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地下竞技场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31日 15:56


      1.先到法兰城的竞技场(东123南161)内,到右侧的治愈的广场跟"↓地下竞技场↓" 的石像(东26南13)说话,走到最底层。(等级必须20以上)
      
      2.和 "阿迪莱塔" 说话选择出场,进入到休息室与"凯尔琼"(东15南6)对话,拿取『斗士之证』。
      
      3.点裁判员进入 "竞技预赛场地" ,自由选择对手进行预赛选拔,选择不同的对手将进行不同的组别的挑战。
      
      .选手名单:吉拉(23级,咒术师)、巴雷莉(26级,骑士)、伊鲁玛(29级,弓箭手)、伊佐塔(23级,战斧斗士)、伍那(35级,魔术师)、石雄(41级,小喽啰)、金雄(41级,小喽啰)、牛鬼(53级,头目)、葛蓝(不需战斗)。
      .羽量组-只需击败场中的四名人类选手。
      .轻量组-需击败石雄及三名人类选手。( 葛蓝例外)
      .中量组-需击败金雄及三名人类选手。( 葛蓝例外)
      .重量组-需击败牛鬼及三名人类选手。( 葛蓝例外)  
      
      4.通过后可以获得『预赛通过证明书』,此时可选择注销回补或继续战斗,进行不同量级的冠军赛。 
      
      .羽量级冠军赛:
      伊诺克 (38级,格斗士,血量不明) ,使用技能:气功弹、防御、混乱攻击。
      莱欧涅尔 (38级,剑士,血量不明) ,使用技能:诸刃、崩击、防御。
      金雄 (41级,小喽啰 ,血量约1800) ,使用技能:连击.舞、战栗袭心 、乾坤一掷。
      
      .轻量级冠军赛:
      杀熊者欧兹那克(47级, 路霸,血量约2000):乾坤一掷、崩击、 热砂旋转功、防御。
      热砂的欧兹尼克(50级, 冒失鬼 ,血量约2500):明镜止水、气功弹、崩击。
      牛鬼(53级, 头目 ,血量约3500):乾坤一掷、崩击、明镜止水、 酒醉攻击、反击、魔法封印、装备破坏。
      
      .中量级冠军赛:
      绿先生(56级, 格斗师范,血量约4500):乾坤一掷、阳炎、诸刃、气功弹、扰乱攻击、明镜止水。
      阿鲁巴斯(59级, 密医,血量不明):圣盾、吸血魔法、超强中毒魔法、召唤。
      水蓝鼠(62级, 怪物,血量不明):连击、陨石魔法、火焰魔法、风刃魔法、乾坤一掷。
      
      .重量级冠军赛:
      梅兹(65级, 忍王,血量约3100):阳炎、诸刃、暗杀、护卫、圣盾、明镜止水、分身增加。
      露比(68级, 怪胎,血量约4200):补血魔法、强力恢复魔法、 强力陨石魔法、强力冰雹魔法、圣盾、魔法防御、召唤。
      艾谢巴特(71级, 变态,血量约5800):连击Ⅳ、乾坤一掷、阳炎、 魔法封印、什么都不做 (血量损失一定前)﹔
      击败后可以和在休息室的欧兹那克说话可以得到『有点脏的签』,可以拿去换取大地鼠彩卷 的奖品,一至六奖随机换取。  
      
      5.打完之后再回到休息室与"凯尔琼"(东15南6)对话,可以得到『冠军之戒』或『冠军手环』。
      
      冠军之戒 攻击+0~1 防御+0~1 敏捷+0~1 称号(羽量级冠军)
      冠军手环 攻击+0~1 防御+0~1 必杀+0~1 反击+0~1 命中+0~1 称号(轻量级冠军)
      冠军手环 攻击+0~2 防御+0~2 必杀+0~2 反击+0~2 命中+0~2 称号(中量级冠军)
      冠军手环 攻击+1~3 防御+1~3 必杀+1~3 反击+1~3 命中+1~3 称号(重量级冠军)
      
      
      6.取得其中三种奖品,最后在完成一场不同级组的冠军赛,说话可以交换成『冠军徽章』。
      
      『冠军徽章』:攻击+1~+5、防御+1~+5、必杀+1~+5、反击+1~+5、命中+1~+5、称号 :『三冠王者』。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