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仙人就职任务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31日 15:41


      ※本任务需有二级以上狩猎技能的药剂师配合才能完成※  
      
      1.和哥拉尔村的雅莱 (东123南188)对话取得『仙人的肖像画』。 
      
      2.白天时和酒吧里的 "夏拉拉" 对话交出仙人的肖像画后会得到被『揉烂的肖像画』。 
      
      3.调查夏拉拉的藏身处左边房间内的右边墙壁,可以听到 "夏拉拉做坏事的情报" 在和雅莱说话换得『画的很详细的肖像画』。 
      
      4.花费300G和旅馆内的冒险者马库盖购买『桃子的种子』接着到桃花源的瀑布 (东406南341)进入前往仙人的家。
      
      5.到仙人的家后,仙人会要求先制作一种药,药剂师并可学会药的制作方法。 (药的材料有三种都可以在桃花源里用狩猎二级取得﹔桃树下的蛇(桃花源2楼东27南30)、长满叶子的桃枝(桃花源3楼东27南30)、桃树的根(桃花源4楼东27南30))  
      
      6.每个人都持有药和仙人对话可以取得『读心镜的情报』。 
      
      7.白天时和哥拉尔的旅馆(东107南48)夏拉拉的藏身处里的达修输入"读心镜...",再于晚上时调查隔板(东23南4)得到『读心镜』。 
      
      8.在和仙人揭发夏拉拉所做的坏事后回到哥拉尔的兵营(东174南170)和士兵长佛利奇对话得报『讨伐夏拉拉的许可证』。 
      
      9.在白天的时候和夏拉拉对话揭露他做的坏事最后选择"不"发生战斗,胜利后和夏拉拉对话可以得到『夏拉拉的日记』。 
      
      10.和雅莱说话并将日记交给军营的士兵长佛利奇。 
      
      11.在和仙人说话接受成为仙人的修行,完成3道题目的试炼后可以从仙人处得到『仙人的笔记』和『就职证明书』。 
      
      12.回去和哥拉尔的雅莱说话后,再回仙人的家的路上找到雅莱就职并习得技能 "变身" 。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