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沙漠风暴》完全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赵岩 2003年02月26日 7:14

      1991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对伊拉克展开军事打击。美国的三角洲特种部队和英国的sas特种部队奉命在伊占领区进行营救,暗杀,破坏等任务。
      
      一、前一天的爆破任务失败,突击手奉命去营救被俘的队友,并继续爆破任务,突击手可以及其熟练的使用步枪,精通于格斗,单兵作战能力很强。
      
      开始被空降到山谷中,会看到一架a-10攻击机将敌人的车队摧毁。你的行动随即开始。这里的敌人数量很少,使用ak-47步枪。你可以顺利的沿路解决掉三个流动哨。然后在路边的房子里拿到一个医疗包。到第一个路口向左拐,在下坡的地方会有2个流动哨兵跑来,很轻松的解决掉他们之后继续前景。在桥梁下干涸的河床内有一辆bmp装甲车,使用law反坦克火箭击毁,然后在警报响起的时候从河谷冲过,沿着河谷到达桥梁右侧的土坡,继续向上冲,上去后前方有个伊拉克巡逻兵的宿营地,那里有ak47步枪。沿途会有部分伊拉克士兵,解决掉他们,先去通讯站,这里有两名使用手枪的指挥官和几个士兵,还有一架mi-24直升机。不要管飞机,它起飞后就飞走了。解决掉敌人后进入通讯站,在桌上有钥匙,打开牢房,救出队友,他是特种部队中最有秀的狙击手,桌上有PSG-1聚集步枪,装备给狙击手。然后两人杀回桥梁,桥梁这边的通讯室里有c4炸弹和遥控器,边上的营房有ak47和rpg-7反弹克火箭,对付密集敌兵和装甲车很有效。桥对面的检查站有一个哨兵,不过还好他手持ak-47,让狙击手干掉他,然后在桥梁上安上炸弹,当心从对面营房出来的敌兵,桥梁这边有一个活力点,可以利用机枪暂时压制敌人。
      
      等安好炸弹,继续前进,到对岸后可以起爆c4炸弹,然后一路跑回空降点等候直升机的接应,当心沿途会有敌兵阻击和追击。
      
      二、在科威特的占领区,有位重要人物被伊拉克士兵阻击,他是科威特的王室成员。被困在市场附近,另外特种部队的机枪手也被困于城市中。突击手和狙击手奉命来营救这两人。
      
      一开始,狙击手和突击手在城市的街道入口,会有一些科威特平民向外逃亡,他们告诉你伊拉克士兵就在后面,不要向他们开枪。靠街道右行,街道左边的巷子里会有伊拉克士兵手持ak-47涌出,还好数量不多,狙击手可以很轻松的干掉他们,沿街右侧前进不远,就会到达市场。那名重要人物就在这里,最好让他跟随突击手行动,因为突击手的火力连续,能更好的保护他,而狙击手精准的打击和远距离的视距可以他们前方侦查和扫清敌人。然后三人继续前进,到一个拱门内,有两根苏制rpg反弹克火箭。捡起来装备好。拱门外是广场,有一辆bmp装甲车在广场上巡逻,用rpg击毁它。然后先不要去广场,直对拱门的建筑物后面还有一幢楼房,里面有一名狙击手,可以悄悄摸进去结果了他。在这里有ak-47步枪。在这个窗口看广场左边的建筑,会发现有一扇门是开的,楼上的窗户也是开的,里面还有一个敌军狙击手,去干掉他,里面有svd狙击步枪。广场上还会不时出现些伊拉克士兵,所以时刻都要警惕。广场右侧的通道可以到达另外一条街道,机枪手就在那里,他是特种部队的重武器专家。但是在这条通道出口的右侧有两名伊拉克士兵,要小心。联络到机枪手后,他告诉你好像附近有t72坦克。然后会和大量伊拉克士兵遭遇,并且处在前后夹击的窘境,所以还是一边还击一边前进,注意还会遭遇bmp装甲车,幸好只有一辆。前进到立交桥下,面对桥那一边的建筑物,右边楼顶上有狙击手。桥上有一辆t72在巡逻,一定要小心,它有一挺7.62毫米机枪,还有骇人的滑膛炮。先派一个人上去趁它背向你时击毁它,t72坦克正面装甲很厚,侧面也有很好的防护,所以只有对后部开火才会一击将它摧毁。然后所有人上桥前进,这时会有一架新闻媒体的直升机从上方拍摄,在桥上前进时右侧的大楼上有一个敌军狙击手,在前方断桥前的大楼上还有一个狙击手。等大家都从断桥下到地面时,向左边的街道前进,小心街道左边的建筑物院内会涌出许多敌兵,还好有机枪手的火力,可以继续前进,跑到街道尽头会发出信号烟雾,在此再坚守十几秒,直升机会到达。
      
      三、这次的任务是摧毁伊拉克的防空预警系统,防空导弹,还有2架mi-29战斗机。
      
      参加任务的人除了前面已经见到的人,还有一个新人,他是部队中的爆破专家和潜行专家。
      
      一开始大家降落在山谷中,从山谷的窄道出去,会遇到一个牧羊人和他的羊群。他见到这些特种兵后会跑到伊拉克哨兵的宿营地去,不过不用杀他,那些哨兵不相信他的话。
      
      尾随他,会有两个巡逻兵,杀死他们,然后迅速到山口。让狙击手上左边的土坡,干掉左边路口火力点的士兵,然后大家一起向右变的哨兵营地开火。全部干掉敌人,那个牧羊人会在那里抱手投向。然后利用开始的火力点机枪,守住路口,那里还有ak74轻机枪,装备上先不要用他。派一个人从路面前进,会发现有敌人的卡车,见到卡车后相回跑,把卡车引到火力点的范围内。车上虽然有好几个士兵,但是在重机枪的面前显的单薄可怜。干掉他们后沿路前进,到开阔地前停下,让狙击手去干掉铁门前的火力点和冲过来的伊拉克士兵,为撤离做好准备。然后沿地上的车印前进。到达敌人防空基地的铁丝网外,天色暗下来,大家都装备好夜视仪。先干掉一个巡逻兵。然后大家一起沿铁丝网边的小路冲过去,冲到小路尽头有个小坡,上面会有敌人冲下,小心。然后上去利用那个掩体让机枪手和突击手在这里掩护,这时让突击手使用刚才得到的ak74轻机枪,这样就可以形成密集火力。要当心对面指挥塔上有敌人狙击手。让我们狙击手到掩体左边的房子顶上,这里是个很好的狙击平台。然后就用爆破专家开始单人活动吧。先就近在几个目标上安放c4炸弹--掩体边的sam导弹,掩体帮边营房边上的供油设施,还有指挥塔边营房上的sam导弹,指挥楼的楼定上的sam导弹。要当心敌人基地边缘地区共有3个瞭望塔,上面的哨兵只有ak47。然后潜入指挥塔,第一层有两个敌兵,第二层的两个计算机室内各有一个敌兵。在一个机房内有密码卡,记着拿到他。指挥塔楼顶上有个指挥官。从指挥塔下来后去飞机库,一共两个,在那里安放c4炸弹。整个基地中间有个需要密码才开启的武器库,那里有svd狙击步枪,ak47自动步枪,rpg火箭筒。在机库的炸弹安放完后,你发现还有一个sam导弹,但是你没有c4炸弹了,这个任务你只装备了6枚炸弹。余下的目标可以用rpg摧毁,让突击手用m16步枪挂载的m203枪熘弹也能摧毁,如果使用的准确手雷也可以。
      
      等一切就绪后,先摧毁那个没有安炸弹的目标,然后大家撤退到基地通往铁门的通道上,按电钮打开铁门,这时再用遥控器引爆所有炸弹。从铁门出去到烟雾信号那里。等待直升机吧。
      
      四、这次的任务在沙特阿拉伯的沙漠山地地区。目标是摧毁伊拉克最具威胁的scud--也就是“飞毛腿”地地导弹。由于他由车载发射,很灵活,同样可以配以防空体系的掩护,所以空袭显的效果很差。不得已动用特种部队了。除了要摧毁scud以外,还有伊军的低空自行防空火炮也要摧毁,另外在这个区域还有一个伊军的信号中转站也要解决掉。
      
      一开始大家在一个山谷中,向前进,会遇到两名巡逻兵,干掉他们。然后沿路向左行进。到一个陡坡前停下。然后让机枪手利用左边的地形前进,会看到一辆shilka防空自行火炮,它的武器不仅可以在低空能形成密集火力,对付地面的步兵同样很厉害,所以要小心。使用law摧毁它。然后大家在此利用地形打击上来的敌人,等差不多的时候再前进,会有一辆bmp装甲车过来,轻松干掉它。然后会看到一辆准备就绪处于发射待命状态下的scud,随便用什么方式摧毁它。然后大家沿路向左前进,路上会陆续有敌兵,直到一个路口,左边是地雷封锁的路面,然后你会得到有两辆scud再bmp护送下向导弹阵地进发的情报。向右行进,但是当心伊军士兵从雷区过来,他们不会触雷。在路口停住,然后让机枪手迅速从右边通往公路的叉口过去,用law干掉那辆bmp,这样车队便停下了,只剩两辆任你宰割的scud。随便用什么爆破物摧毁它们。然后大家从叉口的中间那条路冲过去,到达信号站。向信号站内扔个手雷,会炸死里面的敌兵和仪器,信号站就被解决了。先别急着走,在信号站外的矮墙立这两支rpg,拿到它们后向下看,俯视到一辆防空自行火炮。摧毁它。然后大家可以沿路继续前进,到路口后有两个方向,正好相反,左边的营地把守着通往伊军导弹阵地的路口。那里有一辆t72把守,还有好多士兵,营房内有ak-74su短突击步枪(就是大家常常看到本。拉登用的那种),营房上还有rpg。通往另一边的路可以让你找到在戈壁上的scud。摧毁它,到撤退点,这次任务就完成了。
      
      五、特种部队乘卡车冲过伊军哨卡,来到沙漠山区的伊拉克导弹阵地。这次的任务是摧毁隐藏在沙漠山地地区的伊拉克scud导弹。
      
      天气非常糟糕,赶上了阿拉伯沙漠地区的沙尘暴。
      
      开始大家在公路的边上。沿路前进,路上只有很少的几个哨兵。在公路的第一个拐弯处左边的山丘上有一名狙击手,路右边的断桥处有一名哨兵。干掉他们。继续前进,碰到一个转弯处,先不要过去,继续沿路前进,前方有一片斜坡,右侧的高地上有两名哨兵。悄悄干掉他们。这时应该先在此部署一些防御,好好利用这片高地势。让突击手面向来时的方向,以防有敌兵从后攻来。高地右边悬崖下有一个伊军的兵营,里面有一辆bmp装甲车在巡逻。让机枪手在高地上用law击毁装甲车,然后利用此地形覆盖下面兵营,狙击手该爬在机枪手旁边,辅助他对下面形成火力覆盖。这时使用爆破手从斜坡向下,在斜坡下有一辆scud,摧毁它,继续前进。左侧的悬崖上有个狙击手在掩体内,小心他。来到敌人的营地,可以一直向里冲,在营地最里面的房子后有一辆scud。营地中还有一个军火库,可以得到ak-47,急救包,rpg肩扛式火箭。
      
      扫荡完这个营地后,集结小队,沿路继续前进,通向山另一侧的阵地,摧毁那里的scud。这里有一辆t-72,要小心它。还有大量步兵在这里扎营。在帐篷旁有rpg。扫荡完这里的敌人目标后任务就完成了。去集合点等待接应吧。
      
      六、继续上一关的内容,我们接着在沙漠山地地区的伊军导弹阵地内进行破坏。
      
      仍然是坏天气。一开始,大家在一个山谷中。向右潜行,在路口处有阻止坦克的路障,不要走这里,上到左边的高地上。在高地下面的平地上,有一辆t72,在高地右侧,对面的高地上有一个敌人的火力点,可以让狙击手干掉他。这时会惊动下面营地的敌兵,不过无所谓,利用高地势把他们都干掉。下面的坦克用火箭摧毁,不过想一发击毁它需要对它后面的装甲开火。下面的营地有大量的补给装备,有ak-47,rpg,急救包,还有PK轻机枪,另外有前面没有见到过的“毒刺”肩扛式防空导弹(大家可别拿它当火箭筒,它对坦克和装甲车根本无效)。当把下面营地的t72摧毁后,再干掉蜂拥而来的步兵。然后先别急着捡装备,从下面的小丘上翻过,你会看到在丘陵后还有辆t72虎视眈眈的向你瞄准,摧毁它。然后在把那里的两辆scud摧毁。然后前进,沿着右边的山谷行进,会看到在山谷口的高地右侧有一辆scud。还没走近它,你就会听到螺旋桨的旋转声,一架mi-24直升机会来找你的麻烦。这时就用干才拿到的毒刺结果了它(用狙击手的12.8毫米口径的m82a1狙击步枪也能击毁它,需要射击两次)。
      
      到了山谷口先别急着过去,因为在山谷外会有辆t72和步兵来阻击。让大家在谷内暂避,找一个装备反弹克火箭的人出去结果了它(因为这里空间狭窄,所以很容易被坦克一发炮弹结果所有人,要小心!),然后大家在继续前进,前面会有大量步兵赶来阻击。冲到对面沙丘后,有一辆scud停在敌人营地里,结果掉这个scud后就去集合点,那里有两个敌人的帐篷,里面会出来一些敌兵。在那里干掉他们,顺便等待直升机吧。
      
      七、营救我们的直升机在飞行中途伊拉克士兵在中途击伤,结果坠毁在一片开阔地上。一名驾驶员首重伤,另一名驾驶员安然无恙。我们的几名特种兵也安然无恙。
      
      这片开阔地后面是悬崖,前面是三个山谷。
      
      一开始有一段准备时间,大家应该先部署好防御,让机枪手,突击手,爆破手三人先分别在伤员边上的三个稍稍高一些的地方爬好,各负责一个山谷口。然后让狙击手装备所有的反弹克和防空武器在这片开阔地上游击。敌人的步兵会混合装甲车从三个山谷分别向我们扑来。可以让狙击手在跑动中轻易干掉装甲车,至于敌人步兵队友们会解决的。但是要小心步兵中扛着rpg火箭的家伙。他们很危险。坚守的过程中会有敌人的mi-24直升机来。狙击手可以用毒刺导弹摧毁它们(其实只要用m82a1狙击步枪对它连射两枪就可以了)。
      
      坚守大约5分钟后,会守到接应直升机的确认,再坚守最后一分钟。不过这时会有敌人的狙击手和扛rpg的步兵悄悄出现在三个山头上,要小心他们。这时还会有一辆t62杀来,小心它,因为正对着它的正面装甲一发火箭是伤不了它的(对着炮塔战斗部开火有可能一发击毁)。等接应的“支奴干”型直升机飞来就跑过去集合,任务完成。
      
      八、伊拉克的机械化步兵团侵入沙特的AI-Khafji市,想利用此地做为防御多国部队进攻的要塞。这对于以后对伊拉克的进攻是很不利的。
      
      这次的任务是利用城市的地形,在城市中展开反弹克,反防御攻事,反步兵的游击战,在伊拉克军队在此深扎之前消灭这里的先头部队。
      
      城市里的街道很狭窄,而且错综复杂,并且敌人在巷道里部署了大量bmp装甲车和t-62坦克。敌人的步兵也很多,并且在一些建筑物上还藏有狙击手,所以在这里行动要万分小心。
      
      一开始大家在一个小院子里,院子大门外有两辆bmp,一辆在从左向右移动,另一辆藏在右边拐弯处。出去摧毁它们,然后会有一小股步兵来进攻院子。院子里面还有一个拱门巷道,也会有步兵赶来。兵分两路,机枪手带着狙击手先把院子外的敌人解决,突击手和爆破手从巷道杀出,在第一个叉口停止,暂时在这里防御,机枪手和狙击手可以沿着墙外的路向前,把路上的步兵干掉,然后两个队伍合并一处。向前进发。沿途会有些装备,反弹克火箭一定要拿。当大家来到一个有bmp,并且旁边停有卡车的地方把这里的敌人解决后,可以在那里宽的街道设防,因为会有大量敌兵从街道尽头赶来。旁边有个建筑物,里面有个精制的院子,排一名士兵先进去,从那里的通道可以通往广场的一个大楼顶部,上面有狙击手还有一些装备。当大家顺利安全的沿街道到达广场边缘时一定要小心,因为在广场上有两辆bmp和两辆t-62坦克(一辆隐藏在建筑物内,形成隐蔽攻事)对付它们可以用反弹克火箭,或者使用火炮火力支援呼叫器(像电话的那个东西),一大片炮弹打来可以摧毁一定范围内的目标,很有用(当然如果你也在炮火覆盖之内也是会死的)。广场上的敌人就是最后的敌人了,摧毁这里的所有敌人装备,步兵。任务完成。伊拉克的积极防御战术也就此破灭了。
      
      九、为了保障空军的先头攻击,这次接受了开路的任务。在进攻伊拉克的必经之地,有一个伊拉克的防空阵地,在这里部署了大量的sam防空导弹,并且配有成套的防空预警系统和信息站,对我们的空军具有很大威胁。所以派潜特种部队去破坏这个阵地的设施,并且摧毁这里的桥梁,这是伊拉克对此地补给的重要通道,摧毁了它,伊拉克就完全失去了这片阵地。
      
      这次任务中,除了以前的装备,还有特别配备了HMMWV反弹克导弹车。这辆大型“悍马”装备了12.8毫米的机枪,还有“陶”式反弹克导弹。对于任务有很大用处。但是它不防弹,所以大家要小心爱惜它。
      
      一开始,大家在一条公路的隧道口。公路的另一端马上会有伊拉克车队和你遭遇,车队有一架mi-24护航。击毁它以后,马上会拐出一辆bmp,将它也干掉以后。就剩一辆卡车了,里面有很多步兵。开车前进,过了第一个路口,你会看到在公路左边土丘上有一辆防空导弹车。炸掉它,在这里的路面上,还会有一辆bmp赶来,小心它。沿着路开到桥下,可以看到路的尽头有bmp巡逻。将它击毁。在这一路上会有许多步兵赶来,要尽量保护好我们的“悍马”,因为它的火力如果利用的好会省很多事。走道公路的叉口处,会看到对面山崖上有辆部署着一辆防空导弹车。炸毁它后沿路的右叉前进。在路上你会发现有个向右的土坡,悄悄摸上去,上面有一名敌人狙击手,在这里可以让狙击手先提前干掉其它山崖上的狙击手。
      
      然后大家乘车继续前进,过到第二个转弯处会遭遇t-72,将它也击毁后可以说“悍马”的使命就完成了,开车沿路到敌人雷达站,下车后大家冲进去,这里的敌人数目相当多。可以先让狙击手在雷达站左侧的山坡上埋伏,这样可以击毙许多敌兵。雷达站中部署着sam防空导弹,还有一个导弹移动控制台。将它们炸毁。这里的雷达站内有很多武器补给和急救包。很有用处。大家摧毁这里的目标后,跑过吊桥,会到达敌人在山谷中的导弹阵地,这里有四枚sam,还有一个导弹移动控制台,摧毁它们。控制台旁的伪装网下有两辆卡车,旁边是个地下掩体,里面有些武器。
      
      大家继续沿路前进,在一个开阔地会遭遇敌人的bmp,摧毁它,干掉敌人的步兵后前进,这里有三条路,顺着水泥公路前进,就可以到达大桥旁,这里有个移动sam导弹防空系统。炸毁它。桥上有许多掩体,对面有一辆虎视眈眈的t72,还有很多步兵。消灭它们后通过桥梁,然后让突击手使用空袭定位器呼叫空袭,炸毁桥梁。
      
      到达集合点,任务完成了。
      
      十、特种部队驾驶一辆m2a2“布莱德利”装甲运兵车随地面坦克部队向伊拉克守军进攻。伊拉克部队显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修筑了掩体,将t72坦克放在掩体后,并且部署了sa-8 Gecko火炮shilka低空防御装甲车。另外他们在路面的关键关隘放置了坦克篱,还埋放了反弹克地雷。
      
      这次的任务就是清楚路面上的障碍和摧毁消灭伊拉克守军的防御力量。包括坦克,装甲车,步兵。
      
      一开始,我军的一辆m1a1触雷爆炸,然后我们遭遇伊拉克步兵的伏击。不过敌人的子弹在装甲车面前毫无用处。
      
      先干掉路口的两个火力点,然后前进到高地旁,派狙击手去占领高地,并且利用高地摧毁高地另一端掩体内的两辆t72坦克,还有两辆shilka自行火炮。然后大家可以轻松的乘车前进,沿途会有很多步兵前来抵抗,不过装甲车可以很轻松的消灭他们,清楚路上的路障,然后沿路继续前进,到达第二个拐弯处,旁边有个掩体,让狙击手摸过去,然后利用此处地势,解决下面的步兵和shilka自行火炮。然后乘车沿路前进,转弯处时要做好准备,因为在另一段有辆t72的炮口直指着你,就等你出来了。可以先结果它然后在过,也可以在驾驶时快速利用“陶”式导弹摧毁它。拐过这里后,小心前面的路障,那里还埋有地雷。用手雷可以引爆地雷。清楚这里的路面后,大家乘车前进,在前面的地下攻事内,有武器补给。然后拐上山坡,到达一个叉口处,前进到一片开阔地旁。千万不要暴露在开阔地上,因为前面就是伊军的兵营,那里有两辆t72在掩体内,正好对这里的开阔地形成火力覆盖。如果不想有大伤亡的话,可以派遣狙击手,装备好空袭定位器,尽量多的装备武器。然后从旁边的山谷潜行到敌人后方,中途有片雷区,不过没关系,用手雷便可清楚。到达敌人后方后,要以山口为定点,消灭敌人的士兵。这里的敌人数量非常多,狙击步枪的子弹更本不够,所以要携带其它武器,尤其是在最后会有大概十名肩抗rpg的敌兵在掩护下从掩体内跑出,他们十分危险,要优先打击他们。等干掉敌兵后,可以轻松的用定位器呼叫a-10攻击机干掉那两辆t72了。
      
      任务完成。
      
      十一、据空军报告,在伊拉克市内发现了一个伊拉克的战俘营,为了营救被俘的士兵。特种部队又接受了一次艰巨的任务。这次狙击手装备了加装消音的awp狙击步枪,突击手装备了消音的m16突击步枪(很像反恐的m4a1)
      
      大家在一座大桥下待命,空袭的爆炸声和防空炮的开火声响彻夜空,还会时不时看到战俘导弹拖着火光划破夜空。先派狙击手上桥去,解决掉所有周围可以打击的敌人。然后大家集体从桥下跑出,上到公路上,公路左边有一个伊军的低空防御阵地。到达敌人的阵地后,消灭这里剩下的敌人。然后迅速占领最里面的炮位,瞄准对面建筑之间的楼梯,那里的门内会涌出大量的步兵。在此利用火力优势结果掉分几波攻来的敌人后。大家从敌人冲出的地方潜入,在建筑中潜行时会遭遇一些敌人。当大家到达一个有两名敌兵,一人藏在桌子后的那间屋子时。先在此守候一会,会有几波敌人冲来。同时可派遣狙击手从旁边的楼梯上到二楼,在破损的墙壁处,可以解决掉战俘营三个岗楼上的敌人,还有大门口的一辆bmp。然后大家继续前进。当到达建筑的出口时,先不要出去。让机枪手出去迅速解决掉在监狱侧面巡逻的bmp。然后大家可以前进至监狱旁小门处,让狙击手在一辆破车旁守卫,然后让机枪手在小门口的巷道口守卫,然后突击手和爆破手可以潜入敌人的基地。小门最左边的监狱关押着一名战俘,右边的监狱里有一名战俘。最右侧是伊军的营房,里面有很多敌人。三个建筑内都有一些装备,当两名战俘逃出后会暂时等在小门口的巷道里,还有一名战俘关押在审讯室,就在战俘营中最高的建筑中。从监狱渗透到另一边的兵营,在储油管后有一个固定火炮,旁边的兵营里还有敌人。解决掉他们后。潜行到指挥大楼处,然后向里前进,里面的房间里都有敌人。一路解决掉他们上到顶层后会遇到穿咖啡色的制服的敌人,他们是伊拉克特攻,没什么特别的。消灭他们后救出那名俘虏。然后大家一起逃吧。在逃脱时,在最后一名俘虏后在安排一名战士断后,最前面安排一名战士一路先跑到逃脱的卡车处,清除沿途的敌兵。当大家全部安全到达逃脱处时,任务完成。
      
      十二、收到可靠情报,在伊拉克的城市内有一个用来生产核武器的兵工厂,并且那里已经有一枚装载了定位装置的核弹头。所以这次特种部队的任务是协助博士潜入敌人的基地破坏那里的设施,并且拆除核弹的引导装置。
      
      一开始大家乘卡车来到街道旁的一个小院子内,先排机枪手和狙击手从院子出去,沿着路左侧前进,在路上有一辆t-72在街上巡逻,同时还会遇到大量敌人分批前来,和他们遭遇后会发生激烈的战斗,不过机枪手和狙击手的火力相辅相成,即有精确打击有有火力面,可以坚守一段时间。把分批赶来的敌人解决掉以后,就可以带着博士前进了,不过一定要有人保护博士。另外在敌人的兵工厂的墙上还有几个哨兵和狙击手,要当心他们的冷枪,在路尽头的房子顶上也有敌人的狙击手。等大家到达第一个转弯处时,可以从建筑后面的巷道里前进,有一幢大楼的门是开的,可以通向房顶,这里是个很好的火力平台。不过在楼的另一端的路面上,有一辆t72躲在那里。当大家到达楼顶后,可以让博士躲在房顶的死角处,让一名士兵把守楼梯门口,另一名在楼定处守护街道和对面建筑的平台。然后用余下的一名战士从对面大楼的平台处前进,这样可以避开从街道上蜂拥而来的敌兵,然后绕道到街道的那一侧,干掉那里的t-72。然后大家就可以集体行动了,不过t-72虽然是主要的威胁,但是敌人的步兵数量可是相当多,要十分小心,另外躲藏在建筑顶和高墙上的哨兵和狙击手也很有威胁。
      
      当大家都安全到达通往敌人基地内部的通风口时,任务就告一段落了。
      
      (这关的博士需要使用团队行动命令来操作,如果对命令不熟系,可以进行一下训练关,那里有详细的讲解……)
      
      十三、大家潜入了敌人的基地,一开始大家都在通风口处,旁边是一个岗楼,上面有两名敌兵,先排狙击手干掉他们,然后干掉基地外围所有的敌人,如果警报拉响会有很多敌人分批攻来,没关系,他们只有数量优势,大家集中火力保护好博士就可以,不过要小心敌人扔手雷。当大家把外围敌人清理后,就去左边营房内打开开关,这时通往基地内部的门会开启。基地外围有很多集装箱,有几个口打开了,里面有补给的军火。把那里的rpg都装备好。然后大家沿着通往基地内部的拱形通道前进,到通道出口时先停一下。向左的路走不通,那里用铁丝网隔断了,向右行。派遣狙击手前进,让他带好rpg,对付大量赶来的密集步兵很有用。干掉一路上的步兵,到第三个转角时,把那里的敌人消灭,同时让所有人到这里集合。这样可以利用密集火力消灭大批敌人,不过要十分小心敌人中肩扛rpg的工兵。当把几波赶来的敌人消灭后,就可以前进到建筑的入口了,先排一人进去,把内部的敌人消灭干净。在建筑内部有些科研人员,除非他们抵抗,不然不要杀他们。在建筑内部还有一个用来定位核武器的设备和一些研究设备,放置在一个悬桥通道下,把那些仪器顺手破坏。当到达最内部的机械装运车间时,可以看到核弹头放置在一个拖扯上,这时召唤博士来拆除弹头,在博士拆除时,车间通往外面的门会打开,这时会有大量的敌人赶来,派两人到外面去阻击敌兵,一名士兵留守,保护博士。当博士拆除后,不要恋战,大家迅速从那条拱门通道出去,到基地外围,会有直升机来救援。
      
      当直升机到达时,任务完成。
      
      十四、伊拉克在南部山地地区修筑了一个坚固的堡垒攻事,那里是伊拉克军队的总指挥所,伊军的重要将领--阿其兹(游戏中此人长相酷似萨达姆)躲藏在那里。这次的任务就是去除掉他。
      
      大家潜伏在城堡左侧的山谷中。可以行动了,沿路贴近山壁前进,不过要小心城堡城墙上的狙击手,他们的视距很远。让狙击手消灭他们。当大家到达大桥下时,会遭遇t72和步兵团队,消灭他们后可以继续前进,中途会和大量步兵和少数几辆装甲车辆遭遇,大家在前进的过程中应该“敌多我驻,敌寡我冲”,到达一个路口处时要小心,那里山坡两面有地雷,雷区后面有两个火力掩体守护前方区域,在掩体边还有t72。火力点不难搞定,狙击手可以轻松解决那里面的敌人,地雷也可以轻易引爆,可是t72不太好办,它在掩体后面,暴露面很小,所以在打击它时,应该打击它正面的下部装甲或从侧面打击它的炮塔。把它干掉后,大家可以前进到转弯处,这时会有一辆t72赶来,不过这次在开阔地,可以简单应付。外面还散步着一些防空设施,一并解决后,大家可以继续前进。不过可不是从大路走,那里通往城堡的正门是死路。大家不能从正门进入。从那个有火力点守护的地方转弯,有一条小路,传过大桥最边上的桥洞,通往城堡的排水道口。大家从这条路可以通往城堡内,不过沿途会有步兵阻击。当到达排水口外时,会有敌人的mi-24飞来,用“毒刺”击落它。然后用c4把排水口的篱笆炸烂,然后大家进去。任务告一段落。
      
      十五、大家已经顺利进入排水通道,可以继续从次潜入敌人基地。
      
      沿着排水系统前进,在这里面有很多敌人看守,不过一路还算顺利。没什么难度。
      
      当到达排水系统的出口时,先在次停留,上面平台上有一辆t72。城墙上还有很多哨兵。干掉坦克后,大家迅速冲上平台,一人挡一面。把所有赶来的敌人消灭后。可以在几个房间内得到补给。
      
      敌人的城堡可以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从下水道出来的平台。第二部分是城堡的中部,这里有很多的步兵和两辆bmp。第三部分是阿其兹的指挥所。
      
      第二部分中间有一所两层的建筑,可以在楼顶覆盖大部分区域,可以很轻松的消灭敌人。
      
      城堡内三个部分都部署了sam防空导弹。记得摧毁它们。
      
      到达第三部分时,先不要从楼梯下去,先在指挥索前的楼上,利用高地势消灭指挥所门口巡逻的t72。然后把这里的sam消灭。
      
      等所有的防空系统瘫痪后,可以用空袭定位器呼叫飞机轰炸阿其兹的指挥所,当飞机确认后。敌人的警报会拉响。然后在飞机到来前,阿其兹会在两名伊拉克敢死队员的掩护下从城堡跑出来,干掉他们。不一会,飞机把指挥所夷为平地,大家可以从原路返回,到集合点等待直升机。
      
      任务完成。
      
      补遗:
      
      ak-47是很好的武器,可以保持连续的火力,比m16强多了,m16在遭遇近距离时无法连续射击,只能三发或单发。一旦近距离遭遇敌人,会损失很大。所以建议突击手装备ak。
      
      m16微声型是很好的武器,装备这个武器是个别的关才有。但是弹药数量不多。所以在射击时尽量不要浪费子弹。
      
      狙击手装备m82a1的那些关,m82a1可以发挥很大作用。它的真名叫--m82a1器材破坏步枪。发射12.8毫米的大口径步枪弹,可以击穿轻装甲。它对付自行防空车和直升机很有效。
      
      awp,英国的著名狙击步枪。打反恐的朋友很熟系了。但是在《沙漠风暴》中,它真是一把温柔的狙击步枪。装了消音设备,好像威力也减弱了。
      
      捡到的苏制装备都很有用。
      
      狙击手的使用度很高,他除了有很好的狙击技能,还可以把步枪使用熟练度升级到突击手的水平。不过让他单独行动时,一定要装备可以形成连续火力的近战武器,不然他会显的很脆弱。
      
      zy8337@sina.com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