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袭击旅行商团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31日 15:50


      1.到阿凯尔法城二楼右边的督府执政官室找督府执政官说话,得到『豪华的戒指(伪)』。
      
      2.通过阿德基姆后在米内葛尔岛 (东279南170)附近要把戒指装上,可随机遇到山贼(50级)打赢山贼会随机得到『山贼的道具』(注1)。
      
      3.得到山贼道具后去米内葛尔岛 (东402南242)可进去街道的小路,晚上时山贼王伊瓦希米兹才会出现,由持有山贼的道具者跟他讲话会进入战斗(注2)。
      
      4.若获胜后与他对话,选"是"可以得到称号兰国第八等勋章(注3)和『凯力夏的首饰』(注4)。
      
      5.获胜后与他对话,选"否"可以得到『森之月石』(10级物品)在回去阿凯鲁法村跟执政官说话,可以得到600元及称号艾尔巴第八等勋章(注3)和『精灵石的耳环』(注5)。
      
      注1:山贼有三种,等级均为50级有山贼阳恰那、山贼伊欧那、山贼娜娜尔﹔随机掉落:『超级内裤』 、『豪华头巾』、『缓慢小刀』
      
      注2:伊瓦希米兹(75级, 预估血量不明)﹔使用技能:圣盾、全体中毒、招唤分身、物理攻击反弹、魔法攻击反弹、分身(75级, 预估血量约6000~6500)﹔使用技能:阳炎、自爆、物理攻击反弹、魔法攻击反弹
      
      注3:兰国第八等勋章及艾尔巴第八等勋章都是永久称号
      
      注4:凯力夏的首饰(等级3)﹔特殊能力:攻击+12~13、防御+5~6、耐久80。
      
      注5:精灵石的耳环(等级3)﹔特殊能力:攻击+5~6、防御+12~13、耐久80。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