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神界》上手全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小_过_儿 2003年02月21日 7:9

      一、评价:
      
      优点:神界画面不错,动作流畅(就动作本身,不是说游戏时不卡),虽然是3D游戏,但没有一点菱菱角角的感觉,算是暗黑模式RPG类游戏中上品了,我玩神界就是因为她的这个优点;操作容易上手,对于常常玩暗黑、传奇等RPG游戏的玩家来说没什么问题;音乐百听不厌,音效也很逼真。传送石和传送台的设定给玩家带来很大方便。
      
      缺点:游戏时不时的顿一下,人多的地区动作很慢,极不爽。音效和音乐高低不均匀,有时声音小,突然又变很大。剧情太短了,大家拿到好装备还没穿热就通关了,比如龙之套装在7个代表找到了才能穿齐,然后到了荒芜之地游戏差不多就结束了。男主角的头像真难看,NPC又少,特别是女NPC,整个游戏就女战士MM给我感觉不错,其余的没什么意思。能接触到的女NPC象阿里克斯女将军、还有那个女盗贼只不过是跑过场戏,对话不超过10句。再就是在精灵族能找个老婆,但没什么用,看不出她跟别的精灵有什么区别,当了你老婆也不跟着你,帮不了你什么忙。还有的话就是风暴之拳城堡里的女的,跟你没什么关系。玩神界就象当和尚,六根清净!
      
      不知道是缺点还是优点:物品属性随机决定,所以可以用S/L大法。这个方法就是在鼠标点一件装备之前先存档,然后再拿来鉴定,不理想就取档再鉴定,一直到物品属性最好的(主要是5孔)为止。优点是东西的属性是好多了,缺点是很浪费时间,而且后期打怪物变简单了。矛盾!
      
      二、设置攻略:
      
      硬件当然越高越好,这个游戏慢,不好不行。按键设定按自己习惯的,比如快速存档、快速取档本来是Ctrl+S、Ctrl+L,你可以改为小键盘的7和8,到时候用S/L大法方便。
      
      三、技能升级攻略:
      
      3种职业都必须学的有:
      
      必须学满的:1、“专家之路”其中一种,可以把武器恢复时间减到0;2、“精灵之目”,扩大视野,比洞察好,因为洞察一级只扩大一点,而精灵之目按2倍扩大;3、“铠化”,5级能增强50%的护甲,减少被秒杀的危险。;4、“武器强化”,镶珠子必须的。;5、“撬锁”,不学很多东西拿不到,有的剧情也过不去。;6、“燃烧之墙”,当某个BOSS特厉害或者一大堆怪物围住了你,跑开施展这个法术,然后绕着电墙转圈,电墙范围很大,升到了3-5级持续的时间也长。弓箭和别的攻击性法术施展时不能走动而且要么范围小、要么威力弱。建议战士和幸存者想远攻的话就学弓箭,不要学别的攻击型法术,他们使用攻击魔法费的魔法值多,效果也差,跟魔法师没比的。我34级战士学的5级闪电和4级末日浩劫都不如我一刀砍的学多啊。
      
      不必学满的有:“精灵之元”,可以多跑很长时间,学到3级就行了,够你从一个传送点跑到另一个传送点。“物品鉴定”,最少学1级,1级的物品有70%,不学鉴定起来麻烦,学5级的话S/L大法很方便,少了很多传送的时间,不过要是你装备已经齐全了就不要学了。
      
      魔法师必须学的:前期学连环火球,要求等级最低,威力跟魔法值成正比,而且施展速度也快。中后期学元素风暴或者末日浩劫,建议学末日浩劫,因为穿了龙之套装会帮你升一级,最好加到4-5级。其他的象闪电什么的就跳过算了,等级要求不低,威力不算最高。
      
      用弓箭必须学的:“多重箭矢”。
      
      比较好玩的魔法:召唤术,包括:“转世重生”,“召唤术精通”,“镜像”,“命令光环”。这些魔法练满了还是很厉害的,另外转世重生可以在怪物复活后人离开它2个屏幕的距离再回来,怪物就成有生命的怪物了,杀了还可以暴、得经验。
      
      增加攻击或防御的有:近攻学“盾技专家”,战术之路的“闪电伤害”......“伤害反馈”等,魔法师的“魔力盾牌”,“守卫光环”等,远攻学射手之路的“射手之心”......“簇毒箭矢”等。不过它们作用不大,你的力量高了打的血就多了,特别是用霜冻的武器完全没必要加这些浪费你的技能点。
      
      四、加点攻略:
      
      微量加智力属性,小量加体质属性,大量加敏捷属性,超量加力量属性。智力决定魔法值,魔法值只要在吃魔法药的时候不浪费的水平就够了。体质决定生命值,小量加,避免被秒杀,但不能浪费在这个上面,兵法有云: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把点加在这个上加在力量和敏捷上的就少了,力量高了可以秒杀怪物,砍BOSS也快,敏捷高了怪物砍不到你,而且加了你的精确率。力量和敏捷最好按3/2的比例加。
      
      五、装备攻略:
      
      1、尽量早点拿装备,神界主线剧情很短,后期再拿的话使用寿命就短了。象龙盔甲、龙头盔、天神之剑,等你拿到用不了多久就是结尾。
      
      2、最好的珠子是黄珠子,但大家不必强求镶嵌黄珠。黄珠要等到荒芜之地才可能镶满全身,到了那里离最终BOSS也不远了,而且你也不可能一去就买满吧,还要等刷新,等你镶满就穿关了,多亏啊!好象以前的中国人攒钱买房子,买了房子已经住了2天就升天了。其实白珠只比黄珠少加一点属性,黄珠加10点力量的话,白珠就加8点,也不错啊。其实能把全身5个5孔的装备镶满(25个加力量和敏捷的珠子),你就天下无敌了。我现在就是,剑、项链、鞋子、2个戒指镶满了白珠,一般的怪物1-2刀,BOSS霜冻起来打的很轻松。神界靠的不是等级和装备本身的属性,而是霜冻的武器和5孔的装备,25个白珠子加了200点属性,相当你升了40级。所以只要你有这5件装备再加上霜冻的武器,就算你只5级都很厉害的。大家可以等到后期拿到龙盔甲和龙头盔再留出孔来镶黄珠,其余的就放白珠足够你杀的爽了。
      
      3、加珠子可以这么加:首先保证你的抗体在装备和珠子加起来有100,其次保证体质不差到秒杀,估计加3个体质的白珠就行了,智力值不吃亏加1个就行了。其余的孔全部加力量和敏捷的白珠。
      
      4、5孔(S/L)装备:下列装备全部是5级,固定在某个地方很好拿的,并且相比别的装备拿的时间最早。
      
      武器:近身攻击一定要拿霜冻的,要不然你的游戏难度至少加了一半。
      双手剑:混乱之刃,在矮人村子右边山上被石头盖住的洞穴里。(石中剑拿不得,拿了精灵全挂了。)用它杀敌绝对比单手剑爽多了,强烈推荐战士使用。
      单手剑:贵族之剑,3神器合成的,其中剑在被白猫救的剧情里的地牢里拿到,灭掉一个骷髅前面魔法阵里的蜡烛,会打开一堵墙,进去就可以拿到了;匕首在盗贼公会会长房间的书里;项链在黑暗森林里精灵废墟的山洞里。在出了墓地就可以去合成了,合成地点在小河镇教堂北方3棵树中间遮住的洞穴里,走道里面3个魔法阵中间会出现合成剧情。
      弓:精灵弓,完成邪恶魔法师任务后,找精灵村你救的精灵的父亲会给你。
      匕首:5级匕首,小河镇商业区魔法艺术之地魔法师家里内面的箱子里,跟外面的诗人说话,他会出去听诗,这时可以冲进去拿箱子。
      头盔:龙头盔,在完成龙盔甲任务后穿着衣服(用传送石)找矮人大厅国王给你。
      衣服:龙盔甲,完成寻找7人代表任务时会碰到寻找矮人族神圣斧头的任务,在放斧头房间最右边房间里有封矮人国王弟弟的密信,放在包袱里找国王,得到寻找龙盔甲任务(需要龙甲和龙之心)。找V城但丁伯爵买盔甲(完成收钱任务),再找战士工会完成巨人之眼和龙之心任务得到龙之心。最后找矮人大厅铁匠完成组装任务。注意但丁给你的盔甲不要5孔的,最后铁匠给你才要用S/L拿5孔的。
      项链:4级护身符,风暴之拳城堡里右下角房间,老妇人柜子里的护身符。
      腰带:龙腰带,V城的左边养鸡场右边的无人黑房间,用撬锁打开门,在里面房里北面墙阁里拿到钥匙,地窖(会掉下去,掉到只有1/10的血,但不会死)里右边有很多筒子,搬走后会发现箱子,打开就是。
      戒指:2级戒指,诅咒修道院北方无人住的房子的床下暗格里;5级戒指,完成医疗宝石和派卫兵护送巫医任务后,到维第斯特守卫所下面会得到。
      手套:龙之手套,黑暗森林南方精灵族祖先墓地的右下方的干草堆里。
      盾牌:龙之盾,风暴之拳城堡的武器库里。
      护腿:5级护腿,小鬼城遗弃城堡最里面房间地上。
      鞋子:吸血鬼之鞋,在小河镇商业区北面洞穴里,可以到商业区南面的妇女和商业区去V城的路上的公爵接任务,进洞后建议不救男孩,否则会掉总和5点的属性,救了可以找公爵学祝福,但不加名声和经验。用2级撬锁打开门,把箱子拖在身上,拿棺材里的钥匙,吸血鬼会出来,等级低的话拿了钥匙马上闪人。出去打开箱子就有了,不过靴子要多S/L几次,要不然护甲低,我拿到的是220护甲的5孔鞋。
      
      六、物品攻略:
      
      1、无限吃的鱼:在小河镇小河的右边,过了桥的下面,一伙土匪说你发现了秘密要杀你,他们的窝的筒子里用一堆鱼(0重量)就是。
      
      2、包袱里的床:在诅咒修道院北方无人住的房子的床(下面有戒指),可以拖到包袱里,睡觉直接点床就行了,不必把床拖出来。
      
      3、加敏捷的魔法钥匙:V城公爵酒店地下室柜台NPC得到偷钥匙任务,到守卫所偷到后交给柜台再找他说话买回来。这个钥匙最少加20点敏捷,而且是魔法撬锁哦,就是说撬箱子只用魔法,无限撬锁,以后不必再带一堆撬锁工具了。
      
      4、装东西的枕头:V城守卫所右下房间里,用4级撬锁开门,床上的枕头有个撬锁工具,枕头可以拖到包袱里,在包袱里点开枕头还可以放东西,有2个好处:可以把占包袱空间的东西放在里面,比如鱼和床;可以光明正大的当别人面拿东西,走到你要拿的东西旁边,点开包袱里的枕头,把东西拖到枕头里,别人看见也不说你,呵呵!到没人的地方再拿出来。
      
      七、剧情攻略:
      
      1、主线剧情:没有讲的必要,太短了,而且主线剧情没断点,基本上每个地方都有提示,仔细看剧情就行了。大体上只有2部分,7人会议前是前部分,7人会议后,包括找7个代表是后部分。太说清楚大家不必玩了。:-)
      
      2、支线剧情:完全是增加乐趣才有的,因此我告诉大家一些BUG和提示不够的剧情,具体的各位慢慢探索。
      
      安装后不能玩:找到神界文件夹里的Run\Configtool.exe文件设置。
      
      玩的时候不能存档:到http://www.echoicetech.com/video/DivHotFix1China.exe下载补丁。
      
      地图下载:http://www.echoicetech.com/video/map.zip
      
      杀人不掉好感方法:杀比较弱的NPC用蜘蛛小雕像变蜘蛛或者蜜蜂小雕像变蜜蜂杀人,强一点的用剧毒云雾杀。
      
      医疗宝石复制方法:把魔镜放在深点的水里,再把医疗宝石放在上面。
      
      消失的宝石:在接任务的人的左边墓地(小河镇下面墓地)门口,仔细看会看到发光的蓝宝石。
      
      寻找墓地的朋友:墓地(小河镇上面墓地)里面西边中间偏下的墓碑按循序读。
      
      复活药水:在教堂买。
      
      杀V城地窖的吸血鬼:用战士的特殊技能用武器转圈圈杀。梯子可以在把截面切换到桌面、再换回去后看到,或者站在门边有亮的地方慢慢移动鼠标找,一定找的到的,要仔细。
      
      老公爵凶手任务:找V城但丁爵士。
      
      4张藏宝图:小河镇蜘蛛洞穴,小河镇底下水道,矮人大厅矿区入口右边房子,V城右边商人买。到了宝藏洞穴里用2002金,5瓶麦酒,地上的四根绳和银甲后点墓碑发生剧情。
      
      奇怪的石戢:自动减体力,可以放在包袱枕头里。
      
      召唤师任务:注意树枝不能买,要亲自去取,酒不完成他的任务不给你,但你可以交易就行了。交谈之树可以用V城东边药剂师地下室(房间下面的床挡住了,仔细找)的毒药桶杀死,可以得到树枝和花(合成药水技能任务用),死树里面还有东西可拿,有蜜蜂雕像和1个黄珠子。
      
      偷地契任务:用院子右边上的传送石进屋,遥竿全向下可进门。
      
      全文完,要感谢很多人,我玩《神界》是在很多人稿子的帮助下完成所有任务的,刚开始连新手村地窖都不会进:),这篇文章不少内容也是吸收别人的经验。我写文章的目的也是为了方便大家,不存在敛财或者出名的问题,也就没有版权的问题了,总之一句话:祝大家新年快乐!(这可是我牺牲看联欢晚会的时间打的::)))
      
      yujugb@elong.com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