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如何在低配置机器上玩好天骄

游民部落网友杨小二1559 2003年02月19日 12:30

      在低配置机器上如何能够很好的玩天骄

      我的机器是MMX233/64M内存,天骄游戏要求的最低配置是奔腾P266/64M的机器.可以说我在天骄游戏里面机器配置是最低的了。现在说说我玩游戏的心得,如何在低配置下玩游戏。我在游戏过程中很少死,虽然有时稍微卡一些,但是还不致命,游戏运行也还算流畅,毕竟我的机器大大的低于游戏的要求配置。

      1.首先要取消一切消耗资源的设置,比如动态光影,人物位于屏幕中心的设置。方法是快捷键 O 。

      2.进入游戏的时候,由于机器慢,要能够等,等硬盘没有声音了再进行操作。再等的过程中要打开物品界面,快捷键N,只有你打开了了物品界面并且能够看到物品属性时,你才不容易出现服务器连接失败的错误。

      3.进入游戏场景的时候,也要等硬盘没有了声音再进行操作,否则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这时使用快捷键P,看场景内的人员信息,不要和自己差距太大的人组队,比你高的多的人分经验太厉害,级别低的人容易死,打怪也慢。

      4.屏幕内不要有其他玩家,这样就速度快一些,也没有lag。

      5.走过渡场景用小地图快捷键TAB键,这样可以快速移动并且不容易死。在场景进出的范围内是不会被NPC攻击的。

      6.要去玩家少的场景,比如老虎,雪原。

      7.鼠标左键点击后会一直攻击,这时可以作其他的工作比如找矿,聊天。

      8.进出场景很费时间,最好要不死。不死的方法很简单按以下条列操作。

      9.小心,不冒进。一下子冲到敌人的窝子里就只有死。曾经有20个弓箭,9个枪兵攻击我,在硬盘一顿狂响之后死了。

      10.天骄的NPC刷新是固定,所以要记住场景中NPC的位置这样就不用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了,第一次进入场景还是要小心。

      11.最好有加视野2的装备,这样第一次进入场景时打开地图时就不用花太长的时间了。

      12.在机器不好的条件下,最重要的是命长,其次是闪高,这样在突然来到的人物刷新,机器反映不过的一段时间内保持不死。在往下是防,生命恢复,精恢复,命中。我的打造策略是皮加命,骨加恢复,筋加闪,矿石加命中,木头加攻防。我14级巫师生命522,还算是高的。在雪原我几乎从来不死。

      13.多去小店,那里有高生命恢复的装备,在机器lag的时间里高生命恢复可能能救你一命。同时也省药。

      14.血块没了,这时机器运行卡,这时要狂按加生命的药品,或许会救命。

      这里我要感谢疯子小佩佩,今天我在游戏里无意遇到了她,应她的邀请写的这篇文章,或许给机器慢的朋友一定的帮助。

      很高兴今天能够交你这样的一个朋友。

      对了疯子小佩佩你能帮我留心20级以下高生命的皮,高敏的筋吗?谢谢。5是个穷人啊。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