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风之洞穴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31日 15:46


      1. 前往"奇利村"东南方的"风之洞穴"(369.351)。
      ※战斗系没有达到Lv25的不可以进入,但是见习阶段的也不可进入,生产系的没有限制。
      
      2. 每人交6个"黄蜂之蜜"给"风之洞穴10楼"的"月之轮熊"。
      ※10楼随机遇到的"黄蜂"会掉下"黄蜂之蜜"(放在地上不会消失)。
      
      3. 交6个"风蜘蛛的丝"、黄月木(6)、赤松(4)、铜条(1)给"风之洞穴20楼"的"乐器制造工米莫扎",获得"米莫扎的弦乐器"。
      ※20楼随机遇到的"风蜘蛛"会掉下"风蜘蛛的丝"(放在地上会消失)。
      
      4. 持有"米莫扎的弦乐器"的人和位于"风之洞窟20楼"的"希鲁芙"<注1>说话,进入里面。
      
      5. 到了"洪恩山顶"如果职业为"制袍工"则与"猎人撒拉多卡"说话获得"鼯鼠斗篷的制作法"。
      ※鼯鼠斗篷: 绢布2 鼯鼠的皮4 棉20 沙莲娜线4
      
      6. 和"洪恩山顶"的"攀岩者那姆伊"说话,越过悬崖。
      
      7. 和最里面的"希鲁芙"说话,进入"古老的巢穴"。
      
      8. 和"古老的巢穴"里的"风之斗神"说话,发生战斗。
      ※风之斗神 Lv40、希鲁芙 Lv30~35
      
      风之斗神 连击、乾坤一掷、诸刃、搅乱攻击、明镜止水、恢复魔法
      希鲁芙*2 超强混乱魔法、超强中毒魔法
      
      9. 击倒"风之斗神"向前走,被传送到"谜一般的房间"。
      
      10. 交给"谜一般的房间"里的"希鲁芙"(9.4)一个"水晶(风:10)",获得"希鲁芙的福袋"。
      ※"福袋"可以使用5次,下面的表里所示的是可以从"福袋"里随机获得的道具。
      
      特大魔石(卖价:587)
      钢铁骑士
      誓言之证
      德特家的布
      沙漠红星
      魔族水晶
      重来的种子
      随机纯水晶一个
      猫眼石
      随机宝石(等级:8)一个
      
      11. 和里面的"希鲁芙"说话,获得参与奖:宝石(等级:1~4)。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