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青龙酷暑桑拿之仗剑江湖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


      7月27日青龙酷暑桑拿之仗剑江湖活动报道
      
      活动当晚的太室山顶聚集了将近400的江湖侠客,场景只能用盛况空前来形容。大部分是帮会成员或者好友,他们是来加油呐喊的,也有部分是听到活动消息来看热闹的。
      观战的人群在活动区域外围形成了人墙,时不时的议论着参赛各方的实力对比,还指指点点,弄的比赛成员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这时,帮会对战成员各自准备就绪,只等笑网侠客一声令下,开始比赛!
      
      19:30到了,笑网侠客宣布帮会对战活动预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 圣Ω域VS$琴魔萧神$
      战斗已 圣Ω域 一方胜利而告终,耗时2分半,由于是第一场比赛,大家都还没有适应如此激烈的对抗,看来 $琴魔萧神$ 对此结果并不服气。
      
      第二场 游戏向导 VS ◎浪漫樱花◎
      耗时2分1秒,游戏向导帮获胜,真不愧为笑网第一帮会,实力确实强劲,本次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第三场 青龙会VS天道无穷
      绝对是预赛中最精彩的一战,耗时4分46秒,双方实力接近,又有充分调整时间,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最后 天道无穷 技高一筹而胜出。因其复赛要面对游戏向导帮的强力挑战,前景堪忧。
      
      第四场 紫禁皇城VS★花样年华★
      此战紫禁皇城两名成员迟到,估计准备不足,失败也在情理之中,★花样年华★花费2分44妙结束战斗。
      
      第五场 【紫禁城】VS悲魔神教
      悲魔神教 缺兵少将,只得弃权,【紫禁城】的胜利得来全不费功夫,该帮会因为没有战斗,实力不明,有待复赛观察。
      
      第六场 五岳独尊VS中华武林盟
      耗时2分2秒,五岳独尊以压倒性优势完胜,其实力不容小视,只要发挥正常,极有可能问鼎桂冠!
      
      第七场 冲灵轩VS鬼域神族
      此战中冲灵轩完全采用闪电战术,1分钟解决对手,活动开赛以来最出人意料的一场,尽显黑马本色。但其战术能否在复赛中奏效,还有待观察。
      
      第八场 【欢乐英雄】VS落花飞雪楼
      又以【欢乐英雄】弃权而告终。落花飞雪楼不战而胜,实力无法预测,希望好运一直伴随他们。
      
      
      整个预赛历经2个半小时,角逐出了8组胜利队伍进入第二天的复赛。
      他们是: 圣Ω域 游戏向导 天道无穷 ★花样年华★ 【紫禁城】 五岳独尊 冲灵轩 落花飞雪楼
      
      28日复赛对阵形势为:
      落花飞雪楼VS圣Ω域
      游戏向导VS天道无穷
      ★花样年华★VS【紫禁城】
      五岳独尊VS冲灵轩
      
      预知冠军归属,敬请关注7月28日帮会争霸战之决战!
      
      【7月28日青龙酷暑桑拿之仗剑江湖活动复赛决赛报道】
      
      7月28日晚,帮会对战开始了!
      地点依然是太室山顶,没等比赛开始,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呐喊助威声不断。
      
      19:30,比赛准时开始!
      
      复赛:
      
      第一场 落花飞雪楼VS圣Ω域
      此战是复赛第一场比赛,圣Ω域是昨天小组预赛第一组出线队伍,实力有目共睹;落花飞雪楼在小组赛中因对手弃权而胜出,始终充满神秘色彩。
      对决开始后,圣Ω域首先发动了攻击,落花飞雪楼马上给予强劲的反击,圣Ω域没有料到对手如此厉害,抵抗2分钟后战败,落花飞雪楼蜕下神秘的面纱,尽显强队风范。
      
      第二场 游戏向导VS天道无穷
      游戏向导是本次比赛公认的强队,实力勿庸置疑,天道无穷虽然也很出众,但在强大对手面前还是稍嫌稚嫩,1分半之后宣布败北。游戏向导胜出。
      
      第三场 ★花样年华★VS【紫禁城】
      ★花样年华★看来在前一天的小组赛战术用尽,而【紫禁城】也是小组赛中又一支因对手弃权而出线的队伍,即隐藏了实力又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对付对手的方案。★花样年华★用以小组赛中同样的策路自然导致最后的失败,【紫禁城】采取以重敌寡的战略获得成圆满的收效。耗时2分45秒,【紫禁城】胜出。
      
      第四场 五岳独尊VS冲灵轩
      在小组赛中,五岳独尊实力之强大的众人皆知的,这次他们使用的兵器是5把盘古剑,而冲灵轩是以闪电战术胜出的一匹黑马。大家看来,五岳独尊将轻松获胜。然而结果恰恰相反,冲灵轩居然在3分10秒后完胜五岳独尊,看来其在小组赛中是隐藏了实力的,野心不小,势头之猛直指王座!
      
      20:45,复赛结束。四强产生:落花飞雪楼 游戏向导 【紫禁城】 冲灵轩
      
      半决赛对阵形势:
      落花飞雪楼 VS 游戏向导
      【紫禁城】 VS 冲灵轩
      
      20:50,第一场半决赛开始,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开赛来一直高奏凯歌的游戏向导居然有两名成员找不到人了,人数无法凑集,自动淘汰,令人扼腕。
      落花飞雪楼虽然不费一兵一卒就轻易晋级决赛,但是总是缺少了战胜对手后的那种喜悦。游戏向导也走得不服缺毫无办法,只能自认运气差了。
      
      21:10,第二场半决赛在【紫禁城】 VS 冲灵轩中进行了,同前一场对付五岳独尊一样,冲灵轩像我们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紫禁城】之抵抗了1分45秒后即败北,宣布冲灵轩胜出。
      
      万众瞩目的决赛队伍终于产生了,他们是 落花飞雪楼 VS 冲灵轩,两支皆是在小组赛中因对手弃权而出线的队伍,能够走到最后,实力固然是一方面,运气也帮了很大忙!
      
      21:30,在笑网侠客的一声令下,决赛开始了!
      只见两支队伍各位排好阵行,朝对方杀去。比赛场地中立时一片刀光剑影,你来我往,不亦乐乎。正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大打对功战,给旁观的我们视觉上完美的享受。双方僵持了一阵一直难分高低,这时落花飞雪楼的一位泰山队友没有支持住,落败出局,形势一下子逆转,冲灵轩以多一人的优势彻底掌握场中局势,战斗历时:3'00",冲灵轩终于以一匹黑马笑到了最后,取得了本次帮会PK大赛的冠军,站到了江湖荣誉的最颠峰!
      
      江湖就是江湖,充满了无穷机遇和挑战,只要能把握机会,你就能功成名就,就是强者。
      
      三尺青锋剑在手
      江湖险阻任我闯
      武林群魔肝胆寒
      傲视天下我独尊
      
      本次活动报道由 天使鸟 现场撰写。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