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30级刺客PK心得!

xxxjasonyyy 2003年02月13日 11:45

      我在北京知音服务器里玩,名字隐去,呵呵,保护我,也保护我对手。

      现在36级,实际上是30级,因为我有63点升级点数没有加!

      PK女巫:是我感觉教为轻松的。同级的对手多是用火墙,在她们烧死我之前,已经被我射杀,没有太多的难度。不知道火圈是否很厉害。

      PK游侠:对手是38级的游侠,先PK了一个32的刺客,我看着心痒,接着和他玩。结果比了3次,都是我胜(有一次没有结果,因为他看他血不够了就关了PK。)。

    还有个对手43级,试了好几次,有一次赢得精彩,因为他的攻击我都避过去了,但级别相差大,输多。游侠输了的时候都说没学穿心,真不知道穿心有多厉害,很想试试!估计等你们学了穿心,我早已又是另个层次。

      PK术士:没学龙卷风的同级术士,跟本就没什么威胁,用冰凌打我,没什么作用。到是和一个39的术士,学了龙卷和我P:感觉比较困难,主要是他用瞬移的时候我鼠标总点不到他,就无法攻击;和他商量了,他不用瞬移,结果我胜出;后来他龙卷+瞬移,我只好用隐身,抓住机会,一次搞定。

      PK力士:同级的都没什么悬念,因为他们都没有赌到饿虎扑食,无法先昏眩我,就没法胜我。和一个高出自己10多级的45级力士比,饿虎扑食还是很厉害,没有什么胜出的机会,等到同级的时候再试试。

      PK刺客:简直就是比敏捷和闪避,以及弓/弩的好坏。谁装备好谁胜出!

      附一下我角色的资料:力量和体质都是60,敏捷285,智慧113(装备后)。命中有3000多,至于闪避嘛——嘿嘿——有9185!装上自己最好的木弓,木攻击有60-70左右,弓速64%。以上数据保证真实。

      一点心得,望高手指正!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