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真正的法师

游民部落网友perston

      所谓真正的法师当然是拥有最高魔力和最高智慧。那就是说魔力200、智力200,为什么要这样。理由有以下四个。

      1、拥有魔力200魔力值就会有600以上,魔力恢复150-210之间。要是用一个魔力恢复49%的木盾,马上魔力恢复就有200-280之间。这样还要花钱买大蓝药瓶吗?

      2、拥有魔力200,大家都知道被魔法打中机率会是极低。只有魔力150以上的法师才有比较高的命中。就是说有魔力200就等于有极高的魔防。

      3、智慧是决定你最终放魔法的成功机率,一样法术如果没有100%的成功机率,就会在关键时刻放不出魔法。因为放不出魔法而被人打死,你说是不是很好笑。

      4、智慧是决定你是否能学会最高级的魔法。虽然现在十级的魔法也只不过是要180的智慧。但大家一定要记住战场是会不断地发展的,新的魔法一定会再推出的。有新的魔法你的智慧又未能达到,这不是很可惜吗?

      没实践经验又怎会有说服力。以下是我在英勇创的人物 欧罗 的成长。

      现在我有85级的法师,有智慧80,魔力200,体力12,其它是10。

      41之前的就不说了,大家都知是怎做了。

      41-54我是打门口两边的半人兽、蚂蚁、史来姆。

      54-64级找战士组队打独眼

      64-74级组队打吃人魔

      74-85组队打狼。

      现在的我的确级别很低。但是我一定会在100级时学会神之怒。到时伤害值会达到100以上。现在我的魔能冲击伤害值达到70-84之间比一般的神之怒还要强。

      法师就是法师,战士就是战士。只有终极的法师才会是最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