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等你说爱我

游民部落网友Norman_guo提供


      认识他的时候,雪儿只有六岁,不过是天真的想证明自己长大了,于是她瞒着家人,一个人往传说中的哈巴鲁洞进发,然而事实往往要比想象残酷的多,小孩子的想法就是太理想主义,于是在体力几乎耗尽时,她发现自己既去不了哈洞,也回不了家了。
      
      这时,一群男孩子正巧路过,大概都是10来岁的样子吧,正是梦想当英雄的年龄。雪儿看到了他们就像看到了希望,可怜兮兮的像他们求救。而那些男孩子也很热情的收容了她,答应她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哈洞。
      
      和4个男孩子在一起,雪儿觉得安全了许多,遇到妖怪,基本不用她出手就一切OK,于是她便有那份闲情逸致去观察那些男孩子们(呵呵,够无聊的说)。带队的哪个叫小剑的男孩子有一点帅气,长的刚巧就是雪儿喜欢的那种类型,大大的眼睛,闪烁着迷人的光芒,虽然有点稚气未脱的样子。正想着,小剑突然大叫:“别把哪个树精打死呀!!大家都别打呀!!!”“啊?不打?”雪儿觉得他是不是有问题,留着那么厉害的敌人不打?一脸的迷惑,但雪儿还是听他的话,没有出手。
      
      突然眼前一道耀眼的光芒,小剑抛出一张卡片,那卡片在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降落在那棵大树身上,大树无力的挣扎了几次,就被吸进了卡片里。“……”雪儿的嘴巴长成了“O”型,原来世上还有这么神奇的事呀!还没有等她回过神来,小剑就把树放了出来。原来凶神恶煞般的树精到他手里竟如此听话。“……”,雪儿的嘴型立即变成了“A”型……,原来世上还有这么神奇的事呀!!!!
      
      只见那棵树眨着特别无辜的眼睛看着雪儿,雪儿也这么对着看它,两方对视无言……,小剑似乎看出了什么,对雪儿说:“MM,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吧!”
      
      话音未落,雪儿已经扑上去,抱住那棵可爱的大树,再也不肯放开……小剑微微笑着摸摸她的头,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妹妹。
      
      后来雪儿渐渐长大,也常常缠着他的“剑哥哥”陪她一起玩,也知道小剑7岁的时候就拜了师当“见习封印师”。偶然的机会,她听小剑说“封印师最好的朋友就是鉴定师”,所以雪儿立志要当一个最最最厉害的鉴定师。
      
      在雪儿10岁生日哪天,早上雪儿依旧睡眼朦胧地在苦练她的鉴定技能。小剑装做很若无其视的样子去看她,和她说“MM,帮我鉴定一个东西吧!”“哦,好呀”——“哇!怎么是个漂亮的宝石呀!剑哥哥那里得的呀?”“哦,去狗洞开宝箱得的呀!嘿嘿!”小剑摸摸头,傻傻的笑着。“宝石配美女,这宝石就送你啦!”雪儿刚从全神贯注的鉴定里回来,就发现小剑已经不见了,只丢下那句莫名其妙的话,让她在那里发了半天呆。
      
      慢慢的,小剑成了一个出色的封印师,他抓的宠总是能领导他们哪个星球的新潮流。于是每次都不用雪儿开口,他就能带着狗狗或是螳螂在伙伴面前神气一番。而雪儿的鉴定摊也是超豪华,坐垫,招牌,门面,价格表一应俱全,那些可爱的果冻几乎霸占了整个的东医……
      
      15岁那年,雪儿听说一个叫天使的工会在竞技场的地方开夜市,于是性质勃勃的拉上小剑一起去逛。夜市真是人山人海,商人们摆出各种招牌来SHOW自己的得意作品,叫卖声不断……。不一会雪儿和小剑就淹没在人海中。在他们快要被冲散时,小剑一把拉住雪儿的手,雪儿一下不知所措,那只手连动都不感动,只是慢慢的渗出汗来。可是看小剑似乎一点也没在意,一直拉着她的手不放,直到夜市结束,直到离开竞技场,直到把雪儿送回家。
      
      慢慢地,雪儿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一些东西在变……
      
      一天雪儿写了几首诗给小剑,那是首好奇怪,好混乱的诗:
      
      “寒山寺上一棵竹,
      不能做称有人用,
      此言非虚能兑现,
      只要友情雨下现,
      天鹅一出鸟不见。”
      
      小剑怎么看也看不明白,就去问雪儿,雪儿腼腆的笑笑,就是不肯告诉他。
      
      练鉴定很苦,在17岁那年,雪儿因为付不起学费只能兼职卖花。那天,小剑在东城附近给雪儿摆了个摊,那个摊好大好漂亮,如果生意不好,小剑就和雪儿一起叫卖。有一个顾客,就花钱买下99朵花,却又把花留下,说是很喜欢这家店,送给了雪儿,雪儿连声说“谢谢”,却一直在偷偷看小剑,他还是那副嘻嘻哈哈的样子,可雪儿心里却涌上一股末名的失落——其实她再等,等着他的哥哥能送一束花给她,可是直到月上枝头,雪儿还是没有等到她想要的结果……
      
      20岁那年的情人节,雪儿对小剑说,她想第二天去流星山找那个饲养员给她的宠学吸血2,小剑说好呀,你想去,我明天就带你去好了。雪儿心里暗自欢喜,整个一夜,她就躺在床上编织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梦境——在美丽的流星山顶他们坐在一起,互相依偎,可以一句话不说,就这样看着太阳偏西,就这样数着星星……看着你所看着的, 听着你想听着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浪漫。想着想着,雪儿就这样睡过去了,在梦中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第二天,雪儿早早的起床,梳妆打扮然后坐在家里等小剑来找他,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一直没等到她想要的敲门声。好几次,雪儿都要按奈不住自己,想去找小剑了,可是,那份心底属于女孩子的矜持告诉她,她所能坐的只是等待。太阳慢慢的升到了最高,雪儿就像在等待她的白马王子把她从禁闭的城堡里解救出来一样,可是白马王子的记性不太好,终于把公主孤零零的留在了那里。太阳慢慢的偏西了,可是只有雪儿站在窗前黯然神伤;星星露出了小脸蛋,可是我们的公主在那里一个人孤独地过着情人节的最后几分钟……雪儿告诉自己,脸上的液体一定是汗水,雨水,自来水或是别的什么水,但决不是泪水……
      
      22岁那年的一天,雪儿看到小剑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小剑练上身上伤痕累累,他说他是在去抓黄螳螂宝宝的时候被打伤的,看病已经用光了他所有的积蓄,想要整容根本就是一种奢望。雪儿含着泪,硬是把自己积累了多年的零用钱8000园全部拿了出来,塞到了小剑手中。小剑无奈地说:“没用的,这点钱根本就不够,被我看病就会很快的用完。”“那我去借,我还能再去卖花,或者让我去挖矿也没关系的。”“不用了。”小剑把钱还给了雪儿,怜惜的摸摸她的头就像六岁那年一样,慢慢的但却是郑重的告诉她:“我现在这样几乎是不能见人的,我的一个巫师朋友已经答应我把我传送到另一个星球去过新的生活了。”
      
      “啊?不要呀!那我岂不是再也看不到你了嘛?”眼泪忘记了眼眶,奔涌而出……,“没办法啊,我没有别的选择,我现在身无分文,而且浑身都是伤,在这里可能是无法活下去的了。”“真的再没有什么值得你再留下来?”小剑没有说话。雪儿默默的注视着他却等不到他开口,于是她一边大声哭着一边跑了回去。
      
      那天晚上,那个巫师很郑重的告诉小剑,一旦他被传送到了另一个星球,就再也无法回来了,小剑默默地点了点头。
      一阵天翻地覆,天昏地暗,被施了法的小剑脑海里像电影回放一般地出现了他从小到大的许多镜头。抓树精,送宝石,逛街,卖花,最后镜头停留在了那首奇怪的诗上:
      
      “寒山寺上一棵竹,
      不能做称有人用,
      此言非虚能兑现,
      只要友情雨下现,
      天鹅一出鸟不见。”
      咦?怎么那么像我小时侯和妹妹一起玩的猜字游戏呀?
      寺上的竹——好象是“等”字嘛!
      称和人——难道是“你”!
      言,兑现——莫不是“说”?
      友情雨下现——不会是“爱”吧!
      鹅,鸟不见——“我” ……
      他慢慢地把整个谜语给猜出来了,但是他也明白这辈子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我觉得有雨落进了我的心里!”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