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深渊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0日 16:30

      **********声明,若非无聊想受虐请勿轻易尝试**********

      1. 首先要拥有神眼,然后到杰诺瓦村东北打倒培养僵尸(281,370),得到"塔比欧的细胞",拥有塔比欧的细胞与杰诺瓦东的魔族研究家朵巴(313,432)对话,得到道具"月之锄头"。

      2. 到(365,439)附近找到一个随机出现的黄色水晶传送石,,进入"迷之坑道"。

      3. 与迷宫中随机出现的NPC迪格太说话,得到道具红色三棱镜。

      4. 进入迷宫最底层的红色传送石,与boss迪次郎作战(此boss与阴影一样,1天只能打1次),胜利后与之对话,传送至"地下水脉"。

      5. 与守门的食尸鬼对话通过栅栏(此处需要带队者拥有黑暗护士帽或者黑暗医生的徽章或者3万块钱 -_-!)

      6. 向右走与凯欧斯威普(44,32)对话进入"深渊"。

      7. 通过迷宫最底层(36层)进入"黑色祭坛"

      8. 调查壁画(20,9),与龙的使者发生战斗,胜利后或者道具"世界之心"。

      9. 与龙的使者(15,21)对话获得黑色的记忆并被传送回召唤之间,任务完成。

      任务限制:要求完成阿卡斯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