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力士的攻击算法和练法心得

游民部落网友 和尚洗头 2003年02月28日 13:48

      一:力士攻击的算法:

      内测期间我练过三个力士,分别是90,20,6级。后两个只是为了看看升级对于基础攻击的提升关系,让人失望的是如果不加力就算升十级,攻击也不会加的。唯一能加攻击的办法是加力量,每四点的力量会加一点的攻击上限,8点的力量加1点攻击下限(不拿武器)。武器的攻击数值对于最终的攻击的加量是这样的:每150点的力量武器的攻击数值加倍。也就是说:

      力士最后的普通攻击是这样的:(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其他职业类同)

      上限=力量/4 +(力量/150乘武器的上限)+武器的上限

      下限=力量/8 +(力量/150乘武器的下限)+武器的下限

      对于力士的五行攻击:每加5点智慧加一点五行攻击上限,每10点加一点下限,每250点的智慧武器的攻击数值加倍

      力士最后五行攻击:

      上限= 智慧/5 +(智慧/250乘武器的上限)+武器的上限

      下限=智慧/10+(智慧/250乘武器的下限)+武器的下限

      可见加力量对于普通攻击的提高比加智慧对于五行攻击的提高要多。尽管许多五行攻击的武器比普通攻击的武器高,但毕竟高的有限,同时五行还有生克的问题,再加上装备对于力量的高需求,使得智慧型力士相对比较吃亏,毕竟点数有限。

      二:力士升级属性点的加法:

      力量:力士的主要属性,决定攻击的高低。没力量哪敢叫力士!

      体质:天娇中体制的作用比战网有明显提高。高的体制不担增加普防,提高生命的恢复速度,同时会提高对于无行的防御,每2.5体质提高一点五防。

      敏捷:提高命中和闪避,请注意加同样的敏捷,力士闪避的提高没有游侠,刺客闪避提高的多。

      加点没有固定的公式,每个级段有不同的重点,同时要关联你现有的装备和材料,减有余,补不足。均衡发展,没有明显缺陷就行了。

      建议:前30级狂加力,体。这样能穿上较高级的装备,同时。高的攻击能加快升级的速度!高的防御能少吃药,多赚钱!命中和闪避不够的话,可以多用加命中率和闪避率的装备,中前期加敏捷没有加命中率和闪避率更有效。30级后再补回敏捷的不足。


    [见下页]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