接着这两关要不被发现简直难如登天!!!
  
  第七关开头先不要急着跑,看到对面的塔楼了吗?上面的狙击手可不是装饰品,要利用他转换方向的一小段时间冲。树木是一个很好的掩护物,只要你能恰好躲在树后,即使是很近的敌人也发现不了你。一路利用树木绕到大型地下基地入口后面的汽车旁,这里可以得到新武器:一把装有瞄准镜的弩。之后到最近的井进入地下。楼梯旁只有一个守卫,绕过他不难。出去大路时如果有车经过,你还可以搭顺风车,但极有可能会被巡逻的守卫发现,你可以记录后碰碰运气。注意顺风车不可以搭太久,不然就要在站满守卫与持刀忍者的检查站中开战。
  
  万一没有顺风车坐,又或者坐车会被发现的话,你就得绕着三个守卫走过去了,这个难度很大。但是如果你等长一点时间,他们三个就会开始组队前进,这时就容易多了,只要算好规律,以“S”型顺着走就是。出来后向东走,目标是最少人守卫的那口井。利用树木就可以躲开那单独的守卫,但是也要小心塔楼的狙击手。下去后你会发现地形和刚才的差不多,但是这次没有顺风车了,三个守卫也不会组队巡逻,麻烦了啊!经过慎重考虑,我悄悄杀了一个守卫(杀一个守卫并不影响最高称号的获得),剩下的两个也是绕着走。再上地面时已经非常接近秘密入口,只要在建筑物的北面绕过去就是了。
  
  =====================
  第八关:At the Gates
  =====================
  -不被发现的潜入通天阁
  -等候进一步指示
  =====================
  
  这关可以杀一个守卫,这里有两个选择:一是刚开始时右手面山坡上的守卫;二是第一台发电机旁的守卫。如果你决定前者,那么发电机处就要很小心的利用三个石头掩护去关掉。如果你选择后者,那么将意味着你要将第一个守卫迷倒,而不能杀掉。要迷倒他就必须充分利用树木掩护,尽量靠近,在他经过时看准时机跟在后头,总会追上的。虽然他醒来照样会引起警报,不过这不会对你的评价产生多少影响的。塔楼的狙击手在你穿了守卫的衣服后就不会攻击,即使你奔跑也好,所以衣服是进行下去的关键。
  
  换好衣服就去关第一台发电机,旁边的守卫巡逻范围很小,很难靠近。如果你有狙击类的武器,那就尽量远距离射击,要不就只能近距离爆头。发电机被关掉后不要走后门,那两条路基本上是死路,很难不被发现。直接从正门进去,注意二楼的两个狙击手眼界很宽,即使是侧面的方位他们也会看到。不过他们却会受到脚步声的影响。因为第二个发电机在进正门后的右侧,所以先在左侧制造一点脚步声,看地图确认两个都面向左侧时,就改为慢走从右侧上楼,当然还要躲开一个来回巡逻的守卫。出门后发电机就在眼前,不过先别冲动,观察塔楼上的狙击手,等他转方向时再走过去关掉它。
  
  之后顺着石头走,上发电机正面的斜坡,一开门就已经是最后一台发电机的房间了。都关掉后再留意门口空地的守卫,趁机出门向左拐,走入微泛红光的门,直上通天阁最顶部。
  
  =======================
  第九关:Shogun Showdown
  =======================
  -刺杀Hayamoto
  -回收导弹导航系统
  -安全脱离
  =======================
  
  这关刚开头的停机坪站满守卫,一走出去肯定遭枪击,看似无路。其实在门口右侧的门板有一道暗门,里面的暗道直通往一楼的。这里又面临两个选择:如果你想不杀死或者迷晕任何守卫的话,那就避开一楼单独巡逻的守卫,在右面的楼梯下楼;如果你想快点得到守卫的衣服,那你就得对付这个守卫,并且将尸体藏好,然后才下楼。还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木板踩上去会发出声响,只能沿着地上的横梁走才不会有问题。下楼后到附近有“!”的地点,那里会有一张打开红外线门所必须的钥匙卡放着,拿了之后再继续走。那两间连着的,都有“!”的房间,有一个是放有炸弹的,有一个则有一套忍者服。如果你还没换衣服,可以到这里偷。如果你之前已经换好衣服,那么横梁上的忍者不会攻击你;如果还没有的话,那你就得躲着他们。躲避他们的关键在于留意他们的头部,等他转过头时立刻慢步走过去,千万别跑,时间应该刚刚好的,场面非常惊险。之后应该先到刚才的一楼,刷卡进门,然后下地下室的博物馆,在没人看守的一侧进去,拿到摆在中间的导航系统。
  
  以下是两个不同的刺杀方法:
  
  1、拿了炸弹就到停机坪,避开守卫后将其装在直升飞机上。安装时可能会被守卫发现,建议记录后在机头换个地点再尝试。安装完直接上三楼,按动监视器旁的警报(这个警报不影响评价的),然后就可以下停机坪等Hayamoto下来,等他上飞机后,你很酷的拿出引爆器一按,跟着休闲的步走出刚来的入口。
  
  2、如果你选择这种方法,那么以上拿取及安装炸弹这部分可以省略不做,也不用管警报器,继续上楼,直到五楼。这里你会发现红外线门进不去了,因为需要一张特殊的钥匙卡,而且那个讨厌的妈妈桑看到你还会立刻跑去报警!其实在四楼的里间,你会碰到一个老朋友——你在一代的洪福饭店救走那个妓女。(难道那个妈妈桑也是一代的那个,所以才认得我?)她会给你钥匙卡,但是条件是救她走,于是你满口答应的拿了钥匙卡。先弄晕妈妈桑,因为后面的步骤须时较多,而她不时会上去六楼,到时碰见血案就不好了嘛!五楼会有一个持枪侍卫会对你产生怀疑,并且会跟着你走。这时要冷静,先不要贸然上楼,改走另外一边楼梯下去,等他看不见你的时候拔足跑甩掉他,再从刚才上去的那边重新上楼。这时他应该还会呆在原地一会的,你就趁机上六楼。Hayamoto会坐在中央看着入口,先不要上去被他看见,过一会他就会起身走到窗边看风景,这时你才潜伏过去,用刀子或者钢琴线一次过的把他搞定。屋顶的忍者会哗啦一声全跳下来,不要管他们,赶快爬出窗外逃跑。你可以顺路回去找妓女一起走人,当然这会很危险,而且很容易丢掉已经得到大半的SA称号,所以……就当我没说过吧~~!这种方法最后是可以乘直升飞机逃走的。
  
  这关会有很多日本刀出现,不过如果你想不杀敌人地获取的话,二楼会有一把放着,记得过关时拿着它。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