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地下竞技场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0日 16:21

      在法兰城的竞技场(123.161)里的治愈的广场(26.13)的地方和石像对话进入地下竞技场,一定要等级20级以上才可以进去。进去之后一直向下走,然后和竞技场中阿迪莱塔(16.11)说话,选择是进入休息室,和休息室台上的凯尔琼对话得到斗士之证,然后再和旁边的火焰舞者说话到达竞技预赛会场,打倒里面的4个人后可以得到预选通过证明书(每打到一个人都可以得到斗士之证,赞齐5个就可以得到预选通知证明书),如果已经有了在战斗之前会被收走,打赢后重新发。战斗分四个路线,分别是:

      A路线:3个人形NPC加上葛蓝(葛蓝不用打,直接和他说话就可以拿到斗士之证,但是其他的路线均不可选择他),打倒后和裁判员对话可以得到预选通知书。来到休息室和凯尔琼对话准备参加比赛,准备好后点击裁判员传送到决斗地点和伊诺克进行第一场战斗,结束后一直与裁判员说话他会把你传送到下一个比赛地点,然后与再莱欧尼尔进行准决赛,胜利后就可以和金雄进行决赛。比赛结束完毕胜利者可以得到冠军之戒,带上后得到"羽量级冠军"的称号。

      B路线:石雄加上3个人形NPC打倒后和裁判员对话可以得到预选通知书。来到休息室和凯尔琼对话准备参加比赛,准备好后点击裁判员传送到决斗地点和杀熊者欧兹那克进行第一场战斗,结束后裁判会把你传送到下一个比赛地点,然后再与热沙的欧兹尼克进行准决赛,胜利后就可以和牛鬼进行决赛。比赛结束胜利者可以得到冠军之环(攻击+0~1、防御+0~1、比杀+0~1、反击+0~1、命中+0~1),带上后得到"轻量级冠军"的称号。

      C路线:金雄加上3个人形NPC打倒后和裁判员对话可以得到预选通知书,来到休息室和凯尔琼对话准备参加比赛,准备好后点击裁判员传送到决斗地点和绿先生进行第一场战斗,结束后裁判员会把你传送到下一个比赛地点,然后与黑暗医生阿鲁巴斯进行准决赛,胜利后就可以和水蓝鼠进行决赛。比赛结束胜利者可以得到冠军之环(攻击+0~2、防御+0~2、比杀+0~2、反击+0~2、命中+0~2),带上后得到"中量级冠军"的称号。

      D路线:也是最难的路线哦。牛鬼加上3个人形NPC,打倒后和裁判员对话可以得到预选通知书。来到休息室和凯尔琼对话准备参加比赛,准备好后点击裁判员传送到决斗地点和梅兹进行第一场战斗,结束后裁判员会把你传送到下一个比赛地点,然后与露比进行准决赛,胜利后就可以和艾谢巴特进行最后的决斗,比赛结束胜利者可以得到冠军之环(增加攻击+1~3、防御+1~3、比杀+1~3、反击+1~3、命中+1~3),带上后得到"重量级冠军"的称号。比赛结束后熊男兄弟会来祝贺,与欧兹那克说话可以得到有点脏的签,到大地鼠兑奖处可以可得到大地鼠彩卷5奖(500元)。

      当得到B、C、D路线三种冠军之环后,和凯尔琼说话可以可以换到一个冠军的徽章(攻击+1~5、防御+1~5、比杀+1~5、反击+1~5、命中+1~5),带上后得到称号"三冠王者"。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