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黑手党》Freeride Extreme模式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熊猫恶魔 2002年12月2日 08:44


      相信好多玩家都已经打穿了黑手党的剧情模式,打穿后会出现一个FREERIDE EXTREME模式,我在网上一直没找到这部分的攻略,所以就自己写了一份,因为第一次写,水平有限,请多包涵。
      
      这个模式一共19个任务,2个开卡车的任务我写在一起了。每个任务完成后都会得到一个奖励车,奖励车可以在FREE RIDE 模式中使用。任务没有先后顺序,先做什么都行。
      
      1.杀跑步的人
      
      这个任务是在离自己家很近的地方,开上一辆车,不要从那个跑步的人后面追过去,而是从他正面开过去,把他撞死。要杀的那个人跑得很快,从他跑步时后面喷的火就看出来了。差不多有90公里的速度,要是一下没撞死的话,那就难追上了。撞死以后回到接任务的地放拿到奖励车
      奖励车:flower power
      介绍:看着挺花,速度和控制性尚可
      
      2.卡车任务
      
      我找到了2个,一个是在一个停车场,另一个忘记在哪了。2个任务都是把卡车开到指定地点就能拿到奖励。停车场的卡车任务有点类似生死时速,30秒之内将车速提到34mph(换算成公里数大约是56公里多点),当速度提到34mph以后,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都不能低于这个速度,如果低于了,就等着听响吧。这个任务我玩了不下10遍才做完,重点就是要找宽阔的路面,好拐的地方拐弯,反正没时间限制,多绕点路也没事。速度通常要保持在55mph左右(90kph)这样能保证拐弯后不会低于限定的速度。
      
      另外一个是在限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超时的话车就爆炸,挑近路走就是了,没什么难度。
      奖励车:定时任务masseur
       限速任务masseur taxi
      介绍:2辆车都差不多,速度不错,马力挺大,就是有点爱翻车(可能是个人技术原因)
      
      3.追烟任务
      
      这个任务在地图左下脚[形状的小窄道里面,这个任务给的车不错,看着比f1还拽,速度当然没的说。只要按着地面上冒出的烟做路标走就行了,在限定时间到达目的地就可以。任务不是很难,因为路面都很宽,可以开快车。
      奖励车:flamer
      介绍:还算是好用
      注:那辆看着比f1还拽的车我也开回家了,但是下了车以后就不能再上去了:(
      
      4.狙击手任务
      
      这个任务具体位置忘记了,接到任务后,马上抄起放在车边上的狙击枪。狙击手一共3个人,一个在左边的白楼上,一个在中间正对着你的楼上,最后一个在右边一个楼顶上带牌子的楼上,他就站在牌子前面,不仔细看都看不到。消灭他们任务就完成了,拿掉奖励。
      奖励车:manta prototype
      介绍:看着比开着强
      
      5.医院任务
      
      这个任务当然是在医院门口接的了,任务就是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老套)
      开始我打算从桥上直接开过去,但是开上去后就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具体是什么玩家自己体验一下,没办法我只好绕路走,但是电脑给的车实在是烂,没事就熄火。所以我只好调了一下时间(别用鸡蛋丢我~~~~~~)。到了目的地就能拿到车了。
      奖励车:black metal 4WD(听着就爽)
      介绍:简直就是坦克,速度不是很快,马力强大,还有就是结实。车顶上还有个炮台,可不不会开炮,那位高手会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注:由于时间有限,我没有玩太多遍,也许桥也能过去,希望大家能多试试,有新方法请告诉我,多谢。
      
      6.电话任务
      
      接到任务后先接身边的电话,他会告诉你去china town,到了china town中间的那个小广场上下车会听到电话铃声,跑进一条小巷,接电话,他又告诉你,去central island,那个电话就在海底隧道出口附近,找到后,他又让你去码头接电话,到了码头找到第3个电话,位置就在酒吧棚子的下面,随后他又让你去new ark 的terranova 桥,就是桥上飘这个飞船的那个桥,在桥下有一个小屋子的边上有个电话亭,接完电话他又让我去oakwood的church(外国人真是有怪癖,喜欢拿别人涮着玩),教堂就在oakwood区中间的那个环岛那里,这次电话居然在一块墓碑上~~~~~~~过分,还好这是最后一次了。来到oakwood的网球场,车就在那了,鲜红的颜色,你不会找不到的。
      奖励车:luciferion 4WD
      介绍:提速挺快的,可能是马力太大,有点不好控制,还是个出租车
      
      7.拆炸弹
      
      在oak hell的任务,在一定时间内将炸弹拆掉就行了,一共9颗,最后的一个特别的......
      奖励车:bob mylan 4WD
      介绍:和luciferion 4WD差不多,还是辆taxi
      
      8.celeste marque 500任务
      
      开上这辆车后赶快跑,因为后面一直有炸弹炸,这段路不短,经过一段炸药的洗礼,来到了目的地。这个任务最好也是挑好走的路线,时间足够,速度在75公里以上炸弹是炸不到的
      奖励车:disorder 4WD
      介绍:大马力高速车,喷漆还不错
      
      9.火并任务
      
      这个任务比较难了,要一个人对付一帮人,对方用的都是冲锋枪和散弹,先用汽车把门撞开,门后有一把机关枪,如何对付就看自己了。
      奖励车:black dragon 4WD
      介绍:高速大马力出租车,控制性稍差


    [见下页]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