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侠盗车手3》又一篇全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5470


      Portland篇
      
      序
      驾车来到两个指定地点后,依次经过两个粉红点,再开车到绿点,接一个女人(Misty)到粉红点,任务完成,然后开车到地图上的粉红色屋子里,将车开到右边车库,下车走到左边房间,即可完成存盘。
      
      LUIGI'S GIRLS
      从车库中开车到L点,接任务后在对面拾起棍子,开车到绿点,下车将头顶有蓝色箭头的人用棍子敲死,开走棕色点那辆车子到喷漆处,最后将车开到粉红点的车库内,得到$4000,结束任务。记得要存盘噢,回家的路上很远,到街上随便抢辆车子吧,抢后要马上开走,停住太久,有时候会被反抢,那就太逊啦:)
      喷漆点妙用:当被警察追缉,可将车开到此处装修,花掉$1000元后,就会取消追缉,所谓破财免灾就是这个道理。
      驾车到L点,接任务后,去粉红点,将车停在蓝色区域,按喇叭,MISTY就会上车,开车到粉红色点完成任务。
      
      接下来的任务有了分支,随意性很大,将各任务进行了汇总。由于电话任务无非就是一些飙车任务,不影响进程,所以不作介绍。
      
      L点任务:
      
      PUMP ACTION PIMP
      接任务后,先开车到手枪处,拿到手枪后把棕色的车栏下,用手枪干掉或者用车撞死那两个家伙后,结束任务。
      
      THE FUZZBALL
      接任务后,在左下角地图上会出现八个绿点和一个粉红点,绿点代表一个人,至少将其中四个绿点的人接到粉红点即可完成任务。
      提示:找一些可载客三人以上的车(比如出租车等)
      
      J点任务:
      
      MIKE LIPS LAST LUNCH
      到指定地点,开走指定车辆,到8球处,购买炸弹后,开到粉红点(如途中车辆发生损坏,必须先开到喷漆处整修),启动炸弹(默认键是鼠标左键)下车离开,炸弹引爆后,任务结束。
      
      FAREWELL CHUNKY LEE CHONG
      接任务后,开车到绿点(如果手头没有手枪,先去取枪)径直跑向头顶上有箭头穿白色衣服的那人(旁边的人可暂时不用管他,被他溜了就麻烦了)干掉此人后,结束任务。
      
      VAN HEIST
      接任务后,找一辆结实一点的车,去撞击那辆运钞车,(棕色点位置)直到蓝色进度条结束,车就会停下来,抓住时机,开走这辆运钞车到粉红点的码头仓库,结束任务。
      
      CIPRIANRS CHAUFFEUR
      这关很简单,开车到指定地点即可完成任务。
      
      DEAD SKUNK IN THE...
      接到那辆车厢后藏有尸体的车后,将车开到指定地点(途中会有两辆以上的车干扰你)下车,车会被吊车吊走,任务完成。
      
      THE GETAWAY
      在6:00---14:00之间来到指定地点,接到任务后,将车开到指定地点,按喇叭,(注:该车必须能容纳三人)载这三个人到不知道是银行还是金铺的地方打劫,完成后,警铃大作,此时先不要急着回到粉红点,先去喷漆处装修一下,取消警戒后,再回到粉红点,任务完成。
      
      T点任务:
      
      TAKING OUT THE LAUNDRY
      接任务后,地图上会出现3个棕色点,先去手枪处拿到手雷,如果血不多,先去加血,最好是找个妓女把血补充到125,因为这关要用手雷炸毁3辆卡车,很危险。
      
      THE PICK-UP
      驾车到指定地点取走文件包,这时会有三四个人从三个方向围堵过来,举起枪,径直冲向卡车那个方向,占据有利地形后消灭敌人,然后开车到粉红点完成任务。
      提示:这关因为敌人比较多,所以如果血和子弹不足的话,一定要先补充。
      
      SALVATORE'S CALLED A MEETING
      到指定地点开房车接两个黑社会老大到一幢别墅开会,途中会有很多卡车阻挡你,摆脱掉,直到安全到达。
      提示:目的地的门口因为有两辆卡车堵着,可以在一排房子的后面(从补血那个位置进入)绕过去。
      
      TRIADS AND TRIBUL
      有三个绿色的任务要完成,其中两个很简单,稍微注意一点就能解决,另一个需要去开一辆叫Triad Fish Van的车(该车车身有一条鱼骨的标志,在Chinatown周围Trenton的鱼场附近出没比较多)到鱼场去,开到后,停在车里不动,等目标从平台上走下来,再开车压过去即可完成任务。
      
      BLOW FISH
      到指定地点开走垃圾车到鱼场,车辆在行驶途中尽量不要发生碰撞,如果进度条满了,车身就会爆炸,任务失败,这关还有时间限制,总之要即快又安全,比较考验驾驶技巧,到达后,在车中启动炸弹,然后快速跑开,炸弹爆炸,任务完成。
      
      S点任务
      
      CHAPERONE
      带Misty去参加一个party,中途警察包围了会场,等Misty上车后,突围出去,回到安全地带。
      
      CUTTING THE GLASS
      接任务前,先抢一辆出租车,保持车况完整,接任务后,开到指定地点,停在那辆出租车后面,让那人上错车后,开到指定地点,过场动画结束后,开车压死那人即可。
      
      BOMB DA BASE
      到指定地点两次后,化一大笔钱购买了阻击枪,并带卖枪给你的那个人一起去码头,可以看到轮船上有很多人,等同伴下车后,驾车绕到轮船对面的屋顶,由于一开枪,同伴就会奋不顾身的冲上轮船安装炸弹,保护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用阻击枪从汽车处开始一个一个解决掉,等同伴放上炸弹,任务结束。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