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2》无法通过光盘保护认证的官方解决办法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28日 15:36

      如果大家在安装玩游戏后无法进入游戏,请参看以下解决方案:

      1、请您确认是否安装完全,游戏安装最后需要放入游戏盘(即第四张盘)。

      2、如果你在安装过程中出现提示卷标错误(那个窗口怎么也关不掉),这时由于游戏和你的光驱硬件产生了冲突,这并不会影响任何安装,也不会影响游戏的进行,不用理他就好了。重启之后就会消失。

      3、大家最好用CDROM进行游戏,防止DVDROM或CDRWROM产生挑盘的现象。

      4、安装游戏后可能会要求重启,请大家重新启动机器,可能会要求重启两次,这和个人的电脑配置系统有关。

      5、请关闭超级解霸自动播放器和ACDSEE等自动调用光盘的程序,在启动后不要执行其他软件,直接用快捷方式启动游戏。

      6、部分光驱因为兼容性问题,可能第一次无法通过加密认证,请按重试按钮再试一下,或将光盘取出后再放入并多试几次。具体使用方法,请参看使用手册中夹插的光盘保护使用说明。

      6、反复尝试如果还是无法通过starforce光盘保护认证,请按提示点击Reenter键进入密码提取页面,我们提供三组认证密码以保证大家通过光盘认证,请大家用以下密码中的一组替换掉您系统提取的密码,不行就再换一组。密码如下(您系统提取的密码应该与以下一组相符):

      VGTKUE-Z3ZSN2-QHLSEA-W3WJ43

      GFYBYE-KUMB8J-SPJMAT-JAD96Z

      VGT9TE-6K46V4-NC8AKY-LB9VLK

      密码替换后点击Proceed键,进行新的光盘保护验证。

      请注意,大家确保密码输入正确,才可以通过验证(以上密码盗版用户无法使用)。

      如果还是用其他问题请联系寰宇之星客服人员解决。

      客服热线:010-82650280/0281/0148/0151/0152-105

      客服信箱:huanyu@unistar.net.cn

      >> 发表评论 <<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