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FIFA200X终结版展望(奢望篇)

游民部落网友sob731

      再过几个月FIFA2003就出来了,每一版FIFA都令人期待,但又总有不足。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已认为的精品足球游戏应该的模样,先让我来介绍一下的精品FIFA应该增加的内容。(有的内容是众人所期望的和有的是我个人见解)。主菜单下增加以下内容:

      一、是否开启足球经理模式

      说到足球经理,EA去年出产的英超足球经理(即EA足球经理2002)的游戏界面实在太漂亮了而且简捷明了(这方面在所有足球经理中可以说是最好的 NO.1)可就是3D比赛画面粗糙,破坏了整体形象,当然这不是EA没实力做,若EA能将足球经理与FIFA足球相结合那就完美了(如果将来能出的话,那决对是令人心动的!)。

      当然如果你只想打球,不想经营可以不开启此模式。

      [BY THE WAY 我个人认为足球经理中世界足球经理2000是精品(新的2002反倒不如)有网友会说是CM——拜托,CM又慢,界面又死板(害我白买!)]

      二、中国联赛

      几版式FIFA中都没有中国联赛,EA公司发傻了!中国上亿足迷,以EA的名气出中国联赛准会大买,狠挣一笔!他却只看球队水平来定游戏联赛,毫无经济头脑 !我想几年后EA才可能醒悟过来。

      三、是否开启必杀技模式

      球员也有必杀技,厉害吧! 设计如下:以3个净胜球赢一场比赛送1点必杀技;连胜3场送2点必杀技 ;得到联赛、杯赛冠军送5点必杀技。你可将必杀点分给任意一个球员。

      守门员必杀技使用:1 天衣无缝 当对方球员来单刀时,守门员使用它能立该增肥(变成日本相扑选手那样),挡住整个球门看你怎么射门?!(持续时间5秒)2 千手观音 守门员有了螃蟹手,八只手来扑球,想搞单骑,就放马过来吧。(5秒)3 冲天炮 即守门员开门球能直接射进对方大门(还有飞火流星效果!)。4光头斩 踢角球时,守门员的光头会反光或变成足球脑袋以迷惑对方球员。

      后卫必杀技使用:1 众志成城 在防守任意球时使用,排成的人墙能变成一排巨石人像,又高又大!(此招专门对付贝克汉姆)。2铜墙铁壁 适用于弱队,后卫的防守变的极为坚固,最好的前锋也无法打透。

      前锋必杀技使用:1 天外飞仙 适用于远射,踢出的球可射破对方球网,并且飞出球场,化为星星,闪一下就消失了(同样有飞火流星效果,和镜头跟拍大特写)。2 一刀倾城 前锋速度变得奇快,化为风影,穿梭于对方整个半场,花哨地连过数人后将球射进(对方守门员和队员有看呆了的效果)。

      四、搞笑镜头

      还记得FIFA2001中后卫踢进乌龙球后的那个低级搞笑镜头吗? 可以增加其它的搞笑镜头呀!如下:1怒射时足球若飞过对方球员头顶,能免费给对方剔个“地中海”发型(齐达内除外);2水平差又爱吃牌的前锋在单刀时,一脚怒射,有时会没踢到球却把鞋踢进了球网;3若你让前锋当守门员,那么他在扑球时,有时会撞上门柱,头上会起个大包;不受人关注的无名球员进球后会兴奋地脱去球衣,并摆出各种造型以展示自已一身肌肉或另类纹身,结果一不留神球衣被观众席边的球迷抢去,最后只好光着膀子遗憾地被替下场…………

      反正我也就随便写了,不知会不会让那些喜欢玩真实足球游戏的足迷生气,请别介意啊!不过我的建议将来也许就会被EA全部采纳(——很可能!)留下我的E-MAIL sobooo@163.com (若留QQ决对会被FIFA球迷“追杀”)。——快乐足球!GOOD BYE.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