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关于挂机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5日 16:16

      一开始不知道什么叫挂机,来到一个场景看到门口站满了人觉得挺奇怪的,后来组队以后发现只要站着就能长经验,才明白原来门口站着的都是挂机的。开始以为挂机就是分别人经验,所以组队以后经常往门口跑看看自己队伍里有没有挂机的,有的就踢,后来看到文章说挂机的分不了你多少经验而且可以增加场景里面的怪物数量。

      这才发现挂机的重要性。等级高的人到低等级场景,杀怪非常快,尤其是会召唤的力士,狂奔就行了,一切宠物搞定。如果没有人挂机,狂奔半天找不到怪打,郁闷。一个场景比如只有9个人,8个挂机,只有一个在打,那么打的那个人清怪够快的话,经验是暴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招人挂机了。

      最近出现很多不好的现象,有人招人挂机以后,过半小时后把挂机的人踢了,这样不用分经验而且还有怪打,这样非常不好,挂机的人付出劳动,把应该自己打的怪让你打了,让你长经验,自己分到的经验却不多。

      等级越低的挂机者分的经验越少,也就是说,多几个低等级的挂机者,自己分的经验就多,所以我看到什么本队招多少多少级以上的就觉得好笑,别人等级越高,分的经验越多。当然应该招等级底底,这也是游戏帮助新人的一个设计。

      从挂机者的角度来说一边担心被人踢出队伍,一边担心有怪物被引过来打死自己,所以我挂机的时候经常切换进去看看。我想大家应该对挂机者好点,因为他为你带来了经验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