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魔力宝贝》王宫食堂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1日 10:10

      1.先到法兰城竞技场的王宫食堂(东111南148)里面找培里.贝肯(东15南7)说话。

      2.将做好的『美食』(注1)交给他食用得到 "敏腕厨师"(注2) 的称号,时间不对的话会变成 "不合格厨师"(注2) 。

      3.有了敏腕厨师的称号之后,将白熊肉排 (注3) 继续给他吃,可以获得 "极上厨师"(注2) 的称号。

      4.最后将作好24小时的『咖哩饭』交给他食用 得到 "究极厨师"(注2) 的称号。

      5.给予料理后均将得到『调理用具?』 (注4) 。  

      注1:美食为 (1) ?分后法国面包、(2) 1~2分后的蛋包饭、(3) 1~2分半后的炒面、(4) 10~12分后的寿喜锅。

      注2:任务过程中的称号不需装备道具,但会被下一个称号所取代。

      注3:白熊肉排的取得详见任务解析:积雪的山路。

      注4:味精:不可交易、邮寄、放置、耐久1,料理前装备,料理完成时消失。  

      万能调理组:可交易、邮寄、放置、耐久约60~68,装备时可减少料理时魔力的消耗10%,料理完成时耐久-1。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