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舞者就职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0日 16:38

      和在里谢里雅城的见之间的乌鲁德执政官对话,拿取银币。然后到伊尔村的港湾管理处(59.71)和港湾管理员对话进入,再和里面的港湾管理员(31.25)说话进入特别船栈桥

      在栈桥里和解缆绳要员(50.53)说话选择是并交出银币进入德洛杰斯号。

      从(64.17)楼梯下去,和船舱中的船员(41.23)对话,进入客房休息,点击床(6.9)选择休息。休息后出客房和甲板员(68.20)说话会被传送到暴风雨的海。在暴风雨的海上随意走几步会被传送至小岛。在小岛上寻找怪异的树(106.58)点击怪异的树选择是会被传送至小岛的另一边,然后在(68.97)的地方找到可琳,一定要在白天的时候和他说话,对话2次选择是她会希望你去帮他夺会舞蹈道具,答应她后在回到怪异的树点击回到小岛的另一边点击岛上怪异的招牌(65.45)选择否进入无人洞穴。

      无人洞穴会按照玩家的不同级别而进入三条不同的路线。49级以下的进入第一条路线,怪物等级大概在20级左右,50到79级进入第二条路线,怪物等级在35级左右。80级以上的进入第三条路线,怪物等级在50级左右。(三条路线的BOSS等级也不同)

      进入无人洞穴发现传送水晶进入后向15F前进。到15F后进入传送水晶到达无人的隐藏之家,与彼特发生战斗。

      BOSS:会使用连击、气功蛋、搅乱攻击、圣盾

      海蝙蝠会召出很多蝙蝠,建议先打掉彼特在打蝙蝠。

      打赢后和彼特对话可以得到洗礼的耳饰,并被传送回洞穴门口,再去找可琳说话交出洗礼的耳饰会被传送到波雷波雷号客房,与可琳对话来到船舱中。

      在西方(26.19)和贝贝罗尼斯就职舞者,就职后和他旁边(28.21)艾尔克莱斯公主花5000G学习跳舞的技能。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