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李贝留斯击倒任务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0日 16:23

      1、完成阿卡斯任务之后,去阿斯提亚神殿大厅北侧房间,找神官布鲁梅尔对话接任务。

      2、到伊尔村(31,45)找渔夫欧姆毫克对话,得到"精灵的水镜"。

      水镜的取得方法:1、交给渔夫10000块钱。2、用醋饭寿司换取。3、用魔族水晶换取。4、和渔夫交战并取胜。可以组队打,队伍中的人随机得到。

      3、带着"精灵的水镜"去阿斯提亚神殿大厅北侧房间,找神官布鲁梅尔对话,可以传到"巴洛斯",在"巴洛斯"(93,85)位置双击"精灵的水镜",可以进入"六曜之塔"。进入"六曜之塔"后和"受伤的龙"(13,37)对话得到"老龙之魂"。

      4、装备"老龙之魂"和一层的潘德米尔(13,16)交谈进入战斗。打倒潘德米尔后继续前进。

      "老龙之魂"的耐久只有2,所以平时最好不要装备,打boss的时候再装,只要队长装备就可以战斗。

      5、走到第四层装备"老龙之魂"和普留梅尔(18,10)交谈进入战斗。打倒普留梅尔后继续前进。

      6、走到第五层装备"老龙之魂"和夫力梅尔(18,10)交谈进入战斗。打倒夫力梅尔后继续前进。

      7、走到第六层装备"老龙之魂"和尼伯斯(21,11)交谈进入战斗。打倒尼伯斯后继续前进。

      8、走到第七层装备"老龙之魂"和普留比欧斯(12,17)交谈进入战斗。打倒普留比欧斯后继续前进。

      9、走到第八层装备"老龙之魂"和夫洛尔(36,29)交谈进入战斗。打倒夫洛尔后继续前进。

      10、走到第九层装备"老龙之魂"和布雷里亚(11,4)交谈进入战斗。打倒布雷里亚后继续前进。装备"老龙之魂"和梅希德(22,13)交谈进入战斗,打倒梅希德后继续前进。

      11、走到第十层装备"老龙之魂"和迪尔米(37,37)交谈进入战斗。打倒迪尔米后继续前进。

      12、走到第十层装备"老龙之魂"和濒临死亡的龙(37,37)交谈会进入"月之神殿","老龙之魂"会破掉。进入月之神殿后和巴洛斯交谈进入战斗后到达"天地之门"。

      13、在天地之门和布鲁梅尔(31,23)交谈到达巴洛斯传送点和李贝留斯战斗后和女神卡莲交谈,回到召唤之间任务结束。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