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剑侠情缘2白金版》的新支线、新绝招、新结局

游民部落网友zjxcmyk 2002年09月17日 09

      据说《剑侠情缘3》将于10月份上市,在此我们不妨回忆一下以前的《剑侠情缘》系列。

      《剑侠情缘2白金版》玩过已经好长时间了,觉得还不错。最近看到还有不少朋友在玩这个,我这里就将其与标准版不同的地方,谈一些自己的心得,供大家参考。

      ***新支线:

      1、“葬马岗”。在龙门客栈附近,要与客房里最里一间的一个人谈话,将他点穴后才可以去。

      2、“段家庄”。在知府边上有二个城门处里面的一个。要从天王岛回来,与史忠良谈话后才可去。

      3、“金人煤矿”。在中都寺庙大门附近的城门外。要与寺庙厢房里的一个老妇谈话后,才能去。

      ***新武功绝技:

      1、“依风剑法”,在汉阳的桥下。到船后,不要上岸,用轻功跳到城墙下,在桥下一个隐藏的角落可以得到。这是一招可以群体攻击的招式。炼到10级后。在最后一关可以一招杀死所有附近的敌人。(最后一层“完颜洪烈”及边上的少数几个魔头除外)。还有好处是费内功较少。缺点是不能隔墙攻击,那时还得用“洗髓经”等。

      2、“雪一刀”,在去“金人煤矿”的路上。这招是攻击单人的,威力极大,炼到8级以上,最好是10级。可以只用就一招打死所有的对手,包括武林大会上的所有对手和完颜洪烈。炼级最好是在金兵大营的二侧。(当然怕麻烦的话也可以作弊。)

      ***新结局:

      南宫可以救出郭嵩等4个朋友,他们都不用死,只是救出他们后,他们看破红尘要隐居,所以还得为他们造一个假的坟墓。

      主角南宫当然也不用死了。他可以带他的“小仙女”去见自己的爹妈。

      欢迎联系:QQ:113764948

      新浪寻呼:69553120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