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时波的勾玉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31日 15:2


      时波的勾玉任务流程:
      
      1)和在南恰拉山第二通路地下一层的纳葛斯(东32南9)说话,进入时波之祠 。
      
      2)在时波之祠里和随机出现的鸟人战斗,会随机掉落『勾玉的碎片』(注1)。
      
      3)收集十个碎片后,由时波之祠十楼底下的黄色传送石进入海神的祭坛。
      
      4)若是生产系职业,持有十个碎片与海神说话,可以学习到新的七级制作技能(注2)。
      
      5)若是战斗系职业,持有十个碎片与海神说话, 若选择 "是" 可以获得『勾玉的戒指』(注3),选择『不』引发战斗(注4)。
      
      6)击倒海神后,随机会得到传说的武器(注5)或生锈(破损)的武、防具。
      
      注1:勾玉的碎片:不能交易、不能放置地上及使用宠物邮件。
      注2:新的七级技能是指水龙系列武、防、道具制造技能。
      注3:勾玉的戒指:防御+5、种族变成金属系 。
      注4:海神(99级,血量不明),使用技能:乾坤一掷、大地之怒、战栗袭心、圣盾、超强冰冻魔法、超强风刃魔法、超强混乱魔法、恢复魔法、召唤。
      注5:传说的武器均为8级,如下:
      『村正』能力:攻击+240,连击耗魔0
      『天空之枪』能力:攻击+160,反击+6,命中+40
      『帕鲁凯斯之斧』能力:攻击+250,必杀+18,乾坤一掷耗魔减少
      『阿夏芙手杖』能力:暂时不明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