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力士1-40级技能、属性、打造的一切知识

哈尔滨的男人 2003年02月13日 11:47


      力士有两种练法 1、召唤型的 2、近战型的 我就这两个类型一一说明
      
      召唤型:
      这种力士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类的力士是靠召唤出来的动物作为武器,靠动物的群体攻击能力来作为强大的武器,这类力士的好处就是升级极其的迅速,而且很少缺钱,并且不用为装备、材料发愁,缺点是在PK的时候容易吃亏,至于到了40级以后怎么个情况我并不知道,所以也不敢下什么定论,但是我个人觉得到了50、60级以后这样的力士有可能不那么强大了(只是我个人的猜测)
      
      在升级的时候,以加智力为主,能穿上最基本的防御衣服和拿起来最基本的武器就可以,在选择装备上一定要用可以吸精的和回精速度快的,这样才可以保证召唤动物所需要的精力不至于吃太多的药。
      在技能点上召唤力士也是最浪费点是的,可以看到很多的召唤力士求购山海(山海是加一个技能点的书)所以加技能点是十分讲究的,开始可以把狼学到5-6,留些技能点用到2级的虎、猪身上,千万别学非召唤技能。如果学了招熊可以学个虎蛟(虎蛟不能抗怪样子也难看但是攻击高)能学到白狼是最好的,
      
      召唤力士能选择学习召唤的技能太多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并且多和高级玩家沟通,你就能把自己的技能充分合理的分配开。
      因为对召唤力士不是太熟悉,说错的地方大家多指教。
      
      2、近战型的
      这类的战士是我现在的类型,所以比较熟悉,优点PK无敌,2级技能PK用横冲,3级的用饿虎,缺点始终为装备和材料发愁,钱也始终比较缺。
      在前20级以前力士只需要加体质和力量,别的一律不加,到了20以后就可以去衡山了,所以需要主要命中和躲避的问题了,所以要找些加敏捷、命中、躲避的材料,尽量少加敏捷,最好靠装备来提升人物的敏捷属性,30级左右 躲避在700 防御300 命中2000 再配合横冲PK起来基本无敌了。
      
      技能上有两种加法
      第一种:
      1级的技能把猛P学到9J(增加五行和普通攻击45%)跳跃1-3、打造1、降龙4-6因为这样安排以后可以不需要遗弃技能点,造成浪费
      2级的技能学横冲(PK用) 狂暴(增加五行攻击对五行力士是最好的技能) 针对全体攻击的旋风(但1级的减五行和普通攻击40%)
      3的技能就学个饿虎就OK PK无敌
      第二种:
      1级技能学打造1、跳跃1、降龙4-6
      2级技能学横冲(针对单个敌人)旋风(有人加到了9 这个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加)
      3级学饿虎
      
      但是无论怎么加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加的,可以适当增加或减少。但是长武器的技能最好别学,学了以后也别加点,否则你自己后悔去吧。
      
      切记:要是遇到不知道效果的技能,自己还想试试的技能,千万就加1点,因为到了40级大家就知道技能点的重要性了!!!切记切记
      
      
      
      再说说力士的武器:
      召唤力士不用说了,自己找点回精和吸精的材料。
      在这里主要说说近战系的力士怎么打斧子斧子就两个材料 石头和木头(石头是主要材料)最好的斧子是速大于35的高攻斧子,一般是由高攻高速的银矿+高攻高速的香木打成的。
      如果有攻击很高的石头,速-10、配合25速以上的木头 也能打出来个不错的斧子一般打出来速15左右的高攻斧子要配合横冲这个技能用,速35的斧子就无所谓了配合什么技能都很理想。
      
      关于打造:
      我和大家说说前几天的一次失败经历:
      前几天买到一个极品骨头 吸血4% 力+9 我用了一个+17的铁石头 1个熊骨头 1个熊筋 打项链 本以为能打出来吸血+力的项链 结果吸血的属性就没打出来 问了一个高人才明白 打东西时候要几个属性配合 相互激活 单用一种是不可以的
      
      结论就是:五行是相生和相克的,不要以为有了极品材料就可以打出来极品装备。
      
      五行相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打累了 先说这么多了 不足的地方大家多指教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