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闪点行动:生死一线》全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库库 2003年02月15日 07:9

      这款游戏已一年有余,每次都有新的感受,其之精彩丝毫不逊于其它三部:《雷霆救兵》、《红色战锤》、《抵抗力量》。早就想和各位玩家交流,但略显遗憾,至今没发现网上有攻略。于是把我的战斗经历写成文字,也就算是填了这个空白,了却一个闪点迷的心愿吧,恳望各位玩家笑纳。

      Between the Lines

      第一关: Escape from camp

      (开场动画:故事发生在冷战时期的Malden岛,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玩家角色Dr.Roos宁静的生活被入侵的苏联军队打破,Roos也被俘关押在附近的小岛上。)

      夜幕降临,趁看守疏于防备,从牢房逃出沿着海滩狂奔,身后的敌营立即警铃大作,派出坦克来追你,别担心躲好点就没事。找到帐蓬里的弹药箱,弄到AK47和夜视仪。前面的火堆旁有三个敌兵,可以拿他们练练枪。继续沿海滩前进,遇到一队巡逻兵最好躲开,不要有其它想法。然后在海湾附近(Ic69)灭掉一个狙击手,缴获一支SVD步枪,绕过亮灯的营房到达另一面海滩,上船逃脱。

      第二关: The Hide-out

      上岸后,画面提示敌军坦克正在搜寻你。农舍旁有辆黄色轿车,估计属于拉达之类可颜色却象法拉利,将就吧,逃命要紧。先向左然后在Gb68右拐开到Chapoi,再向右上乡间小路到村庄下车,别象开老爷车似的慢吞吞,否则会有直升机给你护航。这时可以听见隆隆的炮声,那是敌人的飞机坦克在轰炸前来钟塔接应你的美国坦克。穿过树丛避开敌人炮火赶到钟塔,发现接应的坦克已经不行了,得另想办法脱身。此时天色还未大亮,借着树木的掩护远离大路和村镇应该能安全到达游击队防区,也就是摆有许多写着DANGER木牌的地方(De44)。前面的半山腰是游击队的根据地,到那参加游击队组织。

      第三关: The Convog

      游击队的弹药有限,你一来就接到缴获敌人军火车队的任务。带领弟兄们上卡车,刚要转上大路发现前面过来一辆苏军吉普,撞飞了它,沿大路在T型路口右转,用RPG炸爆路卡中间的BMP,两边的士兵也会被炸死。清除路障后在伏击点附近下车,解决弹药库的守兵,埋好地雷后隐蔽起来等待车队。不出意外,护卫的T-80和BMP会被地雷炸毁,可两辆弹药车却冲了过来,注意别打坏车子,只要打死司机就行了。让队员把弹药车藏好,你去Ea45拿到另一辆,这时游戏提示一架Mi24正在向你飞来,苏联人宁愿炸毁它们也不会让你得到,幸好天降大雾助你,一路小心躲闪,Mi24胡乱射几炮之后就走了。把车开到其它两辆车的藏身处,叫上所有弟兄到地图上标有红色!的区域,消灭敌兵和一辆T-72,在雾中作战伤亡是不可避免的,但至少要保证有两名弟兄活下来开车,免得你老人家来回折腾。然后把三辆车安全开回根据地。

      (注:如果车被打坏开不动了,无法完成任务,可读取存盘再来。如果车被炸毁,任务失败Game over,所有的存盘会自动消失。)

      第四关: Fuel depot

      好不容易把弹药搞到,汽油又没了,还有更糟的是军火被劫使敌人大为恼怒,正在向根据地发起进攻。带队赶到De37位置消灭路过的车队,返回营地把弟兄们布置在大门两侧,敌人会从两面夹击进攻,击退他们守住根据地。然后再带队前往Ch48位置的伏击点消灭附近的几个敌人,这时一辆吉普和油罐车由Mi24护航从山下据点开出来,让队员隐蔽好截住汽车,Mi24转了几圈就会飞回基地降落。至于基地里的敌人,暂时留着他们的小命下一关再收拾吧。开着油车回到营地完成任务。

      第五关: Depot attack

      回随着物资装备的不断丰富,队伍的力量日益强大,如果再能弄到飞机就更好了,这就是你的新任务。和弟兄们登上BMP加油后开到路口遭遇敌人车队,把它们全废了然后在上一关的伏击点位置停车。看见据点里有一架VH60,它正是你想要的东西,可敌人派了专人守护,一旦遭到打劫便抢先炸毁它。所以先朝飞机周围打上几炮消灭一些敌人,再炸毁所有的卡车后下山冲进据点,干掉一个火箭筒兵,注意离飞机最近的那个准备搞破坏的敌人,消灭他后占领La Pessagne,缴获VH60。


    [见下页]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