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商团的袭击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0日 16:34

      这个任务可以重复做很多次,物品可以保留,但是称号只能保留一个!

      首先到阿凯鲁法村内的阿凯鲁法城二楼最东边的督府执政官室找督府执政官说话得到"豪华的戒指(伪)"

      装备戒指在米内葛尔岛 (东279南170)附近(过了阿德基姆以后)随机遇到山贼娜娜尔、山贼杨恰那或者山贼伊欧那(随机出现一个),打倒山贼以后随机得到缓慢的小刀、豪华的头巾或者超级内裤,也可能什么都没有,多打几次吧。

      晚上来到米内葛尔岛(东402南242)进入"可进入街道的小路"可以找到山贼王伊瓦希米兹,装备刚刚打到的道具(队长有就可以)跟他说话就会开打,

      山贼王(75级,血量不明)﹔使用技能:圣盾、全体中毒、招唤分身、物理攻击反弹、魔法攻击反弹

      分身(75级,血量不明)﹔使用技能:阳炎、自爆、物理攻击反弹、魔法攻击反弹

      打赢之后他会问愿不愿意加入他们,选择"是"会得到称号"兰国第八等勋章"和"凯立夏的首饰"。

      如果选"否"会得到森之月石。

      把森之月石拿给执政官可以得到称号"苏国第八等勋章"和精灵石的耳环。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