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上古卷轴3:《晨风》赚钱大法

游民部落网友CHQ1217 2002年10月04日 22:7

      上古卷轴3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游戏初期由于技能不够经常会被KO,其实上古卷轴3中的所有技能都可以花钱训练,那一定有人会问钱哪来,当然是赚啦,其实上古卷轴3中赚钱非常容易(否则要经商术何用)。

      建议:初期创造人物时选“帝国人”,主要技能选“经商术”和“媚术”,这样初期“经商术”和“媚术”都有40以上。

      方法一:杀价法

      1、先找一位商人,用“说服”方法将其对己的态度变为100。初期可找西达尼恩的商人(可承受800金)。

      2、先买入一物品,例如一样价值100金的物品,商人开价51,你可以还价到40,接着马上卖出,商人开价还是51,你可以还到75。同样 一件物品、同一个商人就可以赚40%差价,接下来怎么做不用我多说了吧。钱多了一次可多买几件物品一起杀价。(本大虾交易的商 人是“木树之心”的监狱长,可承受3500金)。

      方法二:

      杀价法虽很容易赚钱,还可以增加经商术,但要受到对方承受力的限制,而且随着交易金额的扩大,杀价是很费时间的(例如一次杀价3000金要花5分钟)。现另有一法以供参考。

      1、找一位商人,但对方必须是“翻倍自动补货型的”。举个例子,商人手上有一件物品,先买进后再交易会发现商人会为此物品自动补上一件,然后将你手中的卖掉,商人手中就会有2件,再将2件全买进,会发现商人会自动补上2件,这样反复买卖商人手中的同一物品会翻倍增加(强烈建议买魔法卷联,后面会介绍)。

      2、本大虾的玩法是由西达尼恩乘跳蚤大巴去鲍尔莫拉,在“神殿”用以上方法购买几百张价值343金的魔法卷联(魔法卷联重量为0.2,500张也不过重100)。然后通过“魔法公会”传送到卡尔德拉,在旅馆和一个长的像老鼠的家伙进行交易,这家伙承受金额为5000金,而且还是原价交易,不能还价。买500张价值343金的魔法卷联价格不过3万多,卖给它可赚十几万...嘿,等等,这家伙不是只能承受5000金么...这还要教,先卖几张赚个5000,然后按“T”键等24小时,这家伙不是又有5000金了么。*** 强烈推荐边赚钱边训练(升等级时自己慢慢看),本大虾技能大都是花钱训练的。

      另附战斗法:本大虾认为上古卷轴3中的魔法最有用的是“麻痹”,你可以购买“麻痹”魔法或购买一把带有“麻痹”魔法的武器,再买一柄大斧或大槌。遇到敌人先用麻痹”魔法或带有“麻痹”魔法的武器麻痹对方,然后拿出大斧或大槌对它乱砍,太爽了,对方连还手之力都没有。*** 达伦种植园有二个人的装备非常棒(一个人的装备是一把双手剑,三项攻击方式都在60以上,另一个人装备是一面重型盾和一把单手剑,三项攻击方式都在40以上),杀了这二人还不犯法(建议用以上战斗法可很快搞定,否则会死得很难看)。

      本大虾第一次写东东,如有不妥敬请原谅。Sina网上的《上古卷轴3》秘籍我试不出,如有高手敬请指教。可发Email至CHQ1217@Sina.com谢谢。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